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SEP

2014

111111111111111111.jpg  

話說前陣子,甚至到這陣子...,身邊的朋友全都在討論《沒關係, 是愛情啊》,就連我們在吃麻辣鍋...,也全都在討論,讓我這個整個在狀況外的人...似乎也不得不追一下...,畢竟我也曾經在峇里島的日子,以及霜花店時...,也是相當著迷趙寅成,好吧...,我承認這兩部戲距今都有點歷史久遠了。

 

看著,大概就覺得是一部蠻Last Friends的韓劇,雖然是精神科醫師病患的關係,然後同住在一個屋簷下,彼此其實都有屬於自己的心靈創傷,然後互相療癒、療傷。話說第7集海秀擦著唇彩時準備和載烈見面前緊張兮兮的樣子實在是有夠好笑...,當她畫唇彩時,我就眼睛一亮...!這不就是GIORGO ARMANI的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嗎...,哈哈哈哈哈,整個眼睛一亮,像發現新大陸一樣,因為看紅色蓋子,再加上妝容呈現比較偏霧的唇彩,估計是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沒錯,只是不太確定色號,有點橘色漂染,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唯一一款偏橘也就只有#300亮橘絲緞,請友人上韓國網站查,才確認確實是#300亮橘絲緞沒有錯,當時記得試色時,就是一個很正橘色調,當下還不是很好理解,每想到漂染後這麼好看...!

 

延伸閱讀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全試色) 

 

 

2014-09-29_215358.jpg  

講到橘色唇彩,一直都是韓國女星很愛用的顏色,代表女星自然就是大家熟知的尹恩惠,這是當時2013年上半年拍攝的相關妝容,當時韓妝流行就帶起一股橘色唇彩旋風,當時MAC也更是推出一系列比較適合亞洲黃種人的All About Orange系列,算是打破橘色唇彩、腮紅的色限,推出一系列相當適合東方人的唇彩、頰彩以及指甲油,也是在一上市,就被掃購一空...,現在要買也買不到,當時的概念是先讓亞洲人習慣橘色、適合橘色,唇彩除了是比較適合黃種人的橘色之外,也是比較水亮感,相對接受度會比較高。

 

延伸閱讀

MAC All About Orange/原來橘色可以這麼美! 

 

10717828_10202820157249338_23400003_n.jpg  

然後,2013年下半年,紅唇回歸,橘色唇彩開始又慢慢被遺忘,還以為橘色唇彩又一下子就被取代掉,結果到了2014年上半年,橘色唇彩的回歸反而是以一種霧面絲絨光彩為概念的捲土從來,概念有點像當你已經習慣橘色唇膏,再給你進階一點,讓橘色唇膏,多一點霧面,多一點高雅的感覺,而韓國YSL,特別在2014年上半年,再一次找來橘色唇彩最具代表性的女星尹恩惠,來演繹新的玩色炫耀唇頰蜜,透過同樣的橘色腮紅帶同樣的橘色唇彩,同樣是一種霧面偏霧的概念,來引領霧面絲絨橘色光彩的流行。

 

延伸閱讀

YSL玩色炫耀唇頰蜜(全試色,妝容,使用教學)/上一秒親吻,下一秒紅暈的色彩躍動 

2014-09-29_215248.jpg  

直到在《沒關係, 是愛情啊》中,海秀在這樣當代的潮流下,也繼續延續2014年整年下來的橘色唇彩霧面絲絨光澤趨勢,當然,劇中這支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確實相當好用,也是相當劃時代的嶄新作品,直到現在,也都還沒有任何一支唇彩能夠真的複製其獨特的特色,包括相當保濕,相當遮瑕,同時又是霧面,卻又能夠散發絲絨般的光漾、光澤。

 

 

2014-09-29_215452.jpg

剛好很熟悉的看到《沒關係, 是愛情啊》裡出現我知道的唇彩...!我也要來抓一下關鍵字,也再來重新repush一下這支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左邊是我自己永遠化妝包必備的#202,右邊就是這次《沒關係, 是愛情啊》出現的#300,據說播出後,韓國一整個大熱銷,大概就有點像上次的來自星星的你 奢華緞面唇膏#52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我看台灣好像沒有特別有人寫...,但去櫃上問,南西三越這支奢華絲絨訂製唇萃#300也是大缺貨...,不知道是不是韓國人還是大陸人有來掃...。

