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L

2015

 


工作室開張快一年了,今年年初臉部療程開始後客人逐漸增多,感謝老天,更感謝人客讓我有機會發揮所長,能夠再度“服務眾生”真的是一件充滿驚喜與幸運的事情吶!

幫客人按摩作臉時,我會結合冥想與靈氣增加療程效果,與客人的肢體接觸與氣場交流之下,難免會有些”能量轉移“的情形出現。
譬如說幫肩頸酸痛的個案做完後自己也莫名奇妙的酸痛起來,通常做完療程多少要承接一些酸痛疲勞,甚至是負面的情緒能量...所以,療程後的”自我淨化“相當重要,維持自身氣場純淨良好的狀態,才能確保每次的療程效果能量穩定。

 

IMG_6041  

 

 我的自我淨化方法其實挺土的,首先是做完療程後一定徹底的把手洗乾淨,接著甩手排氣(洗手、排氣時,邊做邊觀想負面能量就這麼被沖(甩)走了效果加倍XDD)。如果有時間的話出去曬太陽跑步流流汗其實效果更棒(感謝兔哥總是幫陽光大媽我完成第二階段排毒計畫)。

前鎮子是梅雨季,陰雨綿綿沒太陽可以晒,加上連日預約滿滿,連著一個星期下來本人明顯的感覺到無限的疲勞與沈重呀....不過幸好上帝為我開了一扇窗!
寶靈老師也是工作室的客人,每次前來按摩時總會帶一些排毒淨化補氣的好幫手過來,上圖的水晶和靈性彩油就是寶靈老師給我的,水晶能幫助淨化排氣,而40號能量彩油能夠補氣,讓能量滿滿。在綿綿陰雨日沒太陽可晒時,這些小幫手還真的幫了不少忙吶,謝謝老師(鞠躬)

除了彩油和水晶(對了,水晶也是需要陽光做消磁淨化的呀),一般的居家保養也可以幫助氣場淨化的。

 

從很早以前開始,覺得運氣不好,或是莫名奇妙的疲累時,我習慣回家做個全身去角質(所以一直很愛買身體去角質產品吶),物理上來說,去角質去的是表皮的老廢皮屑,心理上是幫自己“煥然一新”,把堆積已久的陳舊“晦氣"除去,迎接清新到來的好氣息。 當然,「去角質迎接新氣息」這個完全是我個人的偏好,也許不適合每個人,不過在排毒,療癒這個領域,心念的觀想很重要,「我信則我在」!所以每次去完角質還真是覺得通體舒暢,心情極好呢!

具有“排毒淨化”效果的去角質,一般來說以天然海鹽最佳。海鹽可用來泡澡,也可以混著植物油等做全身按摩順便去角質,算是非常容易運用的產品

 

因為覺得日本定價太高我很少跟客人推薦,但Dermalogica的身體保養個人覺得很優!其中兩樣身體去角質產品更是讓我愛不釋手~ 

IMG_3667  

hydro-active mineral salts(精油調理浴鹽)284g

精油調理浴鹽可以當作泡澡用浴鹽,也可以當作身體去角質產品使用。
我個人喜歡在洗淨身體後,直接把她塗抹在全身(在膝蓋,腳跟等老皮肥厚處加強按摩)之後再進浴缸泡澡。這個方法兼顧了去角質,又可以讓身體浸在精油海鹽浴中,算是有效率的好方法。
以礦物海鹽為基底,調和了海藻精華和有暖身效果的莞荽,薑,肉桂等植物萃取,濃厚芳醇的精油芬芳(檀香,薰衣草,甜橙,快樂鼠尾草,檸檬..)真的讓我好喜歡吶!

精油調理浴鹽的海鹽,顆粒很細,沾溼身體後直接按摩在皮膚上並不會有不適的疼痛感,在乾燥的冬天我會混著植物油一起作按摩,泡完澡後肌膚軟嫩,滋潤度也足夠不需要再度塗抹身體乳霜...真的方便又好用吶!
工作室幫客人做足浴時也會放入一匙精油調理浴鹽,在開始療程前讓海鹽柔軟足部肌膚,精油成份也能增加血液淋巴的循環,讓整體療程效果更加順暢!

 

IMG_6042  

 exfoliating body scrub(精油身體磨砂膏)150g

這瓶身體磨砂膏是五月份才開始試用的產品,柔軟的乳霜狀磨砂膏、加水後能微起泡,天氣還算乾的時後我就直接用這瓶身體磨砂膏洗澡,它的質地濃綢延展性很棒,抹開後再加水按摩推開可以繼續延展到身體其它地方,所以用量還算節省。

 以木瓜酵素,與米糠做煥膚成份,磨砂膏的核果顆粒推在肌膚上時感覺算是舒服。
當然,它的香味也是天然的精油芬芳(薰衣草,甜橙,廣藿香,迷迭香,檀香...)dermalogica產品給人的驚喜來自於那簡單平凡的包裝裡,總是裝著質地良好,聞起來舒服又讓人放鬆的好味道產品。

目前夏天熱了比較少泡澡,所以身體去角質比較常用這瓶乳霜狀的磨砂膏,真心覺得好用想大力推薦吶~

 

療程後的自我淨化工程其實還有好多種方法,泡泡天然溫泉,調個淨化配方按摩油(個人常調和的是乳香,杜松,黑雲杉,再加一些陽光能量飽滿的柑橘類精油)幫自己作按摩,走訪靈氣能量正面的場所,做做森林浴....總之,療癒別人之前要先療癒自己,把自己照顧好了,才能好好照顧客人(和家人),我想不只是我,每個在生活中加油奮鬥的妳與你,都需要來個療癒淨化儀式的吶!

愛瑪
7 人追蹤

文章:14

人氣:2214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