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L

2015

台 14台 18 

有看我格子的人都知道我常吶喊我要 "⇩肥" ,一下又看到我po 一大堆美食

 

嘿嘿嘿我的家人好友們早就見怪不怪

我這不就叫肥恬嘛? 不然我英文為什麼叫"phat g"?

我朋友都叫我肥Gina 嘛~~~

吃完美食不後悔嗎? 

噗怎麼可能

一定後悔的呀

體型控制這個課題是永遠是會跟著我不會跑掉的東西

沒辦法我就是愛吃鬼又擁有100%易胖體質

所以有什麼新的方法我幾乎都會嚐試

(除了動刀之外…目前我還沒勇氣)

這次我是要聊台鹽居然也出了1支不易形成體脂肪的健康食品  

我當然趕快要來試試再報告給大家

台 01

就是優青素 (另外特別的是他們有建議搭配的茗模雙纖素)

台鹽是個大又讓我安心的牌子

大家都知道他的好鹽沒話說

而我自己本身也很愛喝他們的海洋鹼性離子水

喝多了對身體比較有益

台鹽今年居然有出對我個人更有益的東西

hahah 為什麼是更有益呢?

因為優青素可以讓我安心的大吃大喝 (我比較在意身材嘛…) 

先說清楚不是說吃了這個還可以天天每餐大吃大喝都不肥唷  

天底下沒有這種好康的事

是萬一忍不住想大吃的時候

或應酬的時候又要吃大量多油時

我現在會配上這個優青素 

台 17台 02 

優青素是膠囊型

每餐前吃一粒就好啦 

方便吧???

經過動物與人體實驗

盒裝上還有寫拿到:有助於不易形成體脂肪 

也可以增加飽足感

燃燒的港覺真好~

讓我不會又不小心吃太多

(疑,那上面照片2 個漢堡是怎麼回事??) 

台 05台 04台 03 

主成份有: 藤黃果萃取粉末青咖啡豆萃取粉末膠原蛋白……

可以降低碳水化合物的吸收  (這點我很在意)

有看過我其他相關blog 的人就知道我很在意碳水化合物這件事

平常能不碰就不碰

青咖啡豆萃取粉末就可以幫⇩吸收

再加上又有膠原蛋白

還可以順便變美美

真是太棒了 

台 13 台 16 

我會再餐後再配上茗模雙纖素

他也是膠囊型

台 07台 06

這個一天2粒就可以了

我是選擇在飯後吃

早上吃的東西起碼有一整天來消耗

所以大部份我是在中午和晚餐後吃一粒就夠啦

台 09台 08 

台 12

他主要有綠茶萃取物

綠茶素這個很角色大家應該都認識吧? 是個不可少的主要角色呀 

另外,山茶花種子萃取和苦瓜萃取 都可以抑制和阻斷 那些我最怕的東西 (不用說也知道是啥)

最後還有麥芽糊精

可以讓身體內的輕鬆的排出

達到體內環保

就不會有大家說的"面"啦 

代謝很重要喔大家千萬不可以忽視

因為我不愛吃水果 (本身飲食習慣真的很差) 

所以我更需要靠優青素、茗模來幫助我

當然現在住地方有健身房

我有時會下去用用機器

更會趁著抱小孩時做一下深蹲  還可以順便哄Derek睡覺

跟賈永婕的廣告有點像

不過肥胖這個問題還是從"吃"下手最快

所以有好的飲食控制 + 這些很棒的補助品 +運動

想要不⇩重都難啦

我吃了1個月覺得很不錯

分享給大家囉

1個月吃前和現在

有差吧?? 

你們看看那個肚子,多嚇人呀 

台 ba final 

在這裡買的到他們唷 

官網(按)

粉絲團 (按)

台 15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隨機獎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FB留言「我愛抽恬寶隨機獎,@一位朋友名字

就有機會抽到隨機獎喔 (名額1名)

 

     

 

 

PHAT G ♥恬寶♥
1 人追蹤

文章:134

人氣:4383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