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SEP

2014

 2次方-title 

( 2014 0822 )

在每天忙碌的生活之中  安排到外縣市小旅行是白雪最期待的事情!
為了避開週六、日的車潮   神ちゃん特地在週五開著噗噗立馬出發   

來到台中尋找美食不想到人擠人的逢甲夜市  聚集所有吃喝玩樂的一中商圈肯定是首選!
一中商圈是以年輕人為主要消費族群  並擁有最流行時尚的資訊  是個充滿青春活力的商圈
而今天白雪要探訪的「㸈魚2次方美式漢堡」剛好就位於育才北路上!  
心想:用完餐點直接逛一中街真是太完美了~  (*˘︶˘*)   

PS. 附近有付費停車場 開車的朋友可免去找停車位的煩惱  

 

雙魚2次方原址位於台南  是知名手工漢堡店! 除了具有話題性之外也曾受眾多間媒體爭先採訪
店裡說的是老闆與老闆娘的浪漫愛情故事  魚丸工廠出身的操作員老闆戀上家教老師的老闆娘
不被家裡人祝福的情侶  女方離開台中到台南  男方的父親為成全這對戀人將畢身積蓄投入  
讓兩人跨出為自己愛情與夢想實現的第一步  雙魚2次漢堡店由此而來! 

 
  

目前移址到了台中大家不要再跑錯了唷!!  
台中的店內走著簡約的裝潢帶點小小的設計感  有別於一般的漢堡餐廳的美式風格
大黑板上有客人留下來的可愛塗鴨   感受的到親切老闆們與來訪者有著親切互動  ♥

 
 
  

漢堡Menu非常有趣  老闆娘放上桌時白雪與神ちゃん一同露出驚訝的表情 XD 
而漢堡內餡的夾層則寫著餐點內容~ 店裡除了主打純手工漢堡外  創意造型漢堡&DIY也好令人期待~
另外店家還舉行挑戰三十分鐘吃完歐買尬巨無霸漢堡(包括週邊薯條、3杯飲料、1盆濃湯)的活動!! 

最後白雪和神ちゃん點了$199的不顧形象堡 (附起司、薯條) +$90 升級套餐 (飲料、沙拉、濃湯) 
輕食部份點了白雪最愛的洋蔥圈 $120 

  

玉米培根火腿濃湯  湯頭濃郁還有超大塊的切丁火腿!! 

  

像花朵一樣的擺盤的沙拉  新鮮清脆爽口!  整顆馬鈴薯下去切塊現炸的帶皮薯條  吃起來外酥脆內餡鬆軟且不膩口~

  

飲品的部份是芬達&可樂!  可攜帶式的手搖杯方便客人喝不完帶回家~(因為還滿大杯的) 
洋蔥圈的份量也很實在~ 這好像已經吃掉了1/3 還有那麼多! 

 
  

主角首先上桌的是神ちゃん的無辜小熊維尼頂級手工牛肉堡!  超可愛的表情男子漢的心都會融化呀!!
而且雙魚2次方主就是打著堅持純手工製作與吃健康的概念  所以漢堡麵包的部份是全世界首創的水果口味麵包  
黃色的小熊維尼也是水果天然的色調  並不是另外上色的烘焙特殊技術唷!

維尼臉上還印有雙魚2次的店LOGO~ 整體有著豐富視覺享受!! 

 
  

而且不只造型吸啨  由老闆親手現拍現打製作而成的手工牛肉更是值得一試! 側面的厚度就能看出與市面上有所差異 
盤上放有生菜、牛蕃茄、洋蔥、醃黃瓜! 牛肉上頭有美生菜、起司與蕃茄醬&黃芥末醬的調味  
接著自己DIY推壘一下的完成美味漢堡吧!!  

 

神ちゃん滿心期待並在毫無防備之下大口咬了手打漢堡肉  結果竟然爆出湯汁~噴的滿盤子都是 XD 
頂級手工牛肉經拍打後肉質更有彈性  在製作過程中將肉汁鎖進肉裡  咬下的每一口都能爆汁! 十分過癮! 

 
  

緊接著是白雪的初登場熊大頂級手工豬肉漢堡尖叫上桌!!  
熊大的耳朵和嘴巴都是起司和海苔組合成的~超級可愛!  立馬上傳到粉頁上萌翻大家 XDD 

 
  

手上的熊大漢堡堡根本捨不得吃!! 所以多拍了好幾張照片才捨得咬下一口 
( 對了!! 若女孩們不想吃漢堡時弄髒雙手  店家會貼心的詢問是否需要手套唷!! ♥ )

 

頂級的噶瑪蘭黑豬肉完生沒有豬肉的腥騷味  肉質甘甜又紮實  真的一般的白豬好吃太多了呀 (甩髮ing)
豬肉的部份雖沒有牛肉來的厚  但一樣會爆汁~Juicy呀~ 而且重點是吃起來完全不會感到油膩!!  

 

現在的人在外用餐  除了享用美食也追求食物的天然美味以及是否對人體健康有不良影響?
純手工現打的漢堡肉與純手工漢堡麵包  就是老闆與老闆娘的堅持! 他們用心製作每一道料理不馬虎任何一個環節          
因此雙魚2次方的美式漢堡才能如此的與眾不同  讓來訪者可以放心的享用更兼具創意、美味雙重感受!    

若是有機會來到台中  白雪猜你們也不會想錯過這些可愛的美味漢堡吧~  
至於每次出現的會是什麼人物呢?
那就看看老闆與老闆娘接下來要給大家什麼樣的驚喜吧!! ♫♪ 

以上。記錄分享



雙魚2次方
地址: 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8號
電話:04-2225-1188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o.pisces2

 喜歡文章請推推

    ○●○●○● 對了對了。害羞的邀請大家來FB找我玩!! ○●○●○●

點圖加入粉絲團吧!

 點圖就可以進入 Onlysharonwhite 粉絲團唷!!  快來分享生活吧~  ♥   

 

 

白雪姬
7 人追蹤

文章:86

人氣:9087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