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DEC

2014

捷運越開越多條,真的對通勤族來說交通方便很多!現在來逛通化街夜市也可以搭捷運到信義安和站下車了耶!

這天是聽朋友介紹這間水泥房子牛排,平價又好吃,而且想說吃完還可以順便逛逛夜市挺不錯的。

就在通化街和文昌街路口附近,招牌很明顯,一看就看到了。 

001.JPG

 

 

裡面的裝潢就跟店名一樣,牆面像是水泥砌成的磚頭,蠻有味道的。

我們來的時候已經過了用餐時間,所以人不多,蠻喜歡這樣安靜的感覺。

002.JPG

 

 

這裡強調的是肉類都是經過嚴格把關挑選的,所以牛排都是原味的,不是那種加黑胡椒醬的。

看了看菜單,我們就點了一份牛排、一份豬排一起吃吧!

玉米濃湯還不錯,就一般口味,但還蠻有料的,喝完還可以再加喔!

004.JPG

 

 

飲料也可以續杯,就是機器那種汽水或檸檬紅茶的。

005.JPG

 

 

麵包是一人一塊大蒜麵包,軟軟熱熱的香蒜味還不錯。

006.JPG

 

 

期待已久的牛排上桌了!這裡的是磁盤的,所以沒有鐵盤的吱吱作響,顯得清爽許多。

麵是比較粗的麵,配上蘑菇醬,就普普通通的味道。

以這樣一兩百元的價位牛排算是還不錯的,不會過硬或很難咬,就是沾一點海鹽和黑胡椒提味就OK。

008.JPG

 

009.JPG

 

 

桌上的海鹽和黑胡椒就是自行調配沾牛排用的,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種勝於加黑胡椒醬的。

003.JPG

 

 

 

豬排比較薄的香煎口味,我覺得比牛排好吃耶!煎得嫩嫩的,吃起來又好香,我想下次要吃的話我會選豬排了!

 

 

007.JPG010.JPG

 

 

甜點有冰淇淋和奶酪,就各點一份囉!香草冰淇淋還不錯,不過吃完好冷喔!

011.JPG

 

 

奶酪就普通,淡淡的香味和甜味,但吃完鹹的之後來點甜的感覺就還不錯啦!

012.JPG  

 

慕名而來吃的,雖然沒有期望中的驚喜,但以這樣的價位和這樣的品質算是不錯的!

我們去的時候打卡還可以第二份打折喔!所以一個人大概兩百多元左右,這樣的用餐環境和服務極食物來說是很OK的。

吃完都然是去逛夜市囉!不過這一餐吃完就很撐了,也吃不下東西,就當去散散步消化一下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6號

電話:02-27026889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8

人氣:5515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