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UG

2014

IMG_7458 

今天來跟你們分享一家我新發現的手工餅乾店>>iCookie私房手作

難得來分享下午茶文>\\\\<

哈~~其實我好喜歡手工餅乾喔

雖然現在是處於減肥狀態,但女生嘛~就是很難不被甜點吸引阿

有時候只是一兩塊小餅乾配上牛奶或咖啡就覺得很滿足了..

但因為我嘴巴很挑,不好吃的下午茶我還不想分享

iCookie私房手作店裡的用料成分都很講究和天然

而且手工餅乾吃起來都很好吃喔 

DSC08247DSC07977

這就是iCookie私房手作的外觀啦

現在還在試營運當中,九月才會正式開幕唷!!

IMG_7494IMG_7462

店面的地址是台北市杭州南路二段89號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先去店裡晃晃,離捷運站走一下子

不過光是精心設計的店面外觀就可以感受到精緻度滿點 

DSC08254DSC08256

帶你們看看他們家的品牌精神

iCookie我曲奇,故我在

波特萊爾的一行詩,決定靈魂的重量;iCookie的一口酥,訂製我的精彩

懂得享受甜點,才懂得享受人生;懂得分享甜點,才懂得幸福滋味。

iCookie說:餅乾不只是餅乾,巧克力也不是巧克力

我,是獨一無二的i,千變萬化終是我。

翻轉想像力,創新定義「i食尚」主義:

iCookie,為i手作,為『我』而生,由『我』定味---

DSC08209DSC08210DSC08267

店裏頭的擺設也很用心

不知情的人走過去可能還以為是一家法國餐廳之類的XD

DSC08057

畢竟現在是個食安問題很嚴重的年代

每每新聞爆出來什麼東西又出問題

就覺得我們自己吃的東西安心嗎?

因此越來越喜歡手工做的東西

而且是自己要吃的就會特別講究

也跟iCookie私房手作的創作理念相同

用最頂級的原料,製作每一項手作糕點

.....讓幸福在每一口精彩中迸發 

DSC08221DSC07959DSC07968

除了手工餅乾之外~也有蛋糕和軟糖們

喜歡吃甜點的女孩來到店裡應該會很開心吧XDD

DSC08233DSC08237DSC08198DSC08203

也有禮盒區~店裡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客製化

每個禮盒裏頭餅乾的口味都是可以由客人自由挑選的

甚至要當成喜餅也OK,我覺得這概念好棒喔~

DSC07980

最必帶的就是這個品.格子趣禮盒

一盒裏頭好豐富,裡面都是經典的口味

裏頭居然有115片餅乾耶好划算,而且價格才580

讓我已經下定兩盒中秋要送禮了= =++

DSC08039DSC08086

接著因為我有預約到店品鑑

所以店裡的服務人員就會幫我預約保留位置

讓我享受一下午寧靜的午茶時光啦~

DSC07989

看到立牌了沒有~

有預約就會有這個牌子

這天幫我服務跟解說的就是店長VIVI 

DSC08023DSC07987 

是的~這邊很特別的服務就是採取預約制度

想要試吃什麼類的餅乾可以在到店三天前先預約

之後iCookie私房手作就會幫你保留位置

等你到店還會有專人為你解說與服務,完全貼心

重點是這個服務居然是完全免費的唷,揪甘心 

DSC08011

當天我就試吃了這麼多餅乾

喔,不只~是還有蛋糕和巧克力....>\\\\\<

飽到出店門口大概是連晚餐都可以不用吃的程度

(逼: ......欸說好的減肥呢???)

DSC08014

第一個入口的就是這個北國雪球

一眼被他白皙的外表給吸引

吃起來是甜而不膩又酥脆的口感

DSC08028

接著是愛思-開心果餅乾

上頭的糖霜和開心果口味的餅乾好搭

提到開心果就讓我想到義大利的冰淇淋

也算是勾起了深層的回憶啦~哈哈哈

DSC08038

藍莓黑棗鬆糕裏頭

巧克力和藍莓的搭配天衣無縫

連不愛吃巧克力蛋糕的我都很能接受喔!

