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N

2014

2014-06-06_163709  

 

         夏日一到,每位女性都希望能展現一身緊實,除了來不及趕在夏天甩開身上多的幾吋小肉肉外,還更在意出現在臀部、大腿那些凹凸不平的紋路,讓美麗的涼夏造型大大扣分。加上炎熱的夏季,溫度濕度提高,空氣較難暢通,而導致肌膚水分失衡。Melvita蜜葳特研發團隊指出,平均每10位就有7位女性表示自己有肥胖與水腫的困擾。因此Melvita蜜葳特針對細紋與鬆弛問題,再一次從自然界中探索出美體保養的關鍵成分,以美體效果優於咖啡因8倍、來自法屬留尼旺島的「粉紅胡椒」小纖果,結合棘果油、黑胡椒油及玫瑰果油三種緊膚效果優異植物果油,研發出「粉紅胡椒拋光美體油」,有效發揮雙階段作用,第一階段預防成熟肥胖因子形成,第二階段釋放已生成的肥胖因子,讓愛美女性能輕鬆快速進擊失控走樣的曲線、改善淡化紋路,重拾肌膚緊實平滑細緻。

 

 

 

2014-06-06_163720  

Melvita蜜葳特深信美麗不應只流於表面,由內而外散發自信光采,身心得到全然的撫慰才是真正美麗的真諦!這瓶兼具美麗內外在的「粉紅胡椒拋光美體油」,輕輕按摩搭配簡易的按摩手法,不僅能有效撫平紋路,提升肌膚緊緻度,其迅速滲透不黏膩的輕感油質,加上提振淡雅的香氛與粉色系玻璃瓶身包裝,為使用過程再帶來感官上的愉悅享受,是一款集香氛、美體、潤澤保養功效於一身的保養油,絕對是今年夏天少不了的美體良伴!

 

 

2014-06-06_163736  

 

歐盟BIO粉紅胡椒拋光美體油 100ml NT.1,580

 

L’OR ROSE Slimming Oil

 

一瓶快速滿足香氛、美體、潤澤保養需求的美體油。以獨特植物美體配方,針對改善細紋及紋路,運用主要成分粉紅胡椒,其美體效果比咖啡因高出8倍,能改善鬆弛、提升緊實度,使肌膚變得更平滑、緊緻。配方再揉合沙棘、黑胡椒及玫瑰果油三種漿果,提供撫紋、滋潤、修護等多重功效。乾性油質觸感清爽,不含礦物油,能輕易被肌膚吸收而不易阻塞毛孔或造成粉刺,即使炎熱黏膩的夏季也能使用。清新活力的花果芳香,有助安撫舒緩身心。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