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Y

2015

午安!!各位媽咪們,快點看過來呀~~

有沒有發現AK沒有那麼肉啦~~~超開心的!!

 

226.jpg

 

坦白說,出月子中心後真的好累呀,每天都忙著帶弟弟~

想要好好的減肥&塑身真的好難啊)))))

而且AK還在餵母乳,本來以為會瘦很快,不過家人怕我吃不夠營養,又一直買美食給我~~

而我也覺得就快回日本了,好像不多吃點台灣美食也對不起自己吼!!

唉喲喂呀~~真的好兩難啊

(哪有二難,還不是一直吃吃吃!!!))))

 

而今天要來跟大家聊聊產後保養的好物~~這是AK最近想要回到產前身材的好幫手~~

是說,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這個來自法國的知名婦嬰保養品牌~Mustela慕之恬廊吧~

 

007.jpg

 

也附上慕之恬廊的FB粉絲團連結哦:www.facebook.com/tw.mustela

 

其實AK在懷RIN的時候,就有買過這家的細紋雙效霜了~

對於它的滋潤度&溫和度AK都很喜歡~~

(而且那時我啥都不懂啦,還是孕媽咪朋友推薦我買的XD))

 

而今天要分享的這個二樣,分別是Mustela慕之恬廊的產後麗姿凝膠胸部特別護持霜~

 

101.jpg  

 

先來聊聊我的肚肚好了~

其實我算蠻努力保養的

生完二個月了

(而且還生第二隻了XD)

不過目前沒啥妊娠紋~

就是肉有點鬆&子母線比較明顯這樣~~

 

004.jpg

 

我也很想多作點運動來讓鬆鬆的肚子可以緊實一點~

不過吼,帶BB就累壞了~怎麼運動呀W_W

所以對於可以體驗這個針對於產後肌膚鬆弛&失去彈性所設計的~慕之恬廊的產後麗姿凝膠~我真的超開心的!!

1.jpg 

 

也附上相關資料哦~

 

產後麗姿凝膠 200ML


1.成分:添加獨家三大活性配方:
 彈性調節活性素(維持肌膚彈性)
 羽扇豆萃取(維持肌膚彈性)
 酪梨胜肽(修護肌膚)
另外還添加槐樹精華、雷公根精華。
2.功效:凝膠質地,能快速被肌膚吸收,帶有淡淡清香,可幫助回復肌膚的緊實度與彈性,改善鬆弛。
3.新手母親專用緊實配方,無添加酒精及咖啡因成分,母乳哺育期亦可安心使用,不用擔心危害寶寶的健康。
4.使用時機:產後立即使用。請至少持續使用三個月以上,避開剖腹產傷口。
5.使用方式:取適量每日輕柔按摩於在意部位(腹部、臀部、大腿…等)。

 

看了一下資料,它含有獨家的三大活性配方~

像是彈性調節活性素~還有羽扇豆萃取和

酪梨胜肽~這些都是對於幫助肌膚恢復彈性不錯的成份~

而且都很溫和說~~

197.jpg

擠一些出來~~

它是凝膠的質地哦~~而且瓶口蠻好壓的~~很好控制使用量~

 

而聞起來有淡淡的花香~蠻舒服的~

 

 

080.jpg

 

而且我覺得吸收的好快哦~~

拍給大家看~~

推一下就吸收囉~~
之後肌膚摸起來嫩嫩的,而且不會黏TT或是油油的~~

感覺蠻清爽的耶~~

接下來的夏天用也OK~~

 

081.jpg

 

另外~這個產後麗姿凝膠還有一個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就是,大家都知道,AK還在餵母乳嘛>//<

所以像是太刺激的啦~有添加一些BB不能接觸的成份的產品,我都不敢碰啦~~

而這瓶強調可以幫助回復肌膚緊實&彈性之外,它因為是for產後媽咪使用的

所以也很貼心的不添加酒精&咖啡因成份哦(有些塑身產品會添加,這個有餵母乳的媽咪們要小心哦)))

看到這點說明我也放心了~~這樣我在餵奶期間,也可以放心的使用啦~~

 

收到後AK就速速開始使用了~~

 

 076.jpg

 

 

 至於使用時機呢?

