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SEP

2014




我真的好會拖哦XDDDDDD 都是被秒睡哥影響的啊! 跟什麼人在一起就會變什麼樣

好險我沒變的跟他一樣很笨!!!

這間是七月初來的店啦

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帕瑪諾

原來....................這就是秒睡哥學弟開的店啊~~~~~~~




我們待到傍晚才離開~




照片都是離開前拍的

看到這妹的美腿沒.......

是我愛人兼姐妹天天的腿

好細喔 真想砍下來裝我身上>"<

太令我忌妒哩~~~~~




門口

這天人客蠻多的呢




外面也有單獨一個座位



櫃台一景




一樓的座位不算多




吊燈好漂亮



吧檯這位置也不賴~~~




來之前有先上網爬文

網路上推薦的就是他家的鹹派

不過我本人對""派""這種東西是沒啥太大興趣就是

這天來最主要就是想來拍穿搭跟喝咖啡啦

假日來上一杯咖啡真的很愜意說>/////<



1F牆上有MENU




好像不管怎樣都要拍一下水杯吼XDD

拍起來的FU也還挺不賴說!!

好啦 參觀完一樓就直接上二樓囉~~~~~~~




二樓座位較多



也有這種面壁思過的位置




還有像沙發區這樣的位置




這位置靠窗還不錯~

雖然外頭沒風景 哈哈




整個二樓的風格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中間還有一根大木頭

但是不會有壓迫感喔

這邊也可以是一個位置~

還挺特別的!!




也有靠窗的位置 這邊還蠻適合一個人來的

喝喝咖啡 看看窗外~好舒服



我們坐在這區




MENU忘記拍啦

只能憑印象去寫這篇的心得囉

炸物表現還ok  端上桌都還是熱熱的 ~



他家的咖啡還不錯 印象中))



我點的是玫瑰拿鐵



價位大概在140~160左右吧

以高雄這個價位來說不算便宜 但實際入口也不會讓人失望啦!

特別的是 玫瑰糖漿是另外給的哦 很妙吼~

第一次喝玫瑰拿鐵 好特別哦

一口咖啡會有淡淡的玫瑰香~



朋友點的咖啡




風味拿鐵的糖漿都是另外給的哦




手工鹹派 我記得這應該是燻鮭魚口味

旁邊還有四塊薯霸




鹹派的味道比較平淡

奶味頗重)))

配上一口燻鮭魚 很match



朋友點的咖啡

這拉花讓我們好驚豔)))

也太漂亮了吧!!!!!!!!!!!!!!!!!!!!!

好會拉~(這句怪怪的?!)



朋友點的蛋糕

唉唷 名字我真的忘啦~




不過印象中還不錯吃哦!!!!

整體來說 下次會想再來~~~

因為這次都在拍照跟稿威 沒有好好品嘗到東西啦XDD

不過若是想要吃正餐的人 我覺得這邊比較不適合哦

這天來的餐點不是很豐富 比較偏向午/晚茶喔

想跟姐妹喝下午茶的 不仿來一趟帕瑪諾吧


(07)323-6198

高雄市三民區察哈爾二街9號 (捷運後驛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 早上10:00~22:00

帕瑪諾FB https://www.facebook.com/PaManoCafe?fref=ts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33 人追蹤

文章:656

人氣:5764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