DSC08081DSC08102

再來就是品.格子趣禮盒的餅乾

DSC08105DSC08112

再來是伴手禮的部分啦

我覺得他們家品牌最有特色的部份就是這個

DSC08109DSC08127

因為iCookie的SLOGAN是Follow Your Heart

所以他們還自由選擇禮盒、緞帶和手工餅乾

甚至裝到禮盒的排列都可以自己作主呢

這種DIY的作法是不是跟其他家手工餅乾只是擺出來販售很不一樣

像有時候我們要送禮不知道要送什麼,這種可以自己選擇的就方便多了!

DSC08140DSC08141DSC08164

這天看到手工巧克力也忍不住嘴饞了起來

這些好細緻的手工巧克力~很難不吸引我啊!!!根本藝術品

DSC08171

超級喜歡這顆愛心~覆盆子甜心巧克力

DSC08184DSC08190

而且巧克力裡面都是有餡料的

在嘴巴裡面爆漿的感覺真是太幸福啦XDDD

DSC08243

店外頭的布告欄也會有今日特選的手工餅乾囉

DSC08369DSC08376

再來看看我帶了那些餅乾回家吧))跳

這次帶了一盒品.格子趣

還有一盒我自己挑選的伴手禮回家

幾乎不到幾天的時間就被家人全部掃光了

可見iCookie的魅力有多大~哈哈

DSC08378DSC08396DSC08399

先來看看這個品.格子趣餅乾禮盒

總共有10種口味的餅乾好豐富

然後迷你小巧的一口大小很適合下午茶

感覺吃起來也比較沒有負擔囉!!

很適合女生們想要吃餅乾又不想吃太飽的心態))我懂我懂

DSC08406

十種口味分別是迷情巧片-白巧、迷情巧片-深黑

榛果夾心餅、Mini愛思-巧克力、伯爵茶莎布蕾

帕瑪森起士餅、Mini佛羅倫丁、Mini 愛思-抹茶

跟莎布蕾-奶油以及嘉莉布登思啦!!!

其實我覺得配茶超搭的,下午茶來杯熱騰騰的紅茶

配上迷你小巧的餅乾~~噢!!簡直完美了 

DSC08408DSC08424

然後是自己搭配的禮盒系列

其實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如果要送人上頭還會附上小卡片

可以讓你留言寫訊息呢^^

DSC08440

鏘鏘~這就是我自己挑的禮盒啦

擺設都是可以自己放的,不挑果醬也可以全部都挑餅乾

總之就是全部都可以自己決定~超隨意的

所以我就挑了一下這些

都是我自己私心想吃的無誤...XD

DSC08474

厚切莎布蕾-杏仁巧豆 Sablés Chunk

這片我和老逼都很喜歡

因為口感很扎實又吃得到裏頭的巧克力豆

豐富的口感配茶或咖啡都很適合

早上差不多吃一塊就可以飽了我XD

DSC08481

瑪德蓮-伯爵茶Madeleine au Earl Grey

一直都很喜歡瑪德蓮

酥軟豐盈的口感太讓人難以拒絕了

配上茶的香氣非常開胃

DSC08498

瑪德蓮-雙品(抹茶/伯爵茶) Madeleine

跟上一個其實異曲同工之妙

只是做成了可愛圓呼呼的形狀

可以一次吃到兩種口味很划算啦!

DSC08489

布列塔尼-巧克力海鹽 Choco Bretonnes

其實吃起來有點像蛋糕

因為帶了一點點海鹽的香味

感覺上讓味蕾很有層次感

DSC08495

魅力真巧克圓片-純白Charm White Chocolate

光是外型就加很多分了

純白巧克力搭配香脆杏仁與杏桃果乾

甜甜又有豐富口感

DSC08508

切片蛋糕-酒漬葡萄咖啡 Mix Fruit Pound Cake

水果配咖啡、美酒加葡萄的芳醇酸甜

配茶一口一口迅速吃光~~哈哈

DSC08518

這次最讓我喜歡的一品就是這塊切片蛋糕了

沒想到這麼好吃耶,老逼要跟我搶還不分給他XDD

DSC08520

有客人來家裡的時候

也很適合端出這些小餅乾待客囉

客人通常會吃得很開心

(小妖: .....我應該不算客人吧 )

DSC08860

手作果醬-鳳梨百香果Pineapple & Passion Fruit Jam

果醬我一直都很喜歡

因為除了可以拿來塗吐司做夾心餅乾

用途也是很多,還可以拿來沖成茶品喝喔!!!

