03

JAN

2015




這天跟秒睡還有朋友去了芙兒鬆餅吃飯兒

中午我們就到這邊了

心想可以吃個早午餐這樣))))

地點在至聖路一級戰區 這邊有商業大樓

所以也很多店家可以選擇

從平價便當到早午餐 鬆餅店 通通有~

因為是一級戰區 所以開車來真的不好停

好險這天很幸運的找到了一個車位~



由於這天要拍照

所以我們就坐在戶外區

室內二樓蠻漂亮 空間明亮 也是個好拍照地點

一到這就想起了多年前我們就曾來過 只不過那時是鬆餅先生啊))))


一樓門口



兩份menu



很興奮的點了佛卡夏跟班尼迪克蛋(我的最愛)

結果.............很好

沒了!!!!!!! 現在才中午12點半耶

果然是像網路說的 晚來就沒了

好吧~~~只能說最好是早餐時段來比較保險吧



店員說可以看鹹鬆餅

哈哈 我這個人就最討厭鹹鬆餅了(苦笑)



忽然看到壽喜鍋

有種救星的感覺

我又跑去櫃檯說 我要壽喜鍋

店員說 那是晚上才提供........

我只能說 要什麼沒什麼的感覺真不好!



只能勉為其難的看看這區的早午餐

點了可頌套餐



另外還有飲品類 種類蠻豐富



秒睡哥德式香腸培根貝果套餐 $179

結果過了好一下子 店員又跑來說沒有貝果

我真的心裡有點怒了 到底還有啥= =

也太誇張了吧................

只好換成可頌





培燒里肌起司套餐 $159

里肌肉送上桌都是涼的 看菜單上的MENU有寫說 現點現做

但是這吃起來不像現做的啊(倒)

以上 美味程度很一般....

餐點都送上桌時我才想到其實可以往前走去我愛的咖咖加

一切都已來不及 哈哈



點早午餐都會附送一杯果醋

其實果醋蠻健康

我也蠻喜歡的

不過我覺得果醋可能不是那麼大眾化

因為秒睡哥就不喝果醋 他怕酸



所以加點了一杯紅茶

鹹的吃完了一下 我就只好期待甜的了

滿心期待跑去點草莓鬆餅加麻糬

店員說 今天沒有麻糬..........

心裡的火山已經到一個頂點了我!!

真的有誇張到 是間要什麼沒什麼的店耶...

其實這天來吃就是為了鬆餅

那陣子FB一直狂打廣告 被照片給吸引而跑來啦

既然沒有麻糬就算了 只好點來吃吃看

或許沒有麻糬也是很好吃????(抱最後一絲希望)


草莓鬆餅 $180

擺盤好漂亮.. 但是外硬內硬 好久沒吃到這樣的鬆餅XDD

最好吃的就是冰淇淋

總之 大失望的一間店........................哈哈哈 (苦笑三聲)

其實很想去隔壁的早餐店吃吃算了

或者隔壁的便當店 看起來也好吸引人喔

但是餐點都點完了 一切都已來不及

 

以甜點來說,還是大推前面一個路口的咖咖加

兩周去三次。咖咖加kakaja 咖啡 輕食 早午餐 義大利麵 好吃好拍~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35 人追蹤

文章:659

人氣:580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