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N

2014

好投機的偷吃步玩意兒!!

現代的科技、醫學那麼進步,所以這個叫我信服是當然的 ~

可惜Kat 接觸的太晚,不然也就不用之前拼老命一天只吃一餐了....... ( 而我現實中的好友們則是乖乖的靠運動來減重,好辛苦,不能大吃大喝還得流汗 )

有一位努力了個把月才1.5Kg,連大姨媽來的時候還得下面流血,上面飆汗不能間斷才達到此成績 ~29463809_095_a[1].jpg

 

當然船井burner倍熱 夜孅胺基酸與夜孅飲也不是仙丹妙藥,它只是我的輔助工具而已...........

專門輔助我這派寧願虐待肚皮,也討厭濕黏流汗、懶懶不愛運動曬太陽的女生去Keep住自己的體重與體態 ~1441407052.jpg

因為我不是天生大瘦子,平時又酷愛高熱量西式飲食,年紀不小了,新陳代謝速率有限,又不想靠抽脂、溶脂、推脂這些..... ( Kat怪習慣: 不喜歡生人碰觸我的身體 )

身為一位流行穿搭部落客也多年,照片中的我你們有目共睹,平凡小老百姓要維持身材真的非常艱難!!

所以.........

相信若長期服用採天然健康成份萃取,22種高濃度胺基酸,以及最適合人體吸收的超低分子量,可促進新陳代謝,幫助入睡,同時添加奈米珍珠粉養顏美容的夜孅胺基酸與夜孅飲.

將會幫助我每天擁有健康機能與好精神囉 ~~~

 

 

" 船井burner夜孅胺基酸 "的暗夜好眠風格紫色包裝。 內容量:400毫克×60粒,共30回份 (盒/3小袋)。

官網:http://www.funaicare.com.tw/product_detail.asp?product_brand_id=2&product_category_id=12&product_id=109

 

 

聞起來的味道很像我之前吃的茶花碇 ( 都說了,只要符合方便、只需花少少錢,能幫助我輕鬆keep住的即食保養產品,本人是不會錯過的 )

顏色也有點像,不過夜孅胺基酸體積比較小一點,好吞很多!!

茶花錠得每餐前3粒,船井burner只要睡前五分鐘,2粒配250c.c.開水即可 ~

利用睡眠時間燃燒真的好貼心好聰明呀!!! 懶女生要的就是這個!!!  原理大家有興趣可以google一下xddddd

 

 

Kat是那種只要有一點聲音、光線就會醒來的敏感人,也沒辦法一闔眼就入睡,通常都要在床舖上瞎耗1個鐘頭左右才能漸有睡意! 超可悲!

服用一段時間下來,我覺得的確有變好睡.........

另外,我每天量體重,體重計上出現的數字也蠻令人放心的,看來八月份與辛勤運動派好友們的脫胎換骨比賽錢櫃之約,老娘大概能無虞的赴會了xddddd

還有個把月時間,把握減量飲食與生活作息,當然每晚少不了夜孅胺基酸,就算堅持打混不動,相信我也不會輸啦 ~1441400151.jpg

 

 

" 船井burner夜孅飲 " 內容量:50毫升/瓶x6瓶。

基本上我把它跟夜孅胺基酸當作不能分離的組合,不過荷包裡數字有限的妞妞還是可以衡量自己要買哪種 ~

官網:http://www.funaicare.com.tw/product_detail.asp?product_brand_id=2&product_category_id=12&product_id=117

 

 

以蘋果汁為基底的琥珀色液體,味道嚐起來很像市售的膠原蛋白飲,酸酸甜甜好滋味,幾乎沒什麼差別!

 

 

算創新液態綜合胺基酸,更易吸收,每日1瓶,睡前飲用........ 為了拍照,我的天黑黑大眼罩都出動了xddddd

裡面同樣有頂級保養奈米珍珠粉,還添加蜂王乳胜肽,舒緩放鬆之餘還能保養皮膚!

聽說用喝得更能幫助排便順暢,就本人感受,目前喝到現在我覺得還好,1441391963.jpg因為難搞的石頭肚子可沒這麼容易被解決~ 

其實我也沒小腹,也無須經歷痛苦蹲廁所,它只是無法乖乖每天排泄而已,周圍的人都說還是算不太正常,女孩子這樣其實不好 ~

所以夜孅飲我會繼續喝,反正它沒那麼烈,不會讓我肚子咕嚕咕嚕,絞痛,頻跑洗手間造成生活不便這些!

 

 

以上內容皆屬個人觀感與使用感受! 每個人體質不同起跑點不同,所以使用效果可能也會不太一樣 ~

我超希望成效能像廣告中的劉香慈、小小瑜那樣明顯啦!

快加入船井生醫粉絲團 週週抽新品https://www.facebook.com/funaicare

凱薩琳Kat.S
22 人追蹤

文章:162

人氣:264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