他們家的手工果醬除了鳳梨百香果之外

還有草莓蔓越莓、蘋果柑橘跟奇異果總共四種口味

DSC08865DSC08866

可以看到真材實料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而且因為很新鮮,所以開封後只能冷藏保存兩星期,

意思就是開了就請盡速食用完畢啦!!

DSC08868

這天老逼就拿來加在自己做的原味奶酪上也好搭喔!!!!

奶酪做法可以回顧一下之前的文章喔

老逼有寫過XD >>【逼先生專欄】超簡單《四色鮮奶酪》簡易甜點第二彈!!! 

1098910988 

附上真實的下午茶實錄

跟家人一起吃也很開心呢~

IMG_7480IMG_7491 

擷取 

 iCookie私房手作粉絲團

 iCookie官網

北部的孩子有機會就可以先來店裡晃晃啦~

專屬你的預約品鑑

 http://www.icookie.com.tw/tasting (預約連結)

因為iCookie全系列商品皆為手作,品鑑糕點都必須安排預約接單後製作

所以要到門市品鑑必須三天前就先在網站預約,他們會安排人員接待、介紹

如果是住比較遠的孩子,就可選擇宅配品鑑的選項啦

讓你可以不用出門就可以在家享用iCookie的私房手作囉!!!

 

現在還有個有趣的活動

《尋找iCookie!》

挑戰20秒內找出3個不同處

就有機會抽經典手工餅乾禮盒

網址>>http://goo.gl/Uzmd64 

 趕快去玩一下~~哈哈哈

 

  就以上♥♥♥

 

line58.gif 

 。AFTER TALK。

今天就要和大學同學一起往宜蘭跑了

因為現在工作的關係大家都散居台灣各地

現在除了結婚的場合,真的很難讓大家大集合

偶爾能找到這樣的機會跟他們出去玩真的很開心呢..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獎品就是iCookie私房手作家的人氣商品:魔法豆豆

這篇留言會抽出兩個幸運兒來一起試吃喔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我會找時間會在粉絲團裡開獎

趕快來留言吧~~~^Q^

 

shinpuru8.gif  

 延伸閱讀時間

【購物】用APP也能買衣服無國界。五套風格穿搭分享 

【美保】敏感肌也適用的安心霜。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美保】敏感肌也適用的安心霜。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NAIL】不用出門也可以在家做出專業的光療指甲。RCM光療組合  

【美保】最喜歡一罐搞定的保養品。露得清多效修護日霜SPF25 PA++ 

【3C】訊息不小心傳錯? WeChat幫你「回收」就好別擔心!! 

【活動】Le Couvent des Minimes來台。草本療癒的香氛保養品牌 

【美保】痘痘先生不要來。夏日抗痘大作戰之我的六樣法寶分享 

【穿搭】經典質感與舒適兼具。 bussola男鞋女鞋X情侶一日小穿搭 

【妝】打造夏日完美底妝。COFFRET D’OR絲柔完美一整天 

【穿搭】舒適好穿的輕柔夏日內衣+運動款。我無法捨棄的FAVE❤  

【穿搭】實在太想去度假了。收藏度假風十件單品穿搭特輯 

【穿搭】來自法國的好穿鞋款。輕旅行自我風格Groundfive 

【飾品】寵愛自己的甜蜜約定。與Adara&C.鏤空飾品的小約會 

【穿搭】輕鬆愜意的午后。CATWORLD陪我一日小旅行 

【穿搭】不一樣的每一天。解答一下最近的FB私服穿搭單元 

【美保】讓肌膚喝飽飽的水。VICHY薇姿智慧動能48H極限保濕露 

shinpuru8.gif

我的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FB002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拾貨頻道 http://keepapple.uz.taobao.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蘋果二手拍拍社團 http://ppt.cc/x8TL 

 

 

打完收工

cuterosalind
12 人追蹤

文章:515

人氣:29048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