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

2014

12 

台北東區。11 Cafe'

 

前幾天的國慶連休日,大家跑哪去玩了呢?

難得的休假日,即使現在沒工作,我還是很努力的面試跟寫部落格

等真正找到新工作,應該就沒這麼悠閒可以天天發文了吧?!

(不過每天面試也很累,一次面試都要講到3-4小時耶,現在找人都要聊這麼久嗎XD?)

看在我這幾天很努力的份上,就想說對自己好一點,來吃一間令人驚豔的楓糖吐司-11 Cafe'

7 

位於松山文創園區附近,位置頗好找的,我發現這邊也很多小餐廳呢

(希望之後的工作都在這邊,因為好多美食餐廳阿,可惜我面試到的都在內湖ORZ)

11 Cafe'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12號

電話:02 8787 5891

※11 Cafe'試吃邀請

11

小小的空間不大,但是卻有種溫暖的感覺,有時候生活中就是要有點放鬆

才能感覺到辛苦工作是有價值的,即使現在沒工作,但我也是過得很忙碌說~

差別就在沒有錢這樣,哈哈哈哈(OS:這樣對嗎?)

PS.上面的熊熊是一入內就可以看到的喔,不過我沒去跟他合照,我不太走可愛風阿~

6

乾淨的環境,廚房擺設也調理有序,有看到重點嗎?上面的酒類很豐富XD

5

有點半自助式,水可是自己拿喔,免費WIFI之外,還有狗狗友善餐廳,這點超推!!!

也就是我之後可以帶瑪尼一起用餐了,超棒的!

DSC09209

 桌面上的擺設,也是很乾淨舒服的感覺,害我也想買一組放在我家餐桌

可惜買了也是白放,我家老公寓又沒裝潢,等有工作買新房子再說XD

2

 這次的餐點是雙人套餐,甜點升級為楓糖吐司

1 

飲品多樣化所以有幸的朋友可以利用折抵50元,換成後面的飲料喔!

咖啡很多樣化,除了貝里斯奶酒拿鐵之外,還有杏仁酒拿鐵、白柑橘酒拿鐵...etc

總之,這邊的咖啡飲品,算是酒類商品眾多的,如果有興趣可以考慮來品嘗

接著,雙人套餐的餐點就上桌囉!

雙人套餐價格 $750

四人套餐價格 $1450

凱薩吐司棒

1

 凱薩醬為自製的,口感稍微再奶一點,起司味比較不重

搭配烤得酥脆的吐司,外酥內軟的口感,沾取後有點大蒜麵包的滋味

算是調配得相當好的烤土司喔,沒想到土司也能烤得這麼好吃

我猜應該是麵包挑選的很不錯,有比較香的奶油味道,油量較多,口感也比較佳

鴨胸肉佐橙醋醬沙拉 $200(單點)

2 

沙拉有三種選擇,我們選擇了比較特別的鴨胸肉,店長說橙醋醬可是自己調配的喔

現在食安問題這麼多,我比較信任自己調配的餐點,感覺會比較用心

沒想到鴨胸肉給的這麼多,口感相當的嫩,沙拉的部分還有柳橙切得好好的

就在拍照的同時,我有注意到他們對於生鮮食品的管制頗嚴格的,桌面上擺放的都是新鮮的水果

不會是裝飾用的,如果是每天都會用的餐點,擺出來看起來也比較安心

佐橙醋醬,沙拉吃起來很清爽,帶有淡淡的新鮮橙汁味(味道不重,但很明顯是鮮榨的)

炸物拼盤 $250(單點)(薯條、雞捲、海鮮餃、花枝丸)

DSC09229 

有綜合德式香腸跟炸物拼盤可以選擇,因為店長說,雞捲跟海鮮餃是自製的

立馬就挑選炸物拼盤了,都是用氣炸鍋調配,除了少油之外,也比較健康

我家自己也有買氣炸鍋,吃起來跟用油炸的相比,確實口感稍微乾了點

但現在油品問題,我想少點油會對身體更好XD

3

 雞捲裡面還摻了菜豆,吃起來口感跟家庭式的口味比較相似

也就是它的味道沒有外面吃得那麼油膩,雞肉也放得比較多一點

跟我婆婆做得有點類似,果然是手工的滋味!!

海鮮餃則是選用鮮蝦、花枝漿下去調配,口感上也比較鮮一點,是一般餐廳比較少見的配料

薯條跟花枝丸,都是外面的,我個人就覺得口味比較普普,對了搭配的醬汁是微酸甜的醬喔

但本人不太愛沾醬,而且他們的炸物直接吃就很有味了,不太需要提味

蕃茄起司香草牛排義大利麵 $220(單點)

DSC09234 

一般的義大利麵居然還有牛排,這樣才220,真的算是很平價耶

我記得之前去別間餐廳沒有肉品,都要賣到300了,這樣小小間的咖啡廳

又是現煮的狀態下,這樣價格很佛心捏!!