 

 

延伸閱讀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全試色) 

 

 

2014-09-29_215507.jpg

#202的粉膚荷葉邊是一支我覺得相當美的裸膚色,不僅女生可以用,就連男生也都可以,所以也就常常always出現在我的化妝包,而這支奢華絲絨訂製唇萃最大的特色就如同剛剛提過,有別一般霧面唇彩很乾的刻板印象,這支奢華絲絨訂製唇萃相當濕潤,同時又相當遮瑕和修飾,就算唇況不是太好,也都能擦得很順利,遮蓋力有夠強,然後不是一種乾巴巴的妝感,同樣是一種偏霧,卻也散發粼粼光澤的感覺,也是因位置樣很難得的好表現,也進入我2013年年末彩妝回饋中,最推薦的唇彩!直到如今,其實還沒有一支唇彩能夠複製,甚至是更創新。

 

延伸閱讀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202/保濕絲絨光 

 

2014-09-29_215525.jpg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300的橘色絲緞,也就是這次出現在《沒關係, 是愛情啊》第7集海秀準備和載烈見面時上妝的唇彩顏色,仔細想想也不意外,因為#300確實是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中唯一的一款橘色唇彩,會被韓星拿來當韓劇用,倒也不會太意外。

 

2014-09-29_215540.jpg

除了奢華絲絨訂製唇萃本身質地是相當劃時代的特別外,這棒頭到現在我還是沒有看到類似款,奢華絲絨訂製唇萃的海綿棒頭做的特別長、大,然後一次性就包圍整個脣瓣,海綿也特別的軟,很好給雙唇吃色、上色,同時又是一種很柔軟的觸感,使用上相當便利也舒服。

 

2014-09-29_215622.jpg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202的粉膚荷葉邊就是個相當實用,又高雅的氣質裸膚色,是我相當推薦的顏色,讓你的雙唇典雅又不失特色,同時你能更強調眼影或者是頰彩的部位;奢華絲絨訂製唇萃#300的橘色絲緞倒是一種很明顯的亮橘色,當就試色時,其實有點納悶...,當時還真不懂這個顏色,看到《沒關係, 是愛情啊》第7集海秀的畫法,不單單只是上上去,而是再用手指去做渲染,宛如一種沒有唇線的渲染感,反而讓這個奢華絲絨訂製唇萃的霧面光澤夠散一些,橘色感也沒那麼重,反而是一種另外的好看。

 

2014-09-29_215303.jpg  

再一次看到海秀這樣瞪大眼對秀光的眼神和表情實在是好好笑...,但你去看她的雙唇,帶橘色漂染,卻又不會有過重以及過度難駕馭的亮橘感,祕訣就是可以試著在中心點上奢華絲絨訂製唇萃#300後,用手指去推開、暈開、漂染開來...,不用特別去描繪唇線,反而更有一種自然的漾,這樣就真的是挺好看,也因為看《沒關係, 是愛情啊》這樣的渲染畫法,可以試著把奢華絲絨訂製唇萃輕點雙唇的正中間,同樣用手指去推開、暈染...,然後就能成就這樣的美麗的渲染唇,當然你透過直接描繪,更能畫出一種高級訂製般的霧面絲絨唇彩,也就是一支兩用、兩種畫法。

 

無論如何,這支奢華絲絨訂製唇萃#300橘色絲緞已經默默地被搶購了...大概又要繼YSL奢華緞面唇膏#52後...的一股唇彩搶購熱潮,好不容易被我找到了一支,有興趣的人可以再去專櫃找找,南西好像是沒有了,不然還95折,新竹大遠百GIORGIO ARMANI預購會要來了,不知道還有沒有,不過無論是不是#300,至少這支奢華絲絨訂製唇萃也確實是支很特別,也真的好用的顏色,除了我自己愛用的#202粉膚荷葉邊外,蠻多女生也會買#500淡粉襯裙以及#501粉紅蕾絲,給大家參考。

 

一直寫橘色...,好想吃橘色涮涮鍋...

接下來,又該追哪部韓劇...

 

 

延伸閱讀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全試色) 

台北橘色涮涮屋/一輩子一定要吃一次的夢幻火鍋!!我3週吃2次了...(粥是經典)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096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