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Y

2015



最近收到這組我真的是要尖叫飛上天了)))

一穿之後我覺得媽呀 真的好棒好棒 沒推薦給大家真的不行!!!!

Mollifix強效收納高腰縮腹塑身9分褲&高調A++絕對好動撞色運動Bra

<產品提供:Mollifix>

其實夏天應該是女生們最愛又最怕的季節了吧

可以穿少少展露身材 可是又因為冬天吃太多 身材還沒完全恢復...

夏天是一個我覺得塑身褲穿不住的季節

除非都是一直待在室內就還可以 一到戶外應該是沒辦法的吧!!?

但是這次要介紹的這塑身9分褲是有顛覆了我以上的想法哦




先來介紹Mollifix高調A++絕對好動撞色運動Bra

我選的是桃紅X黑色

這款有很多顏色 但是一看到桃紅X黑 我就立刻被電到!!

立馬決定就是你了 跟姐回家吧 (扛)




舒壓雙肩帶設計




穿起來超服貼又舒服 肩膀沒有任何緊繃的壓力哦



內有襯墊 上厚下薄

穿上它也會有溝溝喔~




背後是坦克背心凹弧設計

運動不只是有活力更可以有性感的味道喔




料子很透氣 又柔軟




穿著它就好像沒穿般的舒適自在耶!!!!! 大推))



而且我發現黑X桃 好襯我膚色說~

穿著這身去運動 超搶眼的啊>//////<




再來介紹Mollifix強效收納高腰縮腹塑身9分褲




看起來超超超超小件 大概是XS了吧

一度有點兒擔心穿起來會不會有綁肉粽的感覺...

是說端午節快到了好想吃粽子




這件的尺寸很貼心哦

從M L XL 到XXL呢~

厚片女孩也不用擔心買不到尺寸




料子超柔軟 摸起來是很平滑的觸感

收到當天我就立馬換上它了 超。舒。適

我就直接穿著在家打電腦 晚上出門吃牛排也穿著它!!!

一點都沒有想要換下它的意思說

穿脫非常方便 有些塑身褲會很難脫也很難穿

總是要費好番功夫穿 穿完它也滿身汗了

這天我邊打電腦邊喝水 所以也一直跑廁所 穿脫都是很ok的

這也是我特愛它的原因之一



真的太好穿了啦 (鼓掌)

右圖是吃完牛排的照片

我有驚訝到 因為我一般吃完飯的肚子都跟青蛙沒啥兩樣 (泣)

穿上它去吃飯讓我更有自信了說!!! 就算穿貼身衣也不怕 (挺)

雖然我整體看起來就是瘦瘦的感覺

但是下半身就是我永遠的痛啊...目前就是積極的改善中))

不過我想 不管是塑身 雕塑 減肥 都是女孩一生中的事業吧 永不結束的事業XDD

除了平常少吃多動之外 穿穿塑身褲也是必要的啊 (眨眼)

穿塑身褲最大的問題就是穿不住!!!!!

一條讓你穿不住的塑身褲就算他在厲害也是沒用 因為你穿不住就是免談~一切免談啦!!(丟筆)



而這件是非常穿的住 即使是現在那麼熱的天氣也沒問題 (真心話)



非常有彈性之外 還超級透氣!!!!!!!!!!!!!!!!!


腰部這邊有15cm超寬版的鬆緊帶

其實這種大熱天真的很怕穿這麼高腰的褲子 因為真的很熱啊....

可是這件真的無敵透氣又舒適 即使高腰也沒有熱炸的感覺喔~

讓我忍不住再豎起大拇指 反正我只要是穿上它就不會想脫掉了



肚子是蠻多女生覺得難瘦的地方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 只要少吃多動就還ok (說的這麼輕鬆也可能是因為我還沒生小孩...)

穿著塑身褲我覺得也算是可以提醒自己不要大吃大喝

而且穿著它去吃飯時 總有股聲音傳來...那就是 你還一直吃不停?? 是有沒有羞恥心啊你>"< 哈哈

這算是我心靈上的意外收穫呢~就是默默的有聲音會提醒你該放下筷子了這樣!!




再來是臀部的部份 我屁屁雖然在這一年的努力之下有變小了兩吋

但是還希望可以再更小 目前的問題就是有點下垂+太鬆

這塑身褲穿上後的臀型我超愛♥ 也太翹臀了吧

應該可以說是蜜桃臀了>/////< 羞

除了屁屁的部份 馬鞍肉(俗稱愛的扶手左右各一)也乖乖被制伏了~ (壓倒在地)




因為它彈性非常好 又超級透氣

所以什麼動作都不設限




拉拉筋也難不倒它




通常我在做這動作時 從這角度看 箭頭的地方會有一塊溢出來

看照片時我才發覺 那塊凸出來的肉變順了!!!!



再來說說高調A++絕對好動撞色運動Bra

這件運動Bra的穩定性很夠 把手往上伸展 肉肉也完全不移位 真的超級好穿的說!!!!



若隱若現的感覺也帶點小性感說

哦對了 我平常是34 75C 這件我拿M不緊也不鬆 剛剛好唷




穿著跑步胸部不會狂晃動

那種感覺就很像第二層肌膚~

超級自在無負擔!!



這天這樣小小運動完我竟然也沒有流超多汗說

果然沒有穿不住的塑身褲 只有穿不住的材質啊~




超級愛這件塑身褲穿上的臀線~

原本垂垂的屁屁都快要可以夾蒼蠅了啦 (哭跑)



做瑜珈也沒問題~~~~

這一整套超級適合的!!!

做瑜珈建議穿貼身/合身的衣褲 最重要就是要透氣~

這件運動Bra我一整個大推薦啊~

好穿到極致♥



大家有看到左圖嗎>////< (羞)

運動Bra沒有鋼圈設計  靠著上薄下厚的立體罩杯 穿起來也是會溝的




女生坐著時 容易會有肚子幾層跑出來見客

塑身褲的平腹設計讓我坐著時不需要再大口吸氣了啊~




這件塑身褲的透氣舒適度真的很驚人~我真的大愛它

怎麼說呢?

我忽然想到我有一件淺色韓國牛仔褲 我只要穿著它出門吃飯都吃不多說~

我都跟秒睡哥笑稱那件根本是減肥褲

跟這件塑身褲相比  這件塑身褲竟然舒適許多 我真的嚇到了~~

PS.那件牛仔褲其實才是塑身褲吧(笑) 它整個把自己身分給搞錯了哈哈




不只是塑身褲 平常也可以內搭當成內搭褲

而且不會有人發現 這真的太心機了啦~

我要回家把我的內搭褲送人了 以後穿這件就好了啊



又時尚又夠貼腿~~~

前天把這照po上專頁 也沒有網友發現他是塑身褲呀XD

真的是無敵心機鬼這件♥ 我好愛它 (抱)



最近喜歡走運動風

怎麼搭都好好看!!!!




穿去騎腳踏車也超適合

坐在椅子上不會一直往前滑~穿起來和肌膚融為一體的感覺我很愛

可以說是無可挑剔的一件好褲呀~外加逢人就推薦唷!!!

這件塑身褲我穿M剛剛好 我臀36 腰26給大家參考哦

然後~Mollifix我還蠻推薦給剛接觸塑身衣褲的女生唷~

除了價格親民之外 好穿+穿的住是我最推薦的特點

也可以搭配自己的衣服穿 不會只是單一的塑身褲而已~功能性超夠!!

最後想說 要塑的美 平時還是要搭配飲食控制 還有多運動多喝水哦!!

從體內散發出來的自然健康美 才是最迷人的美^^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35 人追蹤

文章:656

人氣:577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