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NOV

2014

002.JPG 

 

我一直很喜歡這種茶館的感覺,喝一壺茶,點幾樣茶點,跟好朋友消磨一段好時光。

不會像去吃正餐的餐廳,好像吃飽了就要離開那間餐廳,這種喝茶的地方多了點悠哉的感覺。

還有當然是我最愛的小點可以點很多種一起吃啊!管他是不是正餐時間,我都還蠻愛這種Fu的~

台北有名的就這幾間,以前很愛去南京東路上的春水堂,現在變成了囍壺人間茶館。

菜單當然不太一樣了,但裡面的裝潢還是我喜歡的那種溫暖燈光,木質桌椅溫馨的氣氛。

先來說我很愛喝桂圓紅棗茶,熱熱的一壺裡面還有滿滿的桂圓已經煮開了,一口下去整個胃都暖了。

而且味道調得不會甜,配茶點是我最愛的絕配組合,因為聊天容易口渴,一壺的才夠喝啊XD

006.JPG

 

 

其實這段時間也來了幾次,有時候是喝茶聊天,有時候會點他們的套餐,目前為止都還不錯。

花椰菜是滷味喔!就是像加熱滷味那種口味,所以吃起來挺夠味的,顏色也很美吧! 

001.JPG

 

 

 

豆干根本是茶點的頭號必點,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豆干就像零嘴,聊天就是要吃。

滷得很夠味的豆干,切成薄片所以都有入味。

 

 

 

003.JPG

 

 

酥炸雞米花,就是想吃鹹酥雞啦!這個外皮酥脆,裡面的肉還醃過的有一點辣,是個重口味的茶點,但我喜歡。

004.JPG

 

 

芋頭糕用煎的好好吃,外皮酥酥的,裡面QQ又有點黏勁,淡淡芋頭香是種古早味的感覺。

005.JPG

 

 

 

想吃飯的話,可真要推薦這個香蒜排骨套餐了!雖然本來看到價錢280想說也太貴了吧~但那天就是肚子餓點了一份吃吃看囉!

送上來賣相是不錯,飯也是五榖雜糧飯感覺比白飯高級些,重點是那塊排骨,一咬下去也太夠味。

有點酥卻軟嫩的口感,蒜香整個滲入到肉汁裡,看起來普通吃起來怎麼那麼厲害!當下頓時覺得280元可以接受了XD

不過價錢部分就看心情啦,現在想想也是覺得有點貴,哈哈~

 

 

 

007.JPG

 

 

套餐的飲料選了紅茶,嗯~就一般好喝的紅茶。

009.JPG

 

 

還附上茶凍當甜點,淡淡的茶清香,飯後來一份很清爽。

010.JPG

 

 

想吃麵的話,乾拌麵也蠻好吃的,很家常的口味,但就是覺得好吃可以把它很快的吃光光,價錢也是百元以內還OK。

008.JPG

 

 

 

這裡一共有三層樓,晚上看起來格外的漂亮,坐在裡面喝茶聊天也很輕鬆愜意。

位置不會太擁擠,東西也蠻好吃的,重點是有我愛喝的一壺桂圓紅棗茶。

交通也很方便,捷運中山站或是公車在南京林森路口下車,開車也可以就近停在旁邊林森公園的停車場喔!

 

 

 

011.JPG

 

 

每次和好朋友一打開話夾子就停不了,在這種喝茶又舒服的空間最適合了。

最近很有感慨,人年紀越大,覺得時間越寶貴,時間會花在值得的人事物上,應付的那種能免則免。

每過一天,生命就少一天,今天不快樂的過了,你人生痛苦的日子就又多一天,這太煎熬也太浪費了。

雖也不是今朝有酒今朝醉,但在還看得到的明天,當然希望今天開心,明天也能開心,而這一切取決於自己的決定。

越想什麼都抓住,就什麼都會落空,「不要的人最大」是我最近的Slogan,我也一直這麼實踐著,加油!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29號

電話:02-25213359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12 人追蹤

文章:673

人氣:2372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