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OCT

2014




最近真的是一直吃吃吃吃吃吃吃

有點不敢量體重 好像已經破50了...><

這天下午本來在家準備打文章

結果我家天天LINE我要不要去台南))))

啊啊啊!! 我超愛台南 立馬說我要去

胖亮跟阿天還來我家載我>////< 太SWEET♥





這天晚上去吃了三十八番

好好吃唷!! 是日式居酒屋

價格算平價~

種類好豐富我們一時間不知怎麼點




海鮮丼$230 飯是熱的唷 也不是醋飯好特別 內有甜蝦 不過很小尾吃不過癮XD

我發覺我們三個都是海鮮狂 我們不約而同點了三份海鮮丼 哈

下次想來吃牛丼看看

甘酢炸雞$180 不便宜 但是好吃到爆炸))) 必點

外型像雙胞胎跟甜甜圈 哈哈



奶油中卷$230 這個粉好吃!!!

不過奶味較重 不敢吃奶的應該會怕))) 趁熱吃才好吃

冷掉奶味較重 會有點兒膩口

味增湯$50 (價錢有點忘了)

這個也是必點 料很多 還有紅蘿蔔

跟一般味增湯不同的是 使用的是豚肉 且沒有腥味

湯頭很棒!!! 還有滿滿的蔥花 好喝~~~~

這間下次會再訪 想吃吃其他的東西看看)))

謝謝胖亮的招待呀~~~你真的別想要減肥哩XDD

三十八番居酒屋

台南市 中西區 郡緯街6號
電話 06 229 3338

記得要預約

這天我們五點半就來 店家說只能用餐到七點

因為之後有預約的人客要來~

附近有路邊停車格 因為我們是平日又早早就來 所以很幸運一到就有停車位在等我們

我想若是假日或者用餐的顛峰時段絕對是難找車位的啦




吃之前我們去QUEEN SHOP逛了一下

買新衣服真開心 還不小心挑到跟天天一樣的!!! 太有默契實在




再去中山新光三越逛周年慶

天天在嬌蘭試妝

我也順便摸了這瓶妝前用的幻彩流星綻白修容露

我跟胖亮兩個人都一致認為這瓶太乾了(嚇)



天天買的粉底液上完的妝感真的很棒

櫃姐是陳念汝....連名字怎麼寫我都不小心記的好清楚..

我為什麼會記那麼清楚 就是因為胖亮一直在現場repeat人家的名字(笑翻)




好啦 前幾天又去吃了順億

是說好久沒來吃了

發覺這次多了鰻魚握壽司 超好吃的說

雖然五個一份要250 跟一份鰻魚飯差不多價錢了

可是真的好好吃說!!!!

還有新品半熟鮪丼 我還是喜歡吃全生的

總之 順億是我的最愛啊



上周又往台南跑了!!!

去了前陣子很紅的林百貨

這裡好無聊.............................

晃到五樓樓頂看一下我們就出來

只能說裡面的東西價格貴到很扯

我覺得其實林百貨不想做生意 他比較想要展覽而已!!



晚上去吃了民生路的吾亦私

這間已經是二訪了 好好吃!!

軟殼蟹好吃到翻 必點)))))))))))))))))))))))))))))))))))))))))))))




軟殼蟹↑↑

大大大推))))



星期二這天跟天天去衛生局上課

下課完我們就來吃五甲皇茗

這間真的好好吃又便宜!!!

而且我們還搶頭香 4:41就來這等人家開門

哈哈




不過我覺得薑母鴨要再冷一點吃才會更好吃

現在高雄還有一點小熱說




好好吃那個湯也好好喝

皇茗的鴨肉不會硬 還蠻軟的說

不愛吃鴨肉的秒睡哥跟蔡亮都覺得好吃呢!!!




吃完又去五甲新開 天天都要排隊的包心粉圓吃冰




還蠻好吃的說!!

麻糬冰很特別 裡面是包冰淇淋 我第一次吃到

不過這家的冰甜到翻

粉圓很好吃 微甜又QQ



昨天跟秒睡哥起一個大早去吃早午餐

是開在巷弄的早午餐店喔

下周發文~~~~

超愛這家的格格 好好吃唷!!!




晚上我又把阿天約出來吃飯囉!!!!

吃輕井澤 好久沒吃囉

會想念他家的鍋

點滿桌 我們四個真的很餓!!




麻辣鴨血 必點

超好吃 有點甜甜的口感

辣度適中 我愛




菜盤 量蠻多




烏龍麵 普通




菜盤



每次我都點基本郭




牛肉




天天的豬油拌飯 很還好@@



霜降牛肉的樣子

跟我的一般牛我真的吃不出哪裡不同@@




壽喜鍋




兩個討債集團的成員




吃超飽的我們

每次吃鍋都要克制不喝湯><

大家應該知道火鍋湯不能喝吼!!!!

對我這愛喝湯的人來說真的很折磨>

這天我很克制只喝了兩碗湯!!!!

以上♥ 最近吃吃喝喝的記錄

最愛跟我家天天吃飯囉!! 因為我們兩個都很會吃 哈哈

而且胖亮只要一放下筷子那刻就開始雞哩瓜拉講不停 永不冷場XDDDDD

輕井澤專文

好吃夠味不死鹹的壽喜燒。輕井澤鍋物

11 Mar 2012 與姊姊們的午餐約會~我愛輕井澤鍋物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34 人追蹤

文章:656

人氣:5767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