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L

2018

Giorgio Armani 唇彩在2017年榮登Beaute Research專櫃霧面唇彩銷售No.1,被消費者喻為「人生中必須擁有的唇彩」。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和奢華訂製柔霧唇露更是推出新色就會發生爆櫃人潮,這次Armani先生將打造既時髦又很潮的新色「霓幻霧光色」,告訴大家潮也可以很奢華!

 

Lip Vibes 霓幻霧光系列

專櫃最賣霧面唇彩!Giorgio Armani 紅管、小胖瓶限量新色,霓幻霧光潮出新高度-0

靈感源自於時尚伸展台,以高訂布料的高級質感光影,大膽結合潮感十足的霓虹色調,傳達「潮也可以很奢華」的高調時尚力量。結合兩大唇彩系列【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和【奢華訂製柔霧唇露】打造一共八色「霓幻霧光色 」。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紅管)

專櫃最賣霧面唇彩!Giorgio Armani 紅管、小胖瓶限量新色,霓幻霧光潮出新高度-1

(↑↑↑ 左至右色號: #520霓霧紫、 #519霓霧粉、#409霓霧紅、#302霓霧橘)

在Giorgio Armani的時尚唇彩王國裡,奢華絲絨訂製唇萃(紅管)找來國際巨星舒淇、小S代言後,成為女孩們唇彩的夢幻逸品,絲絨霧光從此出現在美妝市場上,成為一種時尚指標。利用獨家科技讓唇色具有律動感的自然光反射效果,並加倍滑順且服貼,深入唇紋,發揮毫不黏膩的輕盈潤唇效果。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小胖瓶)

專櫃最賣霧面唇彩!Giorgio Armani 紅管、小胖瓶限量新色,霓幻霧光潮出新高度-2

(↑↑↑ 左至右色號: #304 霓幻珊瑚、 #405霓幻紅絲絨、#606霓幻勃艮第、 #513霓幻桃粉 )

空氣般輕盈的創新水感革命質地,以水份包覆潤唇精油,接觸唇瓣瞬間,立即滋潤,如肌膚擁有第二層鮮明的色彩完美緊貼雙唇,30秒能將唇露從水潤質地轉換成柔霧妝效。搭配立體夾心刷頭,能精準釋放唇露、均勻上色,更能一筆勾勒唇線唇峰,打造精緻唇妝。

 

專櫃最賣霧面唇彩!Giorgio Armani 紅管、小胖瓶限量新色,霓幻霧光潮出新高度-3

 

Giorgio Armani 國際彩妝總監 Linda Contello表示:「八色調的潮流霓幻霧光新色,帶給女人大膽活力,同時卻容易駕馭的鮮明顏色,從人群中大膽的脫穎而出,以Giorgio Armani奢華又潮的方式,綻放美麗,讓女人時時刻刻成為眾所矚目的時尚焦點!」

 

只送不賣限量托特包

專櫃最賣霧面唇彩!Giorgio Armani 紅管、小胖瓶限量新色,霓幻霧光潮出新高度-4

1. 凡7/1當日於全國Armani精品美妝專櫃任選「奢華絲絨訂製唇萃」或「奢華訂製柔霧唇露」商品,消費滿3600元,內含限量色1支,即可獲得限量周邊「Armani時尚訂製托特包」1只。
2. 凡7/2起當月於全國Armani精品美妝專櫃購買彩妝產品滿6,000元,且內含任意2支「奢華絲絨訂製唇萃」或「奢華訂製柔霧唇露」商品,即可獲得限量周邊「Armani時尚訂製托特包」1只。
 

Giorgio Armani Lip Vibes 霓幻霧光系列 7月1日上市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4色限量色 6.5ml/NT$1,200 。

專櫃最賣霧面唇彩!Giorgio Armani 紅管、小胖瓶限量新色,霓幻霧光潮出新高度-5

(↑↑↑ 左至右色號: #302霓霧橘、#409霓霧紅、 #519霓霧粉、520霓霧紫)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 4色限量色 3.9ml/NT$1,250。

專櫃最賣霧面唇彩!Giorgio Armani 紅管、小胖瓶限量新色,霓幻霧光潮出新高度-6

(↑↑↑ 左至右色號: #304 霓幻珊瑚、 #405霓幻紅絲絨、#513霓幻桃粉、#606霓幻勃艮第)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曾經不起眼,這回金曲美出新高度!看徐佳瑩「這樣」讓五官升級,晉升美女行列!

不要只畫黑色、咖啡色!Dior、YSL、植村秀給你更多選擇,讓你的眼色更時髦!

媲美專櫃的平價唇彩!「這4款」佛心價卻有精緻妝效,高CP值小資女不可錯過!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