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NOV

2014

龍門客棧這個赫赫有名的名字大家應該都聽過吧?武俠小說?電影?連電視劇都拍過.....

不過沒想到在台北市竟然也有個餃子館就叫龍門客棧,不是只叫這個名字,連整個裝潢都跟店名好搭!

待我們用好鼻師的嗅覺聞香下馬來到這兒,位於林森南路的巷子內,還真的要巷子內的愛吃鬼們介紹我們來的。

沒錯就是這裡,看到這外觀請先不要傻眼,就讓自己時光回溯到明朝,咱們騎著馬來到大漠邊關的龍門客棧填飽肚子再說。

918.JPG

 

 

晚上八點多人聲鼎沸,店裡的大娘叫我們在外排隊,看到小菜可以先選,之後跟一位大叔點菜,大娘才帶我們入座。

你看看這木頭的懸樑,字畫招牌等真的有夠古味的,而且人少的話幾乎都是要併桌的,大家同是江湖人,四海之內皆兄弟一起吃飯吧!

919.JPG

 

 

小菜就是看到啥想吃的,就跟大娘說,切菜的手法之快,一不溜煙就這麼一大盤。

看到很多人點豆皮,不過份量實在太大,最後我們都吃不完,牛肚和豆干滷蛋都不錯,不過這樣一盤小菜240元,好像稍貴了一些。

920.JPG

 

 

愛吃牛肉麵的我當然來一碗,這裡一碗120元其實跟一般比不算貴,湯頭和麵都很不錯,不過肉比較厚實,有一個我說不上來的味道。

我比較偏向喜歡沒那麼厚的肉,然後要很入味的那種,這裡的牛肉麵比較不是我愛的那種。

921.JPG

 

 

既然是餃子館,當然要來水餃十顆,果然很不錯喔!

皮薄餡多是這樣說的吧!而且裡面的餡料非常的細,吃得出蔬菜的清爽,水餃果然是招牌!

924.JPG

925.JPG

 

 

有一點牙給(台語你們懂嗎?)的我們點了一碗牛肉蛋花湯,其實我們點餐都是點來一起吃的,因為就是喜歡每種都吃一點嘛~

但剛剛都點了牛肉麵就已經有牛肉湯了,為何還要再點牛肉蛋花湯呢?因為聽說這牛肉蛋花湯是招牌,而且必點!!!

然後我心裡OS為何沒有牛肉蛋花麵呢?這樣不就可以吃到牛肉麵加上牛肉蛋花湯了嗎?

好吧~大娘很忙我這次沒講,所以硬是想喝看看牛肉蛋花湯就點了,軟嫩的蛋泡在牛肉湯裡還真的很好喝耶!

923.JPG

 

 

在這裡吃飯還挺有味道的!一張桌子坐了三組不同路線的人馬,配合這裡的氣氛,吃起來頗有江湖味XD

這裡晚上五點開到半夜十二點,所以比較晚吃晚餐或喜歡吃宵夜的人也可以來囉!

生意真的很好,有等了大概十幾分鐘,不過水餃和牛肉蛋花湯真的還不錯,下次若咱們行經大漠時可以再來此飽餐一聚~後會有期!

922.JPG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61巷19號

電話:02-23510729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12 人追蹤

文章:672

人氣:237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