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OCT

2014

2014-09-26_004705.jpg

之前想說只是單純的PO一張我把一堆保養油的都用光的照片 https://www.facebook.com/262719413756615/photos/a.262728777089012.77660.262719413756615/911376122224271/?type=1&theater ,沒想到引起蠻大的迴響,一些網友希望我詳細介紹一下,也才有這篇誕生。

 

這幾年下來,關於臉部的保養油在世界的趨勢下,不得不開始在各個品牌出現,當然,因為油成分的關係,可以攜帶更多有效成分,也讓一些效果訴求,甚至是行銷訴求上,能夠有更大的空間去溝通,只是相對於台灣這樣的副亞熱帶,人們關心粉刺、痘痘可能遠勝於油保養,也讓臉部保養油在台灣一直呈現一種很尷尬的狀態。

 

我自己臉還不是太敢擦油,雖然是蠻享受油保養帶給肌膚的澎潤感,但每一次擦油都要膽戰心驚,隔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看有沒有冒痘也實在是很累,目前用到現在,臉部的油保養我自己覺得真的相當好用,而且相當適合台灣人的是碧兒泉神奇亮顏修護精華油,質地相當特別,同時又是不只油,還有水的油水黃金比例,真的擦上沒有負擔,又能擁有油保養的呵潤,有時候,晚上一瓶甚至也就足夠了,如果你真的很想嘗試臉部保養油,又會擔心太油冒痘,建議可以從碧兒泉這瓶神奇亮顏修護精華油開始。

 

比起臉部保養油這幾年大行其道,倒是我很早也就開始幫身體擦保養按摩油,比起臉部擦得膽戰心驚,身體倒是比較沒有太多的懼怕,而且油油滑滑的,身體肌膚確實能得到更多的細緻,剛好整理近期我在用的4瓶身體保養油給大家參考。

 

延伸閱讀

碧兒泉神奇亮顏修護精華油/黃金比例的油水精華,終於是一瓶很適合台灣人的油 

 

2014-09-26_005029.jpg

Melvita 歐盟BIO粉紅胡椒拋光美體油

同屬歐舒丹集團,Melvita很多產品概念倒是都和歐舒丹蠻類似的,不過更多了一些理性訴求,這瓶歐盟BIO粉紅胡椒拋光美體油擦起來身體會微微發熱,我喜歡用它來全身按摩,全身帶有點熱熱的,感覺好像比較有瘦的感覺,特別是喜歡用它來擦肚子以及大腿等比較容易囤積脂肪的部位,一種伴隨其成分發燙、發熱的使用感覺,讓我覺得身體也有種比計較輕盈、比較舒坦清爽的感覺。

 

 

2014-09-26_005133.jpg

歐舒丹杏仁緊膚油

歐舒丹的杏仁系列,一直都是很標榜身體緊緻,多年下來,也推出不少的杏仁緊緻產品,從經典的杏仁緊緻霜,然後到後來推出的各項調理油,最早我也擦過歐舒丹的杏仁美體霜,我自己是蠻喜歡歐舒丹杏仁的味道,一種清新、卻又有點甜不會太甜的嗅覺感,不過我後來是覺得比起美體霜,杏仁緊膚油更好延展,也比較能達到更好的身體吸收,然後比較能作用,不然我先前單純就覺得只是擦一罐杏仁味道的身體乳,緊緻是真的還好,倒是改用杏仁緊膚油,可能是因為油的關係,你會覺得身體肌膚的細緻感會更明顯,這點比較讓我迷戀。

 

2014-09-26_005246.jpg

歐舒丹草本舒緩潤膚按摩油

這罐比較單純是芳香調理,結合薰衣草助眠的香氛感,讓使用同時,經過嗅覺可以達到身心靈放鬆,我比較不會拿它來全身擦,反而是睡前擦在兩個手臂上,因為手臂的關係比較容易和臉靠近,這樣的嗅覺下來,能夠一直聞到這瓶的草本助眠香氛,睡起來比較好入睡,也比較安穩些,單純就是一整比較以助眠為主的按摩油。

 

2014-09-26_005430.jpg  

ROGER&GALLET 西班牙橘樹金萃香氛油

這個來台開櫃一年半,9/1已正式徹櫃的ROGER&GALLET ,目前台灣暫時也都買不到ㄌ了,倒是我一直都有在用這瓶西班牙橘樹金萃香氛油,基本上,ROGER&GALLET 也比較是走香氛保養,也就是單純的香氛轉換,轉換到各種保養上,如果你喜歡哪個味道,就更能夠透過該味道來沐浴、洗髮、身體護理、甚至是香氛等...,這瓶ROGER&GALLET 西班牙橘樹金萃香氛油,主要還是我很喜歡它那專屬的橘樹香調,木質調中帶有些馬鞭草的檸檬清香,以及有一些幽幽的花香,宛如身處森林中那散發過來的神清氣爽,相當迷人,也相當好聞,本來的橘樹香水皂我就很喜歡,再擦上這瓶西班牙橘樹金萃香氛油後,就更能延續橘樹的香氛調。

 

 

這就是近期我比較喜歡使用的4罐身體保養油,有些比較標榜功效,有些則是單純的心情調理,但基本上,透過保養油給身體滋潤,這是一定都會有的,一種補油的概念,可以讓身體得到更好的滋潤,同時也比較好延展,比較好推勻,同時身體澎潤感,也比較容易能因為油的關係,得到釋放,至少,臉擦油容易擔心長痘痘,身體的部分擦上保養油,就比較不會有這樣的顧忌了。

 

 

延伸閱讀

炎炎夏日!8款讓你夏天透心涼的冰涼美妝品!很解暑 

去墾丁、小琉球等海邊玩水和過夜的必備保養品和化妝品 

5款愛用卸妝品總整理/開架、網路、專櫃通路都有 

6款香水/夏季喜歡的清爽香味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206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