 

基本上產後就能用(要避開開刀的傷口哦)

然後只要每天抹在介意的地方(肚肚,腿,手~~都OK)

持續使用三個月以上效果會最好哦~~

AK不只抹在肚肚,還會抹在小腿呀~

 

 083.jpg

 

順便配合上按摩~~

覺得蠻舒服的耶~

而且吸收真的超快的~~

 

084.jpg

 

是說,我的大腿也好肉哦W_W

現在也在努力補救中))))TT

 

坦白說,二寶弟弟真的比較難帶,常常哭哭

所以我的精神都放在他身上了~TT

不過別以為這樣會瘦,有時壓力大反而會吃更多呀~~

 

還好弟弟二個月後,這陣子可以睡過夜了,他一睡著,我也開始了我的自由時間XD(不是GIRLS NIGHT喔XD)

就是洗好澡,再配合用這瓶產後麗姿凝膠按摩這樣

覺得現在是保養的黃金時期呀

一邊按摩,一邊想著,我要加油~

我要快點變回之前的身材~(眼神帶著熊熊烈火!!)

回日本要嚇死我那些媽媽友&婆婆大姑們~~

哈哈~~

 

 

再來分享這個胸部特別護持霜喔~

 

103.jpg  

也附上資料哦~


胸部特別護持霜 125ML


懷孕時,包覆著乳房的表面肌膚面臨著一個艱難的考驗,由於乳房沒有肌肉,唯獨依靠肌膚來支撐,所以從懷孕開始,就應該注意照護乳房,直到停止母乳哺育為止。
1.成分:添加獨家三大活性配方:
彈性調節活性素(維持肌膚彈性)
羽扇豆萃取(維持肌膚彈性)
酪梨胜肽(修護肌膚),
2.功效:預防胸部鬆弛與失去彈性,舒緩胸部肌膚繃脹不適感。
3.專業配方,無酒精、無色素、無paraben及phenoxyethanol類防腐劑,母乳哺育期亦可安心使用。
4.使用時機:從懷孕初期即可開始使用,一直到產後母乳哺餵期,以維持胸部彈性。
5.使用方式:取適量均勻塗抹於乳房,哺乳期可避開乳頭及乳暈肌膚。

 

======

 

說到胸部~其實就是我的痛呀PW_W

雖然AK不是說超大

不過生小RIN之前,我的胸型還算不錯~~(挺)))

 

只是,生完又餵奶一陣子後~~

嗚,完全走鐘了~~我還曾為了這件事難過好一陣子啊~~

看了一下說明,這瓶胸部特別護持霜從產前就可以開始用囉~

應該說,懷孕後,胸部開始變大~不過胸部沒有肌肉~

所以只能靠皮膚的張力來支撐~加上之後又要擠奶/餵奶~

不好好的呵護真的不行呀~~就怕產後胸部下垂啊TT(捶牆了我,早知就早點保養啊))))

 

這瓶同樣含有和產後麗姿凝膠相同的慕之恬廊三大活性配方來幫助預防鬆弛&恢復彈性之外~

它還完全無酒精、無色素、無paraben及phenoxyethanol類防腐劑,~~

所以在母乳哺育期也可以安心使用哦!!

