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Y

2015

 pagecover
上次去找雙寶小乾媽一起歡樂的度過美好的周末假期,
然後就是殺去薇薇安Vivian Beauty SPA好好給馬了一下!
我只能說實在是太~~讚~~了呀!(心滿意足地嘆氣)
薇薇安Vivian Beauty SPA會館位於台南永康,
就是在我以前常常做美甲的指愛美麗藝術美甲永康總店斜對面啦!
哈哈~我真的很愛來永康,是個非常棒的所在!


先來介紹一下整體環境吧!!它們家的環境我超級滿意))
pagecfd
聽雙寶小乾媽說蓋了很久~後來有機會跟它們店長聊到,
因為店長對於所有的細節都非常在意,所以就慢慢蓋出想要的會館~


果然我從門口一路到美顏美體室還有休息區都覺得實在是太貼心又隱密安全,
每個細節都不放過呀!!(我對這種態度與要求都很佩服)
IMG_6176
現在還有體驗券活動喔~我覺得大家可以實際來感受一下!

大廳處整個明亮乾淨而且沒有壓迫感))
IMG_6180

店長跟美顏美體師們真的專業度很夠~秉持著我愛問有的沒有的個性,
也問了很多按摩的內容~發現真的是有夠不藏私又真的室有兩把刷子的喔!
很多服務課程也都會寫得很清楚~有興趣的朋友到時可以來預約體驗了解一下~
IMG_6170

這邊是純女性SPA會館~大聽到會館會有一道木隔門,徹底的遠離吵雜與塵囂!
也提供很高的隱私感與安靜喔!
IMG_6174

進來會館內部就是美體美顏室跟室內休息區啦!
IMG_6181

我超愛這邊的環境就是因為~很多說是私人SPA會館的店家,
沒有這樣一個獨立的休息區,大多是只有在大廳一個休息區而已~
IMG_6184
這樣讓穿著浴袍或者是圍著浴巾的女生也許會覺得很沒有安全感~
所以薇薇安Vivian Beauty SPA會館的店長就有特別想到這個部分~~
裡面還獨立了一區休息區,再出去大廳~~~是不是超貼心的!!
讓做完美體或美顏的客人還可以很安心的在這邊好好休息完,
也不用擔心外面的人看到~~~太sweet啦!

IMG_6214
0013
你們看阿妞們好舒服~~~嘖嘖嘖)))


而且會館內整個挑高設計,讓自然光灑下的休息區,讓人覺得心曠神怡呀!
不會有壓迫感~~~很多私人會館的高度都比較低~又沒有足夠的空間或者是陽光,
就會讓人覺得沒有那麼放鬆與舒適感~~~
 IMG_6200
IMG_6215

再來就是每一區獨立的美顏美體室,隔絕與外頭的聲響~
也更放鬆能好好地做個SPA~
IMG_6195

像我進來的這間有美容床,還有遠紅外線太空艙跟按摩浴缸~~
也有淋浴間與梳洗的區域~
IMG_6188

服務棒空間棒而且專業度夠,光這些就夠我這龜毛鬼瘋狂按讚了XD
IMG_6235

好~的~我一開始就是先做全身去角質~真是難為美體師了XDD
IMG_6206

使用的產品部份呢~薇薇安Vivian Beauty SPA會館採用的產品都是無香精、
而且針對臉部使用的高規格產品,也會針對每位客人的需求而使用不同type的產品~
我其實在做去角質時就有點太舒服想睡覺了XDD

然後就是因為我平常都太緊繃,加上最近腿部跟背部都很僵硬~
所以就選擇了做下半身排水跟背部舒壓~
page
IMG_6252-tile

按摩技術真的太好了~招招都有按到我那深層的酸感呀!
按完後會覺得整個人都飄飄然的~~~果然還是得常常按摩一下!
不然每天都感覺好緊湊又不能放鬆喔!

像我腿部肌肉比較僵硬~所以幫我用G5好好打一打槌一槌,
把肉用鬆比較好吃(誤)
IMG_6249

G5按摩起來真的超舒服~若是脂肪型小腿就會建議用另一款機器))
所以我覺得有經驗的美體師也是很重要的~能夠幫每位客人量身訂做他們要做的課程~
而不是都只用單一一種課程來做所有人)))
IMG_6240-vert


最後再用海鹽泡澡~我整個徹底大飆汗呀!!
IMG_6277


整個出來後我覺得我都輕飄飄的啦~哈哈~當老木真的是太操勞了!
雙寶也給我進來湊熱鬧!!!都是你們兩隻小的!害我日也操眠也操!哈哈
IMG_6279-vert

我覺得店長超仔細的一點除了環境之外,
最有感的是也替大環境跟客人著想耶!方案好多喔!
像是我那天去因為還沒限水所以可以用海鹽泡澡,
IMG_6191

但遇到缺水的時候就會幫客人更改為蒸氣室或遠紅外線太空艙喔!
IMG_6192

而且我覺得有的人會不喜歡在外頭泡澡,那就可以躺遠紅外線太空艙~
IMG_6270-horz

哈哈哈哈~~~你看看大寶妞真的很愛演!
IMG_6271
(我是選擇海鹽泡澡~遠紅外線太空艙想說躺給大家看看XDD)


課程結束後再來個會館提供的精緻餐點吧~我只能說用心服務、貼心感受~
客人的需求與想法都考慮到了!而不是像很多店家只是要推銷而已~
(店長有說不走那種人多路線~才能給予客人最實際的放鬆)
IMG_6293

我還是覺得沒事要對自己好一點~我發現我只要一累或者是忙碌))
我自己就會很緊繃而且又很緊張~~
適度的按摩能讓我好好的有休息與放鬆的感覺呀!
IMG_6296

薇薇安Vivian Beauty SPA會館整體環境很好,而且專業度夠,
加上親切的服務態度~讓我也在這邊找到了愛自已的感覺(淚)
最後再把它們家的資訊丟上來~因為都是採少人制給予最完整的享受~
所以建議先預約才去喔!



薇薇安Vivian Beauty SPA會館資料: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新民街39之5號
(在台南永康交流道附近,靠近肯德基後面)
預約電話:(06)243-6888

喔!!對了~店長說如果是看我文章或粉絲專頁來的人,
還會額外贈送面膜組喔~~好大心呀!哈哈~
所以不用害羞就開心的說吧))




     


粉絲團等你加入一起拉迪賽嘿~~~
000014 


instagram帳號:joylee1124

      
   

Joy
1 人追蹤

文章:371

人氣:2765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