 4 

麵條口感稍軟一點,下次點餐我會希望能吃比較硬的麵條,搭配的蔬菜也給不少

醬汁比較天然一點,很像自己榨的番茄汁,微酸偏甜居多,應該是沒有用到番茄糊吧?

一般義大利麵都會用到這項調味品,如果再多一點酸味會口感更棒

DSC09243

牛排的部分,都是店長直接調配好剛好的熟度上桌

雖然有點生澀感,但吃起來的口感是軟嫩的,又不會太澀

重點是份量也不小,點這道滿划算的(認真),但是起司似乎都融在醬汁裡了

比較沒有吃到特別的香濃起司味是真的,給各位參考

楓糖土司-金色時光(芒果口味) $160

 DSC09269

 最令人期待的楓糖吐司,我看網路上評價超好

而且搭配的水果都是季節限定的,代表他們用的都是真材實料喔!

原本想點草莓滴,老闆說這不是時節,所以就....改點芒果啦

他說芒果是用新鮮芒果下去製成的冰淇淋,所以滿推薦我們試看看的

DSC09264

 搭配的吐司,其實是牛奶麵包喔,比起一般吐司做成的楓糖吐司阿

這款吃起來更有味道,因為牛奶麵包超‧極‧香‧濃 的啊!!(跟聯翔的牛奶糖麵包有點像)

10

上頭烤的酥酥脆脆的,就像餅乾一樣

下層的牛奶麵包則是外酥內軟,直接吃口感也很棒

9

最特別的就是他們家自製的芒果冰淇淋啊!真的是用新鮮芒果做的

我們之前在家裡就會買熟透的芒果,搭配馬斯卡邦mascapone乳酪自製冰淇淋

跟這口感吃起來相當類似,當然依照乳酪與鮮奶油比例不同,稍微有點差異

但真的就是這種口感,裡面甚至還有點冰沙的感覺,老闆真是豪邁的自己做冰啊!

下層則是搭配外頭販售的香草冰淇淋,口味就跟芒果有點差異了

滿滿的卡士達醬汁,跟牛奶麵包搭配起來,真的是絕佳口味,超級好吃的!

DSC09263

最後整塊一下子就被嗑光,就連平常不愛吃甜點的老公,都馬上吃掉

後來我是覺得有點不滿足,想再點一份,老公說,這熱量很高...我就放棄啦!!

老闆說,這其實是給一人吃的分量,所以愛吃甜點的女孩們,不用猶豫了

自己點一份來吃,想要品嘗更多口味,就多人來shere吧~(真的很好吃!!)

貝里斯奶油拿鐵 $150

DSC09259 

哇哈,猶豫了很久,最終我還是選擇貝里斯奶油拿鐵啦

本來很想嘗嘗杏仁酒拿鐵的滋味呢,但我怕不和我胃口,最後還是挑我比較常喝的

奶味比較不重,可以品嘗出淡淡的奶酒香氣,卻又不會太過的酒味

一般女生都會喜歡的拿鐵咖啡喔!

義式冰淇淋咖啡 $130

8 

最有眼光的老公,居然點了這個義式冰淇淋咖啡

名稱聽起來就很low,結果上桌卻是我最訝異的一道飲品

外層的咖啡是苦澀的,搭配上義式冰淇淋的甜味,卻又是溫醇的順滑口感

即使單獨當成甜點也不為過,我覺得相當的好喝,整整超過貝里斯奶油拿鐵啊!

融化的冰淇淋,有香草奶味融合到咖啡中,就連口味很挑剔的老公都說讚!

(有點後悔點貝里斯奶酒拿鐵了orz,不是說它不好喝,只是這款大勝!!!)

缺點就是他有點小杯,很適合給不愛喝飲料跟吃甜點的人,一杯就搞定XD

img_228_2292_16  

以雙人套餐來說,有三樣主食,還有甜點飲料,真的是頗划算的

用的食材也大多為新鮮自製的產品為主,若下班後想來與朋友小飲一番,我還滿推薦的

當然也可以為了甜點特別來品嘗,超級適合女生們的小約會

下次聚餐,狗寶貝的聚會,就約這邊好了XD

11 Cafe'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12號

電話:02 8787 5891

 

New Posts    

 

[食記]小川。台灣居酒館║熱炒與時尚結合,川式風味融入其中

 

[評比]秋冬將至,準備好護手霜了嗎?(持續更新)

 

[購物+開箱]虎牌tiger。不鏽鋼真空食物罐║為自己的健康做打算!(ASAP購物、退貨心得)

 

→源自希臘的草本香氛保養,天然平價的新品牌(抽獎go)10/20止  

 

[週慶]老手超值選購,該怎麼囤貨湊滿額? 

 

→laura mercier週慶挑選指南PART2(抽獎go)10/15止 

 

[週慶]美妝新手該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底妝? 

 

→laura mercier週慶挑選指南PART1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Candyworld
0 人追蹤

文章:88

人氣:28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