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L

2014

2014-07-30_064802.jpg  

上了上了!原本說要8/2七夕才上的全家水蜜桃霜淇淋,7/30部份全家就先賣啦...,我一大早就衝去吃了,是不是超級行動派,哈 ...,希望今天肚子一切安好,順便來個全家歷來6支霜淇淋的真心話心得分享,只能說7-11 你真的是輸慘了這次 ...,有必要想那麼多嗎?單是看到哈密瓜霜淇淋全省只有10個門市限定上市,想到就覺得有夠蠢的 ...,這種東西搞什麼限量啊,限量到最後整個FB大概只有7-11有PO哈密瓜霜淇淋而已 ...,以台北為例,幾個主要開賣門市都在學區,拜託一下 ...,現在是暑假耶,學生很多都放暑假去了啦,不在公司行號匯集地附近上市,完全就是個失敗的行銷策略,然後搞什麼10間限定,限定到最後我只看過我FB好友只有一個人吃過、po過,追蹤的粉絲團,大概除了7-11自己,還真的沒人PO過7-11的哈密瓜霜淇淋 ...,典型的失敗口碑行銷,大概未來會被放在增訂版的行銷管理教科書來舉例。

 

 

2014-07-30_064832.jpg  

前一晚就去家裡附近全家問什麼時候換水蜜桃口味,店員說7/30,我還問 ...所以是7/30 00:00就買的到嗎,他笑著說不是耶,因為還要洗機、換料,預計凌晨2-3點完成,後來心想 ...,我還是隔天一早再來好了,結果隔天一早來問店員(應該是後來的大夜了,看起來好累,睡眼惺忪,辛苦了),問說現在是水蜜桃霜淇淋了嗎?他說是,我說我要一支....(現在是早上6:05),哈  ...他大概覺得我瘋了,一支35元,好險至少是花瓣裝的,一開始他在擠...,我還懷疑說這是香草還是水蜜桃霜淇淋?因為看起來實在有點太像了 ...

 

 

2014-07-30_065638  

擠得有點歪得水蜜桃霜淇淋 ...,大夜的店員感覺總算找到人跟我聊天 ...,一直跟我說蠻好吃的,味道不錯,我大概拍完照後,第一口 .... 哈哈哈,悲劇,天阿 ,好難吃喔,可能本來就是水蜜桃口味,早有心理準備是酸的,但吃一口,味道實在太廉價了啦,一種有點恐怖的廉價水果牛奶的味道,有點塑膠感,加上又是偏酸 ...,哈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很不好吃,可以和我覺得最難吃的草莓霜淇淋比較了,但比較起來,草莓霜淇淋還略勝一籌,因為至少草莓霜淇淋的顏色拍起來漂亮,水蜜桃霜淇淋不說可能還會被以為是吃香草的 ...。

 

 

2014-07-29_203022.jpg  

無論如何,本來這個全家水蜜桃霜淇淋是8/2 七夕限定開始販售,標榜採用地中海產水蜜桃果汁使用,8/2下午2點前30名到全家購買水蜜桃霜淇淋,還與活動背板合照,兩個人一起手比愛心拍照打卡上傳Facebook,還能買1送1,反正 ... 7/30就賣了 !!!!!!!!!!!!!!!!!!!!!!!!!  已經不是管全家霜淇淋好不好吃了,吃的是一種話題和時尚的感覺,這真的是7-11目前完全比不上的。

 

 

剛好就之前吃過的6支霜淇淋作一下簡單的真心話評比:

2014-07-29_202958.jpg

香草霜淇淋

最經典的,也是一般常態款,還記得當時剛開始,全家也是非常少有霜淇淋機器,這是我當時去逢甲玩那邊的那家全家買的,剛上市,店員還不是太熟練,擠得歪七扭八...ㄏ哈哈,基本上,我覺得很難吃,哈...可能有人喜歡吧,主要是因為它加了優格,讓我覺得很膩,我寧願純香草或純牛奶,這我就覺得7-11的北海道牛奶霜淇淋或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好吃太多,全家這個香草,對我來說是個悲劇。

 

巧克力霜淇淋

我的最愛,也是我覺得全家最好吃的霜淇淋,好像有些全家還有在賣,但就不是很常態了,完全不會膩,帶點苦,苦苦的反而更好入口,好吃的巧克力,到現在最讓我難以忘懷。

 

 

2014-07-29_203047.jpg  

草莓霜淇淋

最漂亮,最浪漫,但就真的是拍照漂亮 ...,基本上,我覺得不好吃,同香草霜淇淋一樣,都加了優格,是優格酸的 ...,我吃個幾口,就沒辦法了 ...,但拍照真的很漂亮,很浪漫的粉紅色,堪稱最美的全家霜淇淋。

 

抹茶霜淇淋

這大概是我心目中可以排到前三名,我覺得雖然不若明治那樣濃厚,但也ok了,中規中矩,我覺得只要不要太突發奇想,基本上,霜淇淋要作的難吃,除了水加很多外,其他倒是不會太難。

 

 

2014-07-30_064902.jpg  

芒果霜淇淋

這個評價似乎有點兩極,有些人覺得好吃,有些人覺得不好吃,我第一次吃覺得是好吃的,但有些人覺得有些塑膠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店家不同會略有不同,對我而言,是ok的,蠻香的芒果味,是不追求多醇,但還好沒有再加優格變酸就好!

 

水蜜桃霜淇淋

 無論如何 ...,這次的水蜜桃霜淇淋,實在是令人失望,拍照實在還好,沒太特別,酸酸的廉價水果牛奶味道,吃沒幾口就覺得膩了,是有水蜜桃味,但就像你喝水果牛奶有水果味,但你心裡知道這水果不是真正水果的那種感覺 ...,不過好不好吃已經是其次了 ...,全家霜淇淋吃的真的是一種話題和時尚的感覺,一種你沒吃就落伍了。

 

 

目前大概就是全家迄今為止一共6種口味的霜淇淋簡單很個人的真心話心得,當然可能有人喜歡酸,會覺得香草和草莓很好吃 ...,但真的就是很個人的口味觀感,只是想說全家都已經快速霜淇淋時尚到第6種口味了,7-11還在第三種哈密瓜而已,然後還是全台10家門市限定 ...完全沒有話題性,也沒有炒作起來 ...,在霜淇淋大戰中,7-11真的是輸得太徹底 ...,因為大家現在整個趨勢都是在期待全家什麼時候出新口味,你吃全家霜淇淋沒 ...的概念。

 

當然啦 ...7-11北海道牛奶是好吃,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也不錯 ,但目前霜淇淋吃的是一種潮流和時尚的感覺 ... 好不好吃,實在沒那麼重要了。

 

目前私人心理全家歷來6款霜淇淋好吃喜好順序:

巧克力>>抹茶>芒果>香草>草莓>水蜜桃 

 

 

延伸閱讀

超可愛!全家Pixar皮克斯大明星FUN手雙色筆-全6支兌換攻略!!(7-11真是輸慘了!) 

7-ELEVEN 北海道十勝產霜淇淋/全台有霜淇淋的7-11門市整理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050

人氣:9021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