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OCT

2014

很久很久以前就吃過秋吉串燒,真的算是串燒界的老店了!

雖然現在串燒店、居酒屋如雨後春筍般的開,光是東區就數不清了,不過秋吉串燒還是一直在我們的口袋名單中。

這天也是臨時興起,過了晚餐時間才去,店裡還是很多人,還好不用等馬上就有位置。  

501.JPG

 

 

每個桌上都一定會有一盤生菜和涼拌小菜,這裡獨特的調味醬我很喜歡,帶有一點甜、一點辣,很香。

502.JPG

 

 

其實這裡菜單上的菜喜歡的幾乎都吃過了,所以點餐算是熟門熟路的了,就選了幾個最想吃的。

豬肉串燒夾著蔥一起烤,帶點青蔥的香氣,吃起來口感很不錯。

505.JPG

 

 

土雞肉串燒,別看它顏色淡淡的好似無味,一口咬下才知道它的厲害,原味鹽烤的鮮肉好多汁在嘴裡綻放,非常好吃。

509.JPG

 

 

我還蠻愛雞皮的,但又很怕肥膩的感覺,而有的店家可能怕肥膩又會烤得太乾太焦,這裡的完全合我的胃口。

就是有一點軟Q,有一點脆脆的,又鹹香鹹香的,喜歡吃雞皮的朋友別錯過。

503.JPG

 

 

雞心很貼心的剖半後串起,薄片燒烤更入味,值得一試。

508.JPG

 

 

 

我超愛吃玉米的,用奶油烤的玉米,抹上一點鹽,那奶油香還沒吃就好誘人,咬下去多汁香甜的玉米會讓你再想來一根。

504.JPG

 

 

 

烤鮭魚算是今天吃到比較普通的(因為串燒真的太美味),但也是新鮮好吃啦!因為我本身也很愛吃魚,加點胡椒鹽就很好吃。

510.JPG

 

 

我也不知為何硬要點個炸物,炸蝦卷看了就想吃,結果是真的蠻好吃的,餡料軟軟帶點鮮甜的蝦味,下酒菜也很適合。

 

 

 

506.JPG

 

 

最後不得不大推一下蛤蠣湯,小小的一碗湯裡蛤蠣很多,用肉眼就可以看出蛤蠣很飽滿,用一點薑、一點蔥調味

喝一口湯真的超鮮美的,然後飽滿的蛤蠣咬下後更鮮甜的汁在嘴裡蔓延開來,真的有要融化的感覺,喝完一碗後不誇張的立刻再叫一碗!

507.JPG  

 

這一餐吃得超滿足的,好吃的一堆串燒後,最後以完美的蛤蠣湯做結尾,當然店家還送上免費甜點綠豆湯啦!

很喜歡這種日式居酒屋的氣氛,感覺很放鬆,不管是吃飯是配茶還是配酒都很愜意。

511.JPG

 

 

這天去的是林森北路的分店,搭捷運或公車都在中山國小站下車約5-10分鐘,開車這附近也很多停車場很方便。

晚餐是一天最想放鬆的時刻,可以在舒服的地方,吃到好吃的,服務人員也還不錯,這樣一天的辛勞也就紓解不少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502號

電話: 02-25417977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7

人氣:5514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