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N

2015

夏天真的要來囉!女生們要減肥的減肥,該除毛的除毛,就為了穿上美美的服裝而準備啊!

真的已經開始穿短褲了,手毛腿毛還沒除的我們,周末姊妹倆就在家進行除腿毛活動XD

聽說用這Pury5 植萃溫和順理毛髮乳霜,塗上去等個五分鐘洗掉後,毛就跟著掉了,也太方便了吧~

不囉嗦,直接先用為快~

是Pury5 植萃溫和順理毛髮乳霜+99%玻尿酸超飽水晚安面膜的組合喔!很貼心的讓你除完毛還敷一下保濕修護一下!

1_IMG_1036_2.jpg

 

像牙膏一樣的條狀,50ml其實不大,所以我們姊妹倆兩個人,先從四隻小腿來用用看~

1_IMG_1037_2.jpg

 

擠出來是乳狀的,有加了馬鞭草和檸檬等精油成分,不過比較敏感的我還是覺得有一點像是染髮膏還是什麼的味道

1_IMG_1038_2.jpg

 

除毛前來一張,腳毛應該算是一般濃度,沒有到濃密,但是蠻長的><

1_IMG_1039_2.jpg

 

就大把的塗滿整個小腿吧!均勻的覆蓋到一定的厚度,然後就聊一下天,也沒有不舒服,感覺產品蠻溫和的

五分鐘我還先試著用衛生紙擦一小角看看有沒掉毛,一發現有耶!然後就去浴室沖水了~

1_IMG_1040_2.jpg

 

沖水也很好沖乾淨耶!我是有稍微搓一下,很快就沖好了,趕緊出來看看成果~

毛真的掉光光了!有很小地方有一些黑黑的頭,稍微搓一下就掉了,覺得還蠻神奇的,怎麼這麼輕鬆就除完毛了耶!

1_IMG_1041_2.jpg

 

其實除完毛,沒有覺得特別乾澀,不過既然要搭配超保水晚安面膜用,當然是更好囉!好大一罐喔!

1_IMG_1042_2.jpg

 

是像果凍一樣的質地,有小小的顆粒,因為很大罐,所以我們毫不客氣的厚敷了一層

1_IMG_1043_2.jpg1_IMG_1044_2.jpg 

大概敷個5-10分鐘,就去洗掉了,洗完之後好像更白了一些耶!

皮膚也比較滑,整個很舒服喔!妹妹的更誇張,更膝蓋的顏色差更大,當場我們都笑出來了~

沒想到居家除毛可以這種輕鬆簡單哩!而且只要十幾分鐘就輕鬆除完腿毛了!

只是這一瓶Pury5 植萃溫和順理毛髮乳霜的量我們兩人用四隻小腿就差不多用完了,所以若你是還要除手毛的話可能就要兩瓶囉!

但這價錢真的是很划算啊~

1_IMG_1046_2.jpg  

 

此篇與86小舖合作

Pury5 植萃溫和順理毛髮乳霜+99%玻尿酸超飽水晚安面膜

86小舖官網

86小舖粉絲團

86小舖新貼圖上架啦

超可愛的古露露快來阿帕契一下

unnamed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6

人氣:5514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