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DEC

2014

阿~

天天為了一份微薄的薪水拚了老命

每天每天還有一大多瑣事像是有一層糟糕的氣場壟罩著我

休息永遠都補不回我大傷的元氣了......

真想要把自己關機然後整個人抖一抖 腦子裡的壓力擦一擦

充一個飽飽的電 提升戰鬥力 然後再 繼續認真生活!!!!

(讓我偷懶一下 哈哈!!嘿嘿~ 還我元氣)

     ●心情不好時我需要一個肩膀依靠

●那壓力大時我需要一個療程

 

平日工作排休有一種優閒的步調

今天NINI粒 起床後為自己的假日做了一個  慢 . 步 . 調   的安排

小確幸對我來說就已經幸福的竊喜了

"SPA放鬆"

"一杯黑咖啡+三明治"

"見一個朋友不著邊際的聊天"

"不看時間 沒有手錶"

[完全就是一日貴婦計畫 哈~對壓]

NINI粒的SPA時間 ^ ^ 佳利安美生館-敦北店

環境很潔淨 服務人員溫暖的笑容 還有一杯溫暖的茶

氣味也很好聞 有點難伺候的體質還真怕一些假鬼假怪香味 哈哈

看到他們NINI粒就聊不停 從美容聊到生活一整個就很輕鬆

完全沒有為自己預設任何事情的我 選擇讓專業的人來支配路線

沒帶腦子出門 真好!

店長諮詢了解後 為NINI粒整組壞光光的老骨頭

安排了《黃金海岸香氛SPA》

平日美編的工作就是一直黏在椅子上 死盯著電腦

骨盆會走寬.眼壓高.身體代謝差.沒有活動量

原來NINI粒需要的是"排"回到美麗的最根本就是健康 也是拉~

心理很貪心想要一個SPA療程後立馬 變得又白/又瘦/又舒服放鬆.......

但是不可能啦一直在想太多 > < 哈哈哈

 

期待優~等下不知道會是一個怎樣的旅程

佳利安美生館裝潢看起來很 很整齊乾淨

所有物品已都很乾淨毛巾跟美體衣都沒有味道(拍拍手)很喜歡

專屬的 置物櫃空間 很大 可以塞很多東西逛街後再SPA也OK ^ ^

VIP包廂可以事先預約 更可以跟姊妹一起享受+聊天

還有獨立的沖澡間可以自在的沐浴拉~

 

在療程之前先沖澡 貼心的小細節安排 有拖鞋/浴巾/沐浴乳/洗髮乳

沖澡後看的出來眼睛紅的我還是一個壞掉的狀態.....

!!!!

雖然已上了淡妝 但還是一雙兔子眼+一臉菜色 社會摧殘下的倦容 ~

芳療師為我選擇了一個很棒的精油 一直對香氣很挑剔的NINI粒

有毛細孔小小的跳舞 很好聞 頭腦有一點

全身紓壓精油按摩開始瞜~ 鬆開筋骨一直聽到自己的身體 好爽~

非常的舒服油壓時可以感受到芳療師手技 很流暢有力 慢慢地漸漸把身體裡的廢物帶出

身體越來越重 整個按壓過的部位都得到很大的釋放的港絕

芳療師也針對穴道的地方加強一下讓身體循環更好

按摩油吸收力不錯也很好聞  身體不會像一層油油的不耐感

背部頸部是NINI粒嚴重操勞過度的地方 肩頸僵硬 還有電腦手 (間頰骨下方酸~酸酸~~)

壓的頭皮都一起麻麻 是不是壞東西都要走了呢? 好棒!

針對屁股的微笑線 第一次體驗過這種按法滿有趣的 應該有UPUP 哈!

很仔細 肚子按壓很重要我很喜歡這個部分喔~感覺平常沒照顧好腸胃子宮

這次也有按壓一下

> ////< 胸部 好痛呀!! 真的要愛惜自己捏 循環要好

好啦 芳療師很專業針對女生害羞的胸部也是不馬虎

按完胸悶好像也好一點搂~

經過全身背部+正面無差別油壓

無差別也是重點 滿多不好的經驗中正面部位都是快速被"摸過"

所以沒有虎頭蛇尾也是讓我很喜悅

再來是芳療(芳療師)雙手將經油喚醒在我的鼻子開啟 開關 深呼吸 吐氣 放鬆

搭配上頭部的舒壓按摩  天生就愛煩惱的NINI粒頭皮都浮浮脹脹

生活工作好辛苦啊 我好嬌貴 .......

按壓力道很夠眼角都快流淚腦子氣結好多咕嚕咕嚕

完成以後 頭輕輕鬆鬆

全身都軟綿綿 超級舒服芳療師解救我了 愛妳啦!!

完成後我開始被包肉粽(哈哈 這個好妙喔)

電毯加熱15分鐘讓身體大出汗 寒流一直來完全手腳冰冷不治

想不到醬子氣候 能留一堆 汗出來

真想說一句  [bye bye~老廢物] 哈哈

睡著了 天啊!很難入睡的我居然睡著還流口水.........

完成後沖個熱水澡 身體通體舒暢 享受貼心準備的一杯熱茶

感覺身體變得很暖很鬆心情雀躍無比 很感動捏

生活累成這樣現在得到紓解 一種自己變貴婦的感覺 !!

體驗完SPA真心覺得非常值得 身體重新啟動

找回生活的動力 工作的熱情 原來好好的休息這麼重要 > <

我想我會上癮  在未來壓力讓人喘不過的時候 我找到適合NINI粒的舒壓窗口~

粉絲好禮 提供請盡情取用 > <

常常想搜尋哪裡有好的SPA?

或是對滿街的SPA美體混亂的不知道如何選擇嗎?

希望今天可分享可以提供參考喔^^

"SPA放鬆""一杯黑咖啡+三明治"

"見一個朋友不著邊際的聊天""不看時間 沒有手錶"

完美的一天美好的步調 希望今天分享妳也喜歡喔~

佳利安美生館 粉絲團

嘔心瀝血 Nini粒 會繼續努力發文喔 
!! 喜歡幫我 推推 !! 感

+Nini粒⋈ Special column粉絲團
送 . 泥 . 禮 . 物 謝謝你棉 感謝支持!!

►4月份的粉絲好禮▼抽獎活動▼

禮物:ETUDE HOUSE 染眉膏

-------------------------------------------

◤雖然我用過的不多 但它很好上色不結塊


等乾後用刷子刷開不會掉色~我喜歡◢


#‎因為我需要再買新的了順便抽獎杯‬!!!!


參加抽獎活動 點這>>>>



NINILI
11 人追蹤

文章:120

人氣:499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