 

2.jpg  

 

外觀看來比較偏白一點的水乳狀~

 

推開來給大家看一下質地哦~

也算清爽啦,不會黏TT~

090.jpg

 

直接擦上囉~

 

只要記得,避開乳頭&乳暈就OK了~~~(PS,乳頭和乳暈是擦「哺乳照護膏」唷~) 

我擦在照片左邊給大家看哦~~

091.jpg

 

它也吸收好快哦~

而且香味也是淡淡的花香,蠻好聞的~

 093.jpg

 

 【使用後的簡單心得】

 

其實從生完小RIN之後,AK就想好好保養了

無奈一直在忙,好不容易比較上手了~

結果又懷了弟弟~哈哈~~好像這三年來,我一直在懷孕,生小孩,懷孕,生小孩這樣XDDDD

 

不過,現在有了這二個產後護理的法寶之後,我是每天都在用哩~~

 

100.jpg

 

其實我也不是不保養,不過身體保養方面,我因為一直在親餵母奶,所以不敢亂用~~

SO,能夠用到Mustela慕之恬廊的產後照護產品,AK真的好開心~~

光是看它的歷史悠久,又是來自法國的大品牌,就很讓人放心啦~

 

連我加入的很多媽咪社團,也常聽到有媽咪說這牌子好用~

而AK自己是覺得它真的蠻溫和的~

這次用到的產後照護方面~

在成份上,也都很用心的幫我們把關

懷孕期間&餵母乳時也能用,這點真的很棒!!

  

 

胸部特別護持霜我真的很努力的用~

有點可惜我太晚開始用了,建議大家可以產前就開始使用哦~

 

171.jpg  

現在我也是洗完澡會配合著按摩,一邊想著~我要加油~

我要穿回比基尼~~

我要恢復我小姐時期的胸型呀!!

 

AK覺得它很好吸收&用一陣子後,皮膚摸起來覺得有點Q彈這點我還蠻愛的耶~~

想要繼續努力下去~~我不想看到垂垂的ㄋㄟㄋㄟ啦~~

 

245.jpg

 

 

 至於我的肚肚方面呢??

 203.jpg

 

 

近拍給大家看哦>//<

好妙哦,覺得我的子母線好像有淡一些些耶

而且那天我請二姐幫我看我的肚肚,她也有嚇到

說比生完時好太多~緊實太多了!!

 

315.jpg

 

是說,其實我不會太在意子母線啦

因為那是我們家小RIN和REITO給我的禮物呀XD

不過紋路&鬆弛那些就不用了XDDDDD

 

而擦了一陣子又配合按摩後,感覺肚子一帶,好像比較沒那麼鬆胯的FU耶~

好像比較有彈性一點的感覺~~

 

然後小腿我覺得蠻明顯的~

配合按摩後,擦了一陣子~摸起來有比較緊緻一些說

(還是因為我揹著REITO到處趴趴走也有關XD))

   249.jpg

 

 

其實用的時間還沒那麼長,不過目前我都很認真的用

覺得皮膚好像真的有比較緊實一些了說!!

超開心的!!

叫二姐幫我拍一下照片記錄一下~哈XDDDD 

 

226.jpg

 

我會努力擦下去的~~

希望之後可以快快變回辣媽呀!!

 170.jpg  

 

對了,Mustela慕之恬廊不只有「妊娠照護系列」,他們家另外針對嬰幼兒肌膚保養,還有三個系列喔!

分別是~~「嬰幼兒清潔保養系列」「舒恬良問題肌膚照護系列」「防曬系列」!

 

其他的商品也可以在線上型錄看唷  http://goo.gl/ZWg8DZ 

 

而之前一堆媽媽朋友推薦AK的屁屁膏(聽說可以擦好多地方)

還有爽身潤膚乳,AK也有幫REITO用哦~~

好用再跟大家說啦~~

 

187.jpg

 

 就以上,跟大家分享到這裡唷~~

 

 

 

也歡迎來REITO弟弟&RIN的粉絲頁點讚哦~二寶的近況我都會更新在這~

https://www.facebook.com/rinrinmylove

 

 

也歡迎來AK的粉絲團聊天哦~

 

https://www.facebook.com/Ayakanoichinichi

 

 

 

AK
3 人追蹤

文章:104

人氣:7843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