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OCT

2014

000.jpg

如果從無名開始就有follow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以前是個胖子!

是靠著毅力減肥瘦身才有現在的身材!

之前分享過蠻多瘦身文章的,大家可以發現有一個不二法則,

想瘦一定要少吃多運動,所以大家可以知道我看到那種號稱不動繼續吃就可以瘦下來的廣告有多憤怒嗎?

 

雖然我已經瘦下來了,但我想起過去減肥的日子還是心有餘悸啊!

因為少吃多運動說起來簡單,才五個字!

但做起來可是相當不容易啊!

但我發現了一個網站真的非常的棒,

可以陪大家挨過減肥的非常時期。

 

火狐截圖_2014-09-30T17-27-16.280Z.png

iFit 愛瘦身粉絲團目前擁有 65 萬粉絲數,

LINE 官方帳號已超過 320 萬會員追蹤;

他們希望能藉由不挨餓、不吃藥、不抽脂、不花大錢的方式,

透過圖文傳達正確的飲食觀念、將運動步驟圖像化,

真正幫助網友靠健康的方法瘦下來。

我覺得他們官網上面資訊很多,

除了蒐集了很多觀念正確的瘦身文章之外,

還有一些瘦身的運動及食譜分享,

算是很全面的一個網站。

 

 

 

火狐截圖_2014-09-30T17-26-19.296Z.png

其中很多部分都是以可愛的圖文來讓大家不抗拒健康減肥,

那圖文的部分主要就是這個畫風啦,

主角有一個妹子以及貓和狗,非常的可愛喔!

 

VIP16-09.jpg

目前iFit網站正在招募VIP團員,加入以後好處多多啊!

而且現在加入,一個月只需要99元喔!

因為以後會漲價到299,所以我第一時間就加入了。

那加入會員可以得到什麼呢!!?

 

  (1)入會禮(兩擇一);(2)每月小禮物。

每月小禮物有分成單月禮或是雙月禮,

就是單月可拿到 iFit Box,雙月可拿到購物金。

購物金的部分都可以在iFit shop裡做消費,

裡面賣的都是健康瘦身好物,

像是下個月的購物金我就打算拿來買「秋冬九分款的運動壓力褲」!

那接下,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加入會員第一個月收到的東西吧!

 

 

 

IFIT-103.jpg

加入會員不久就收到這個大箱子,裡面想必是我的入會禮和單月禮,

因為我是九月加入的,所以這個月有iFit Box喔!

 

IFIT-038.jpg

IFIT-035.jpg

 

 

IFIT-042.jpg

因為同時收倒入會裡跟單月禮,所以這次收到的東西還真是琳瑯滿目,

非常適合開箱給大家看(笑)

IFIT-048.jpg

IFIT-049.jpg

IFIT-050.jpg

 

IFIT-093.jpg

後來總共拿出了這些東西,實在非常的豐富啊哈哈!

那接下來就一個一個跟大家介紹吧,整個讓我太滿意。

 

 

006.jpg

首先,先看看九月的iFit Box!

九月的iFit Box裡面主要都是即將上市「愛瘦身食堂」隱藏版料理,

「愛瘦身食堂」 即將於 2014 秋天上市,收錄 50 道超人氣美味輕食,

其中 8 道隱藏版料理,只在九月的 iFit Box 中喔!




001.jpg

打開iFit Box可以看到裡面都是很不錯的試吃小點心,

仔細看都是低卡路里的,果然很符合iFit這個網站的主旨啊!

IFIT-107.jpg

裡面的品項有:




(1)CAN+ Fairy 四纖籽—天然植物高纖飲,

這個一共有三個口味可以喝喝看,

奇亞籽加水之後可膨脹數倍,口感就像山粉圓,無任何化學添加物;

再配合其他三種明星成分,輕鬆補足膳食纖維!





(2) 微卡熊貓棒特製黑白雙色香酥條,這個分別有起士跟紅椒口味,

沒想到吃起來像餅乾的東西也可以低卡路里欸!

特製黑白雙色香酥條,一次吃半包也不到 100 大卡,嘴饞的時候真的很有用,

是天然竹炭以及優質橄欖油烘烤而成,非常的特別!

 

(3)新。微卡蒟蒻涼麵,因為麵體非常的Q,吃起來超不像蒟蒻的喔!

拆封即食免沖泡,可常溫保存太方便了,

而且包含醬料還不到100卡欸,雖然吃宵夜是不好的行為,

但偶而想放縱就靠這個了,我超想直接訂一箱的。




(4)微卡糙米粥,這是可以沖泡的!只要五分鐘就可以吃!

低卡又方便好吃,好像現煮的一樣。





004.jpg

熊貓棒也是讓我想囤一箱的東西,因為真的難免嘴饞啦!

一般的餅乾熱量都太高了,但熊貓棒好吃又低卡,偶而可以犒賞自己的辛苦。

 

IFIT-087.jpg

IFIT-096.jpg

另外,入會禮是二選一,但是我覺得兩款都很方便欸!

所以用第二件六折把兩個入會裡都買下來啦!

其中一個是Fitty 舒適好握啞鈴組。

 

 

005.jpg

兩個啞鈴各一公斤,是個很適合女生的重量喔!

覺得非常好拿欸,除了有海棉包覆之外,

還有提把!所以幾乎每個部位都蠻好鍛鍊的!

 

 

IFIT-069.jpg

IFIT-102.jpg

另一個是愛瘦身獨家電子料理秤,

這是iFit愛瘦身獨家訂作的磅秤喔!

上面可以看到網站的靈魂人物!

這個也很方便欸,準備食材跟算卡路里的時候就派上用場了!

不過因為我很少開伙,所以這個目前是拿來秤我們要賣的小東西的重量,

這樣才可以把運費估的精準啊,只能說小電子磅秤好方便啊!

 

003.jpg

現在買愛瘦身獨家電子料理秤還有加贈小禮物,

像是愛瘦身的杯墊,一樣是網站上的靈魂人物,非常可愛。

 

IFIT-105.jpg

還有送這個可愛的量匙一副,

是愛心型的喔,非常的好看!

湯匙上都有精準的標示了容量,也是很方便!

 

IFIT-039.jpg

以上就是這次簡單的開箱啦!!!

大家可以關注一下iFit瘦身的官網啦,

另外,如果想要iFit Box的話,這裡可以直接訂(點我),

另外這邊也可以看上一期iFit Box的開箱喔!

最後,先祝大家減肥成功啦!!!

 

 

 

延伸閱讀:

【瘦身】豬頭變小姐─瘦身方法大公開 

【瘦身】跟易胖體質說掰掰 

【塑身】50天腰圍瘦2.5吋─瘦身成果驗收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露易絲
0 人追蹤

文章:203

人氣:30070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