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

2024

未命名設計 (4).png

 

變心眉筆「新一代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

一支搞定!NO.1革命性眉粉筆!最方便的自然持久眉彩專家!

 

開架眉筆冠軍媚比琳「新一代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上市即擄獲消費者的心!更被封為『最方便的自然持久眉彩專家』,網友口碑稱讚:這是我用過最好用的!從此我的化妝包裡不能沒有它!自然!好畫!持久!是它最厲害的三大優點!最自然!「新一代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重新定義了眉彩的極致體驗,1筆同時結合眉膠x眉粉雙質地:眉膠擁有獨特幻化眉粉科技,上色後瞬間轉換柔霧眉粉,一筆擁有柔霧蓬鬆感毛流!妝感更自然!最好畫!全新添加超持色柔霧眉粉,克服了眉粉無法勾勒邊框及不好掌握的痛點,眉膠質地筆芯適中,也沒有許多眉筆一畫就斷,或是因太過顯色及重複疊畫形成海苔眉的困擾!是支十分新手友善、手殘黨救星的革命性眉粉筆!最持久!媚比琳首創獨特雙質地眉粉筆,可使眉彩全天不掉色,超防水,搓揉也不怕!獨家眉膠轉換眉粉技術,輕易上色同時能俐落掌握濃淡漸層,1筆創造自然柔焦的效果,搭配三角水滴狀筆尖及專屬螺旋眉刷的雙頭貼心設計,描繪眉型立體不結塊!

 

未命名設計 (11).png

 

高級眉立現!一刷即立體!打造根根分明、超自然毛流眉!

『零失手3D持色染眉膏』眉彩界最好畫!零失手!不沾染!不結塊!全新3色上市!

 

媚比琳再次挑戰眉彩新極限,推出全新「零失手3D持色染眉膏」,一刷創造高級時尚眉!此次共推出三種色調奶茶棕、焦糖棕及迷霧灰,精選三色滿足消費者對時尚妝容的追求!可以稱作是眉彩界最簡單零失手、最不沾染、最不結塊的染眉膏!一刷即立體的特性,輕鬆打造根根分明、超自然毛流眉。地表最超持久的特性更是無人能及,防水、防摩擦、抗汗,全天鎖色,在任何環境下都能保持完美眉妝。瞬間定型科技更是零失手眉毛的關鍵,膏體極輕盈,瞬間定型,均勻上色不結塊!搭配獨特的3D小棕刷,讓上色過程更加精準,掌握用量更加容易,快速上手零沾染!

 

未命名設計 (10).png

▲新一代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 NT$350(共6色)/零失手3D持色染眉膏 NT$350(共3色)

 

眉妝界的絕配!媚比琳「新一代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與「零失手3D持色染眉膏」

1+1大於2!簡單2步驟,打造自然立體時尚眉

 

媚比琳「新一代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超簡單好畫!不用繁複的使用眉筆、眉粉甚至是一堆工具,一支搞定也能畫出自然柔霧眉!搭配「零失手3D持色染眉膏」,眉粉筆與染眉膏兩者疊加,一刷立體!根根分明,刷出自然毛流眉!一起使用效果相乘,是打造自然立體時尚眉的神仙組合!

 

新一代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

  • 首創眉粉筆!眉膠質地下筆瞬間轉換眉粉

(1)持久眉膠質地,柔軟筆芯輕鬆掌握眉色濃淡,不僅顯色度滿分,持久度更是爆表!

(2)獨特眉膠幻化眉粉材質,上色後呈現蓬鬆輕盈的自然柔霧眉

(3)眉膠轉換眉粉科技,描繪後瞬間幻化柔霧眉粉,全天候擁有豐盈毛流感

  • 獨特三角水滴狀筆尖

(1)三角水滴狀尖端塑形、寬面填色,填補眉毛縫隙或勾勒各式眉型輕鬆上手,眉頭眉尾都能完美呈現!

 

零失手3D持色染眉膏

  • 絕對零失手!不沾染!不結塊!眉彩界最自然、最抗暈、最持久!全新3色上市!

(1)一刷即立體!打造根根分明、超自然毛流眉 地表最超持久!防水、防摩擦、抗汗、全天鎖色

(2)瞬間定型科技:膏體極輕盈、瞬間定型、均勻上色不結塊!

(3)零失手!3D小棕刷簡單上色,精準掌握用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8

人氣:43338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