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NOV

2014

最近比較常走這條路,因次每次都看到這塊桃紅色的招牌在夜晚非常顯眼,就是桃屋日本料理。 

因此有一天就決定晚餐就是它了,下著雨的晚上七點多,人還是蠻多的喔!還好沒訂位的我們還有位置。 

909.JPG

 

 

因為幾乎每桌都有人,所以我就不好意思拍照,這裡二樓有提供包廂,適合團體聚餐,也有合菜的組合。

一樓就是一般的座位,裝潢的很不錯,我們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就選單點自己喜歡吃的。

先送上兩杯熱呼呼的茶,服務還不錯,茶沒了都會來補上。

910.JPG

 

 

蘆筍沙拉上面灑了些魚卵,很新鮮好吃,只是份量有點少。

911.JPG

 

 

一直在猶豫要點生魚片還是握壽司,最後想說吃握壽司好了,下面還有飯就不要再點什麼丼飯類了。

生魚片蠻大片的,不會很厚是我喜歡的大小,吃起來很新鮮,飯也拿捏的不錯,不過魚的筋有點多不太好咬斷。

通常握壽司我都會分兩口吃,所以這個我想咬一半結果咬不太斷XD

912.JPG

 

 

每次吃日本料理都會想點份串燒試試,這裡也蠻多種,一眼看到這個有蝦、花枝、牛肉、雞肉等的盛和串燒。

結果服務生說這只有兩串喔,就是一串裡面有各種口味就是了,而且要價360元,但當時就是想說每種都吃吃看,貴了點還是點了。

醬汁是有點酸甜的口味,跟一般日本料理的鹽烤或醬烤不一樣,我是比較喜歡傳統的烤肉味道啦!

不過這每一塊都蠻大塊的,算是真材實料就是了。

915.JPG

916.JPG

 

 

本來不想吃太多的我們,一吃開胃了起來,又加點了一份炒烏龍麵。

就是一般的肉絲和青菜炒烏龍麵,調味不錯,吃起來也有Q度,一份120元還算OK。

914.JPG

 

 

還有最近好愛喝蛤蠣湯,不管是去小吃店還是餐廳只要想點湯就是蛤蠣湯XD

這裡的薑絲和蔥還有點麻油調味還不錯,反正只要新鮮煮起來就好喝。

913.JPG

 

 

 

飯後還有甜點紅豆湯,是濃的紅豆湯喔!好喝。

 

 

 

917.JPG

 

 

整體吃下來加服務費要一千左右,不算平價,我想是我們點了那份串燒360貴了一點。

不過這裡的裝潢和用餐氣氛就是適和朋友聚餐,或是公司團體辦桌請客之類的,不是一般那種家庭式小日本料理店。

菜色非常的多,除了日本料理類還有一些單點的炒菜類,餐點品質算是不錯,一直看到有大批聚餐的人進來。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間已經是間開了40幾年的老店了,難怪雖然地點不是處於熱鬧的區域,生意還是這麼好。

交通就在捷運中正紀念堂站下車步行到寧波西街,開車的話路兩旁都有停車格,去過幾次蠻幸運都有位置喔!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寧波西街62號

電話:02-23927814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