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DEC

2014

pagefff
有了小孩就會發現,其實很多地方的餐廳不適合帶小孩去吃飯呀!
但是高雄的親子餐廳似乎沒有特別多,因為老妹的千弦爵士鋼琴音樂教室在河堤社區這邊,
常常都會跟一些有活動空間的餐廳或者是教室配合一些音樂律動課程,
前陣子就推薦我說有空一定要去吃吃看瑪莉桃桃,是我喜歡的風格與口味。

位於河堤社區這邊真的親子餐廳算是比較集中的,
有時真的很羨慕這邊整個氛圍呢,像是一些針對幼童的設施、書局、餐廳等等都蠻齊全的。
DSC08972
瑪莉桃桃
在大樂麥當勞這邊明仁路進來一下就可以看到了,樓下是鍋神刷刷鍋,

他們在二樓,光在門口看我就覺得這應該是大人小孩的歡樂地XD



一進門可以看到好多胡桃鉗~老闆好像對於這類物品很喜歡。
DSC08974

我記得我妹有跟我說瑪莉桃桃親子餐廳是老闆為了女兒開的,
整個讓人覺得好幸福喔!!!!(老闆您還缺女兒嗎?XD)
DSC09005


因為在二樓,其實腹地很廣大耶!!窗明几淨是我的第一個印象,
DSC09003

而且最讓人開心的是兒童餐椅很多~哈哈因為是親子餐廳咩~~~
(大部分餐廳我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兒童餐椅不夠使用,頂多2~3個就得排隊了)
DSC08977


櫃台好漂亮....嘖嘖嘖都是我愛的鄉村風~~~~(默)難怪我老妹說我一定會喜歡~
DSC09009

其他角落隨意拍一下)))因為後來用餐時間整個人潮就滿了~~

DSC09010
DSC09011

DSC08979
DSC09004

這邊有獨立隔間的遊戲室,雖然不是非常大間但也夠小孩們玩耍嬉戲囉!
(我家兩隻當天沒空進去.....因為正在跟食物廝殺中.....太愛吃了)
DSC08978
DSC09014
DSC09015

貼心的洗手台,有替小孩設想到身高問題!
DSC09017

整個環境真的是都蠻貼心的~~加上這次吃完覺得服務、硬體都蠻棒的,
下次小妞生日趴我想可以直接在這邊舉行了~因為身邊朋友也一堆大大小小的孩子,
也算替我解決了下次生日聚會地點XDD

當天坐的位置在角落邊~~~這邊真的是漂亮極了呀!
DSC08980


當然也有足夠的兒童餐具囉!
DSC08997   

其實......先自首因為想到要寫的時候我發現我完全忘了拍菜單,
哈哈哈哈哈~~~完全忘掉到底點了啥麼餐點~只能照圖說故事...糗大了))
這邊菜色蠻多的啦,就大家挑自己喜歡的就好,然後可單點也能變套餐,
反正真的不知道點啥,服務人員會給你建議。
(像我們就在吃不下的狀況下還是點了最夯的骰子鬆餅,結果真的好吃還是吃光了XD)

剛烤好的麵包真的是超好吃的!這雖然四塊,我跟奶爸都只有吃到一小口,
為什麼呢?因為有兩個愛吃鬼搶光了.......
DSC09021
DSC09027

沙拉則是一大盤,超爽口的~~~~但因為沙拉只有我在吃~哈哈哈~
吃完其實我本來有點擔心主餐吃不下,還好現在有兩個小吃貨幫忙吃,
DSC09025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現榨果汁,一般現榨果汁我覺得要不就是特別草味,
DSC09050

要不就是用糖去調的太過膩口,這款酸甜卻又剛好的口感讓我喝了整個覺得超級幸福,
但是最悲慘的是兩位小姐喝到後,我也就只能默默看著他們喝光了......(老木的悲哀)
1424321_10203914231074244_5185610425343277628_n
DSC09057 DSC09060

讓人滿意的主餐來囉~我家是麵胃,所以通常出去我會點義大利麵給小妞吃。
擺盤都好好看,這一點真的是讓人好像學習呀!雖然我也超愛煮菜,
但每次擺盤就差人一截了!看來這果然是要練過才行!
 DSC09030 


燻雞肉沒有特別的鹹,整個味道我覺得是清爽的白醬,
其實我不是特別愛吃白醬,因為以往吃白醬義大利麵吃到最後都很膩,
但這款味道我覺得口味調配很剛好,而且麵條軟硬彈性適中!

DSC09041

奶爸點的甚麼迷迭香雞腿排(我真的忘掉名稱了~逃跑)
DSC09036
DSC09049
這道我覺得口味就比較重一些了,蠻特別的是配菜跟主餐的調味都蠻特別的,
算是比較有點異國香料的香氣。

吃到一半才發現這個超銷魂的現做的乳酪薯條是店長招待啊!

DSC09040
謝謝店長讓我有機會吃到即將推出的新菜色,(大概我妹有去知會過....)
整個超好吃~我不想講說多好吃~因為我本身就薯條控我來講太不客觀了。
(真的好吃啦!還拔絲咧!你看看是不是很邪惡?)
DSC09044

奶爸點的巧克力歐蕾吧~就是分層分得很漂亮,巧克力味道很濃郁,
DSC09052

在我們忽略了還點了這個最夯的骰子鬆餅,
本來已經吃到有點腦滿腸肥要回家睡個覺了~
一看到這款送上來,瞬間被我家四口秒殺~哈哈哈~
骰子鬆餅算是口感比較偏硬實但配上裏頭的冰淇淋,
還真的會一口接一口就消滅掉了......
DSC09068
DSC09069


最後還有甜點......百香果奶酪,哈哈哈哈~~~
還好我家兩隻小妞胃口夠大,直接丟給他們吃光光。
DSC09075


瑪莉桃桃我去看過他們粉絲頁一輪,因為空間夠大而且將近百人座位,
還有免費wifi,插座等等可以拿筆電去那邊開會吧?
或許我明年來辦個親子主題趴好了XDD
好久沒辦這麼嗨的活動了~~~~不知道朋友們有沒有想要一起來搞怪一下?

 

 

==================後記===================


最後要來工商一下,我覺得這個還蠻有趣的!就是最近網路上很紅財神皂跟虎爺皂!
DSC00836-vert

財神皂當然是適合招財啦,像我在業務部門很適合呀!哈哈雖然我不用扛業績就是了!
一點點心靈寄託希望工作順利囉!!反正每天都要用肥皂洗手~拿了一塊去公司用。
虎神皂則是避小人之類的,這個年頭小人難防,期待一些不好的事情可以盡量避免啦!
除了這兩款還有其他系列~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我覺得現代人挺適合的!
我個人是不迷信啦!但這系列的皂都是艾草製作,我記得拿來潔淨很好,
就像是小朋友有的時候不是都要配戴艾草或者是芙蓉葉之類,
艾草成分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DSC00917

整體是非常紮實而且也蠻耐用的~我家是拿來洗手比較多,
DSC00918

說真的本身沒有甚麼特殊的味道~~有點草味就是了,
洗後很乾淨~而且超大塊的!應該可以用很久啦。
DSC00919

 

 

 [註]食記口味很主觀,形容的口感口味都為個人實際吃起來感覺,僅供參考喔~



快來粉絲團聊聊吧!!一起happy time~
000014


instagram 帳號:joylee1124

Joy
1 人追蹤

文章:371

人氣:2765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