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MAR

2015

 

  18.jpg  
    

從我開始有記憶以來,我就是個胖子,就這樣一路從小胖到大!

 

從我幼稚園開始我就是一個小胖弟,以前人家都說 小時候胖不是胖,但是我真的是一直胖!

 

 

從國小、國中、高中、 小胖這個形容詞跟外號從來沒有離開過我
小學時的體重最胖86公斤, 國中已成長97公斤, 高中繼續成長到116公斤,直到 大一上學期時已經胖到122公斤了
 
 
 

我以前真的很愛吃,我的所有零用錢都是用來買吃的,尤其油炸的,高熱量的食物當然我也不會錯過。

 

其實我一直都對這樣的身材不太在意,反正我就是胖子這個觀念早已深深植入我的心中。

直到今年健康亮紅燈,就是所謂的三高,沒想到我才20歲就有三高了, 還有被心儀的女生說我真的很胖,覺得我實在胖的很不像話

我才意識到我得身材真的不行,為了不讓別人看不起 ,也為了不讓自己後悔,於是我開始減肥。
 
但是從小到大,其實我也減肥過無數次,可是每次都是失敗收場,常常才堅持了兩天,第三天就自動走到鹽酥雞攤,小火鍋店報到!
 
  
 
但這一次好想真的不一樣了,像一休哥說的,雖然膚淺,可是我找到自己要減重的理由了,我想真真正正為自己好好認真一次,為自己負責任一次,下定決心好好減肥!
從2014年1/3號開始,是我減肥的第一天,記得前面兩個多月,我什麼都不懂,只知道要少吃跟多運動,當時因為體重真的很重,跑步對我而言負擔很大,所以我選擇邊跑邊走,降低負擔,這樣就持續了幾個月,直到後來有一天,一位認識的姐姐,介紹了一休哥的粉絲頁 一休陪你一起愛瘦身  
 
 
認真讀了一休哥很多文章後,我才知道自己之前很多觀念都是錯的,慢慢對減重跟鍛練身材有更多的了解,我開始學習TABATA,開始做肌力訓練,開始了解要麼吃,怎麼選擇對的食物!
 
 
因為我是外食族,早餐主要就無糖豆漿加饅頭加蛋,中午晚上我幾乎都吃麵店跟小吃店,因為小吃店的東西都幾乎水煮的,像豆干、素雞、、肝連等蛋白質食物、燙青菜不加油蔥,再搭配一些像是湯麵或乾麵等澱粉類得主食。
 
 
 
 
 
運動的部份剛開始我每天兩組中階tabata再搭配慢跑2k,等適應後,慢慢地變成每天tabata中階兩組加腹肌版兩組最後再2k慢跑
 
到現在已經進步到每天跑4k,深蹲50下、伏地挺身100下、捲腹100下、V-UP50下,在做捲腹跟深蹲時我都還會加一個18磅的啞鈴!
 
 
 
看著身材一步一步慢慢改變,每一天我都沒有偷懶,即便上班時,我都會找時間運動,因為我有很強的決心一定要成功!
每次看到很多休粉的分享,都很激勵我,也讓我更有信心,別人可以,我一定也可以!
 
 
 
 
現在我的身材跟以前比起來,真的是差了十萬八千里,不敢說很利害,但對我來說是真的比以前好太多了,身邊的人都開始看到我的改變,現在我也希望能透過我自己的例子,去影響更多的人,讓大家知道像我這麼胖都可以做到,一定每一個人都可以的。
 
能夠影響身邊的人都愛運動,更懂得可以健康減重!
 
 
 
一年前的我是一位122公斤的胖子,現在的我是75公斤,已經不再被叫胖子,看起來是一位正常人,身材也還算可以的男生,這是我從輩子從來都沒有想像過的事,感謝一休哥,也感謝每一位休粉的陪伴,讓我知道減重也可以很豐富吃的很有趣,讓我有更多飲食和運動上的選擇!
 

  

現在跟朋友出去玩,我再也不會不敢脫衣服

這都虧了一休大的分享,讓我知道減重也可以很豐富吃的很有趣,讓我有更多飲食和運動上的選擇!人生也變的更多彩多姿

謝謝你讓我擁有這樣的身材!永遠支持您! 由衷的感謝您

 


 

一休:

匡佑很年輕,才20出頭,很高興他在這個年紀就發現健康的重要性,如果他再不做改變,等待著他的會是更恐怖的未來!

減重不能說是一條舒適輕鬆的路,但就是因為胖過,我們才能懂得,享受瘦下來的美好!

 

 

---------------------------------------------------------------

 更多討論歡迎加入粉絲團喔

 

一休
36 人追蹤

文章:151

人氣:74696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