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UG

2014



昨天我們真的很行動派說XDDDD

下午就在賴討論晚上要吃啥

本來TONY提議要吃竹地 可是時間可能趕不上

最後火速決定吃旗津這間風車驛站)))

這天我跟我家TONY實在太有默契了!!!

因為我也超想吃丼犯的~~~~~~~~

決定後我就火速打電話去問營業時間跟順便訂位

接電話的是男生 人很客氣哦!!

有的接電話的會有種不耐煩跟想掛電話的感覺

可能因為店裡很忙啦 只是這樣打去的人感覺會有點不好XD

風車驛站不會 還蠻客氣滴




雖然是高雄人 但是對於旗津我稱不上很熟但也沒有不熟

從網路上得知這間店只大概知道在風車公園對面

不過實際開到對面是一條路 然後也沒開著的店家

這附近晚上都暗摸摸 再往前開一點點經過旗津區行政中心往右手邊看就是啦!!!!

雖然地址是中洲路 但門口是在旗津路上




這間營業時間很長哦

如果晚下班的人也可以來吃 昨天電話詢問是營業到12點

只是我有點兒懷疑平常日營業時間這麼長真的有人哦?




風車驛站是有點像庭園式的風格

外面都是小帳棚也可以說是一個包箱啦~~

還蠻適合聚餐這樣~



也蠻適合帶小孩來溜

去上廁所的路上還遇到小蝸哩~是蝸牛)))

吃飯吃到有看到一隻大老鼠跑過去 不過 好險我不怕老鼠XD




戶外座位就是醬子




不知道有沒蚊子?




怕戶外會熱的可以往裡面坐

有冷氣哦 聽說是後來才加裝的




室內座位不算太多




這天就我們四位~~~




菜單

好妙))) 好想KTV點歌本哈哈




一翻開是日系的海鮮丼飯

從180元~990元都有 價格落差蠻大的~

都是生食居多 不敢吃生時也有炙燒類的可以吃




如果連炙燒類都不敢吃或者不能吃的人 不用擔心

也有熟食類哦

風車驛站賣的種類超豐富~

這邊是串燒跟海鮮燒烤




還有火鍋跟湯品




竟然還有咖啡跟飲品




翻到這邊還有鬆餅

種類真的超齊全

還有握壽司




這天我跟VK好有默契 戴了同牌同一款錶




打拋豬 150元

約兩三人份剛好

這道秒睡哥狂推)))

辣度可以調整哦 所以我們點微辣




秒睡哥說 比墾丁曼波好吃XDD

可能口味比較偏台式較是和我們吧

這個好吃到他個人吃了三碗飯 哈哈




蚵仔酥 90元

量不多

但是吃起來蠻新鮮好吃的 沒有腥味




外酥內軟 咬下去會有卡滋卡滋的酥脆聲響XD

這個也蠻推薦 但是份量大概是兩人份吧~




很下飯的打拋豬




第二碗 哈哈




精選魚生丼 180元

有四種

東港鮪魚 台東旗魚 挪威鮭魚 蝦卵

不過這天沒有鮭魚了 所以用鮪魚跟旗魚替代

拍起來顏色就沒那麼豐富~




鮪魚跟旗魚共有12片

他們家的醋飯沒啥醋飯的感覺

應該說是微醋飯 哈

肉質還蠻新鮮 吃起來不會噁心




上選海鮮丼 $280元

東港鮪魚 台東旗魚 挪威鮭魚 蝦卵

阿根廷天使甜蝦 北海道大干貝

鮭魚一樣是沒有了 所以用鮪魚旗魚替代

會點這個就是衝著甜蝦點的啊~~~我整個愛死甜蝦




看這尾天使甜蝦整個超出碗

超大尾的 而且是連蝦頭都一起給 整尾完整的附上




要大推北海道干貝)))))))))

超超超超超超好吃!

很新鮮 肉質很鮮甜 如果給我20顆我一定秒吞XDDD

超好吃 好想再為了干貝殺去吃




最期待的就是甜蝦

還沒吃過整尾的肥甜蝦說

但是就在我咬下的第一口時 我心裡震了一下))

好生...有一種我去海裡抓到蝦 直接拿起來啃的感覺

因為這比較大尾關係 咬下去那瞬間我真的有點想吐 不過並不是食材不新鮮啦

是因為很大尾 總覺得這樣吃好像沒有太美味 不過肉質真的很肥美又Q彈就是

大口咬下去是蠻過癮 可是怕生的朋友要小心服用 哈哈




蝦頭也是生的!!!!!!!!!!!!!

本來我這蝦頭控是想吃的

可是聞了一下 發覺有很重的生味 畢竟這是生的 有腥味是一定的~~並不是說食材不新鮮的腥味

所以蝦頭我就放過他哩XDDD 明明就是操俗辣不敢吃(笑)




來看看天使紅蝦真的很大尾 都比湯匙還要長了!!!!!!!!!!!




對了 點丼飯就有附贈味增魚湯




而且味增湯是可以免費續碗的哦

這一小鍋是三人份

喝完時老闆娘還會親切過來詢問是否需要再續

味增湯我個人是覺得普普通通啦~

但是吃涼的丼飯配熱燙真的蠻幸福 也有暖暖胃的FU哦

然後還有附贈飲料 我們都選了紅茶 紅茶就普普通通囉~~~~

吃完之後我們就走到風車公園去閒晃一下



不得不誇獎一下我的GM1 拍起來也太美!!!!!!!!

快門超快 都不會有手抖的情況發生!!




風車公園現在好漂亮

晚上也有幾對情侶在這談情說愛~




不過旗津的海浪好急~~~~

七月份真的不要亂去海邊玩水!!!




風車公園看不夠 我們還開車去後面的漁港想說要看一下我們美麗的港都

對面那棟就是85大樓~

好啦 如果喜歡吃丼飯的可以去吃吃看哦

我覺得不會失望啦!!!!

畢竟旗津就是海邊 海鮮丼飯一定也會特別新鮮))))



營業時間 週一至周日 上午 11:00 ~ 凌晨1點 
地址 :高雄市旗津區中洲二路 289-1 號

從過港隧道過去經過風車公園再往前開100公尺在右手邊
電話: 07-571-5993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16 人追蹤

文章:617

人氣:539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