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N

2014

大家都知道我常常會po一些自己從小愛吃的店家,
哈哈~但是很少寫一整篇,就是因為已經很難買了,
我怕被其他人發現~哈哈哈哈哈~這樣有沒有很私心?



說到烤鴨,我最喜歡的就是位於左營大路這邊的真口味烤鴨!

(在海青工商附近但要在過去~早期這邊是海軍眷村的外邊)

每次我只要po烤鴨,就一堆人說仁武烤鴨很推薦,
不過我個人就是習慣真口味的口感跟味道啦!所以~就每個人喜好不同囉!
但這家真的是有夠難買~哈哈哈~即使每次我都提前預約還是要到現場排隊喔!


這邊就真的是只有外帶喔~很簡陋的舊房子,派蔡奶爸先去排隊~


滿滿的烤鴨,你以為很容易買到嗎?哈哈~很多都是先打電話預約,
到現場再排,只是有預約基本上比較有機會買到~
越晚去排隊,基本上過了中午之後;很難排到現場的!
鴨子都被買光光了啦~~~~


裏頭分工很多,都各司其職啦!
我只要看到這些俐落的刀法就覺得這絕對是多年來的深厚功夫~

瞬間一隻鴨子就被扒光了~哈哈哈~

然後老闆的豪氣萬千剁鴨方式,讓人嘆為觀止~
其實是怕那把屠鴨刀啦!!抖~


真口味烤鴨的價目表一起po上,


一鴨兩吃通常我都會訂一隻鴨然後再額外多訂餅皮,
他們家的餅皮是手工做的,非常的有潤性與紮實度,
就算不拿來包鴨肉吃,可以當成一般蛋餅皮喔!
用起來會變成迷你版蛋餅,但超好吃的!!!!

 

冷凍後的餅皮,


打顆蛋然後把餅皮丟上去,等一下就是完美的蛋餅了XD

 


因為份量比較迷你~哈哈,我會偷加起司片;


完成!!!~~

 

 


真口味的烤鴨非常入味,而且皮酥肉鮮,
單吃就很讚囉!!!如果是沾醬包餅皮就比較有味道咩~
我家幾乎有時懶得沾醬就直接吃了~因為烤得很入味,
切盤的鴨肉的香氣四溢,往往就一口接一口~默默吃光了XD


上次小乾媽來家裡作客,也特別訂了真口味,結果等不及另一家來,
全部被完食!小乾爸還一直說太好吃了~~~~~真的是好好吃~
(小乾媽可是我台南美食人肉地圖咧!他們說的話可準確的了!)

未免被人肉,直接放上他們全家福XDD



(大乾媽就是那個一天到晚去國外代購的~菲莉絲

喔~~~炒的部分,可以選擇辣度~基本上我家習慣吃小辣~
因為小辣的味道剛剛好,而且夠味夠勁又不至於太刺激。
給的酸菜超級豪邁也是我愛的原因~~~



吃不完,其實我會冰起來;隔天跟意麵一起翻炒;又變成一道炒鴨意麵~
(意麵先煮熟喔~再跟著炒鴨部分一起炒熱)

當初只是想說不要吃得那麼單調,萬萬沒想到整個搭起來味道超讚的!



寫完我又餓了,看來周末應該再來去預約一下~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愛這家啦!自己的私房口袋清單店家~~~(我私房清單是還有很多隱藏版XD)


真口味烤鴨

地址:813左營大路2之87號
電話:07 581 5986(強烈建議先預約再過去排隊確保有鴨子)




粉絲團等你加入一起拉迪賽嘿~~~


instagram帳號:joylee1124

Joy
1 人追蹤

文章:371

人氣:2765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