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AN

2015

 

000.jpg

可能是因為我以前曾經是個胖子,所以對於維持身材就更努力了,

之前分享過蠻多瘦身文章的,大家可以發現有一個不二法則,

想瘦一定要少吃多運動,然後我最近也都會去健身房上教練課,

其實健身除了維持體態之外,也是為了我的健康著想啦,

因為我之前很少運動,所以大腿沒什麼肌肉,

表示我平常做任何運動都是靠關節來支撐,所以我得了退化性關節炎,

所以現在很認命的乖乖運動靠保養來維持關節的壽命。

 

不過運動瘦身有兩大方向啦,每次都要老生重彈的跟大家說明白,

第一就是重量訓練;第二就是有氧運動。

 

那重量訓練的目的在於增加肌肉量;

那有氧運動的目的在於燃燒脂肪。

 

所以大家說要減肥減肥,最好減肥的方式就是有氧運動,

但是全身的肌肉量又會影響燃燒脂肪的效率,

肌肉越多,減肥效果越好,

所以我覺的重量訓練跟有氧運動要同時並進才行。

 

 

032.jpg

因為我去上教練課主要是針對重訓的方面來鍛鍊,

那其實自己要分配時間做有氧運動才會瘦得比較快,而且會很確實的減脂,

剛加入健身房的時候我天天去騎腳踏車,那陣子體脂肪真的降超快的。

不過後來有點懶得出門就...................(很欠揍大家不要學)

 

不過在此時接到了BH的試用,主要是針對這台BH G855橢圓機來試騎,

其實橢圓機是國人很喜歡的運動器材之一,那接下來會來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台的優點,

不過我得說,自從家裡有了這台之後,我每天去騎個半小時到40分鐘,

不用特別為了出門運動還要dress up,家裡有一台這個真的好方便喔!

所以去量體脂肪的時後有發現又降了一點,只能說大家一定要動起來啊!

有氧運動確實是減脂最棒的方法,大家不要再怠惰了。

 

001.jpg

如果有購買BH家的產品,他們專屬的配送員都會把東西送到家裡安裝,

而且安裝的過程非常仔細,會確認要擺放的位置,

像因為我這台BH G855橢圓機我打算讓他橫在客廳,

然後客廳剛好有一塊地毯,所以配送員還仔細幫我調整到讓機器可以部分在地毯上部分在地板上而不會搖晃,

他們還試踩了一下,確定沒有異聲才離開喔!

 

002.jpg

家裡有了這台之後,我就都會趁著洗澡前踩個半小時到一小時,

踩到流汗再去洗澡真的蠻爽的,是說當天為了要拍照才穿運動服的,

不然我平常踩的時候都打赤膊啦,只能說家裡就有配備健身器材就是這麼方便。

不過就算衣服可以隨便穿,還是要以輕便為主啦!

而且就算在室內也要穿著運動鞋才可以踩橢圓機喔!

 

005.jpg

直接來看看BH G855橢圓機的特點吧,有幾個很不錯的優點;

像是這台G855橢圓機特別模擬了真實跑感,

採用精確人體工學設計,將兩踏板間距縮小至9cm,讓進行踩踏動作時,

從頭部至腳掌盡量維持在同一直線上,降低對後背肌肉與膝蓋關節的壓力。


結購上也採用多支點絞接方式傳動,使其運轉更順暢,以自然無衝擊的運動軌跡,保護您的脊椎及關節。

所以像我膝蓋是退化性關節炎的人,踩起來也不會有什麼負擔。

 

 

003.jpg

特別把手握心跳偵測的U型輔助把手置放於面板兩側,

搭載雙片式手握心跳偵測裝置,運動訓練的同時,更能精確掌握心率變化。

因為大家都知道,要減脂最好維持在最高心率的55%-65%之間,

所以有這個就真的很方便啊,像我就會維持在130左右!

 

 

004.jpg

然後這台很厲害的部分就是有直逼健身房設備的26組健身模式,

內含12组可調整24段強度的內建程式,以及手動、隨機、HRC等不同程式,讓您的健身體驗多樣化。

如果常常換模式,身體的肌肉才不容易因為習慣而減少鍛鍊的效率。

 

 

015.jpg

而且這台橢圓機採用長達19"(48cm)的跨步軌跡,

有效針對易囤積脂肪的上臂、下腹部、大腿及臀部進行延展並訓練,增加訓練的強度及深度。

另外還有加長型扶手,可以透過不同的手握角度與位置,達到訓練上半身不同部位的效果。

 

 

007.jpg

我們家阿伯也蠻喜歡這台的,因為這樣她可以穿著他最愛的阿伯汗衫跑步,

而且不用另外開車出門運動真的大大增加我們兩個運動的頻率阿。

 

034.jpg

另外可以選購Dual Kit 無線藍芽裝置,這個真的就是跨時帶的發明了,

以前還真不知道有這樣的東西咧!!!這東西讓運動更加有趣了啦!

這個東西可以讓橢圓機跟智慧型手機或是平版做結合喔!


其實BH致力於研發最新產品,讓70%的產品皆能透過連結Dual Kit,

打造專屬新科技 i.Concept Ready 技術透過藍芽傳輸連結行動裝置,

功能大概就是可以監控、記錄身體狀況,或是搭配app做到虛擬實境的跑步。

 

MOBO-010.jpg

像我很推薦Run On Earth這個app,在家運動的時候還能同時體驗世界各地真實風景,

這真的很神奇,因為這是結合了google map,能夠將運動路徑設置在全球各地,

只要觸控螢幕設定起點跟終點,軟體就會自動運算出您的運動路線,

還能在中途加入想要經過的地方,設為轉折點!

 

006.jpg

然後app就會開始模擬真實的沿路風景播放,

甚至橢圓機會自動依據路面坡度,調整出符合真實路面的跑步角度。

自動調整阻力大小,這才是真正的身歷其境。

漢克就很愛搭配這個app跑步,像這天他就跑回了我們以前住過的fremont,

懷念一下那裡的街景,畢竟也住了好幾年啊!

不過我就比較喜歡一邊看韓劇一邊踩,帥歐巴總是能讓我忘記身體的疲勞啊喔耶!

 

 

 

MOBO-013.jpg

而且,這個app還設定 PAFERS ID 可以更輕鬆存取運動結果以及設定目標並追蹤運動成果。

數據包括:坡度/阻力值,經過的時間,消耗的卡路里,公里/英哩距離以及速度。

總之,BH G855橢圓機是一款很不錯的家用健身器材,

不管是硬體或是軟體的部分都讓我非常的滿意,在這裡推薦給大家,

如果有想要維持身材或是健康及體能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BH的G855橢圓機。


更多BH G855橢圓機相關資料 ☛ http://goo.gl/3xyJoE

歡迎體驗 ☛ http://goo.gl/J9nrLM

 

 

 

延伸閱讀:

【瘦身】豬頭變小姐─瘦身方法大公開 

【瘦身】跟易胖體質說掰掰 

【塑身】50天腰圍瘦2.5吋─瘦身成果驗收 

 

 

 

【本文為廠商邀約】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露易絲
38 人追蹤

文章:40

人氣:52873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