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N

2014

聽了很多朋友說這間福畊食館的菜做得蠻好吃的,家庭聚餐剛好長輩們都喜歡吃合菜,就提早訂位來吃吃看囉!

店裡簡單的佈置,蠻有家庭的溫馨感覺,幾個大圓桌適合多人聚餐,還有幾個小桌供三五好友小聚。

001.JPG

 

 

這裡有套餐也有合菜,我們六個人來吃午餐,老闆建議我們用單點的方式,點幾樣菜大家一起吃。

菜單的菜色很豐富,讓我們還挑了好一陣子呢!就準備來大快朵頤囉!

紅燒豆腐是素的,軟嫩的豆腐還蠻夠味的,賣相也很不錯,只是我們不喜歡裡面放的素料而已。

002.JPG

 

 

魚香茄子我們也請師父做素的,比較重口味的一道菜,很下飯。

003.JPG

 

 

鹹蛋苦瓜是我們每次看到都會點的菜,不過這裡的苦瓜好軟,幾乎吃不出苦瓜味,調味是還蠻不錯的。

004.JPG

 

 

橙汁排骨我很喜歡,夏天吃這種酸酸甜甜的口感很清爽,肉質蠻嫩的,大家都把它吃光光了!

005.JPG

 

 

螞蟻上樹湯汁比較多一點,我個人是喜歡吃炒得比較乾的那種。

006.JPG

 

 

炒青菜還蠻好吃的,菜很新鮮加點枸杞看起來色香味俱全。

007.JPG  

 

 

其實我們還點了一份蒸魚,因為一上桌就等不及開動而忘了拍照。

魚很新鮮,用清蒸的就很好吃,只是印象中不便宜。

有時候人一多要在家裡煮飯實在太麻煩,不如大家約一約在外面吃好吃的家常菜省事又方便!

像這樣的餐館就蠻適合一家人聚餐的,長輩們還是喜歡吃台菜,圍著個圓桌吃飯挺有和樂融融的感覺。

看著別桌吃套餐好像還不錯,一份套餐大約兩百多元,下次來試試看吧!

 

 

地址:花蓮市信義街53號

電話:03-8326899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