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AN

2024

未命名設計 - 2024-01-02T155137.630.png

2024 年的到來象徵著風水轉變,九運中「離火」揭開龍年序幕, 也為我們帶來全新的契機。在這一年,人們將更加注重身心靈的 平衡,同時也是廣結人緣的好時刻!但要注意,在人際互動中, 不要太意氣用事,謹慎一點,避免不必要的爭執和衝突。 儘管 2024 年可能會迎接一些挑戰,但這也是放手嘗試和修煉智 慧的大好機會。只要滿懷希望,無論是大小事情,都是邁向更美 好未來的關鍵,在這燦爛的金喜龍年中迎接越來越順遂的人生。

未命名設計 - 2024-01-02T155917.973.png

然而人最好的風水,就在自身的妝扮,因應龍年整體運勢,我們可以著重以下妝容重點,助力吸引好運:

  • 圓滑的眉峰,美好人緣:眉周雜毛多、眉心不開闊,煩惱容易多。想贏來好運的第一步,就是透過「珍珠蜜蠟修眉」修整這些雜毛;然而太俐落的眉峰及眉型比較容易有距離感,建議修整出合適臉型且顯柔和圓滑的眉峰,展現出平易近人的神情,不僅增進人緣,還使五官更加立體,吸引視線。
  • 豐盈的眉流,財庫滿滿:使用1.5mm 這細我的眉筆輕輕地從眉頭開始,勾勒出根根分明且自然的細緻眉型。接著順著眉毛輕刷上「還我美眉膏」,獨特的眉毛纖維可使毛髮看起來更豐滿,猶如財富充盈的象徵。
  • 唇上一抹紅,洪運當頭:即使平日都走自然妝感路線,在特別日子裡選用顯白顯貴氣的紅寶石唇色「一 濺鍾情唇采露 #17 熱浪」來點綴妝容,一抹絕美紅唇,為整體妝容注入活力,讓人好運無法擋。
  • 濾鏡無瑕妝,容光煥發:利用「嘖嘖稱齊毛孔隱形露」為妝前打底,彷彿開了美顏濾鏡般的無瑕且自然, 容光煥發的你,也充滿了正能量和好運的魔法,為新的一年帶來好運。
  • 柔軟嬰兒粉,桃花加分:將輕柔粉嫩頰彩點綴在雙頰蘋果肌上方,並著重於眼下,營造出陽光灑落的紅 潤氣色,腮紅範圍不能低過鼻翼位置,可暈染至接近太陽穴的位置(靠夫妻宮),讓桃花運更旺。

​​​​

未命名設計 - 2024-01-02T160249.844.png

▲(圖片由左至右)麟光一閃蒲公英蜜粉盒/嘖嘖稱齊毛孔隱形露 2024 龍年限量版/一濺鍾情唇采露 2024龍年限量版

 

    • 麟光一閃蒲公英蜜粉盒 容量6g/NT$1280

    限定版蒲公英蜜粉以象徵祥瑞的中國龍麟為設計靈感,金色珠光細緻漸 層,仿若龍麟璀璨奪目,令人嘆為觀止。溫暖的嬰兒粉色與極細的金色 亮片巧妙結合,在肌膚營造出既甜美又颯爽的粉嫩效果。

    • 嘖嘖稱齊毛孔隱形露 2024 龍年限量版 容量22ml/NT$1400

    全球每 9 秒賣出一支明星妝前乳「嘖嘖稱齊毛孔隱形露」,特殊矽膠彈性 體加上迅速維他命幫助肌膚鎖水保濕,瞬間隱形毛孔及細紋痕跡,打造霧面柔焦妝效。龍年限量版包裝,以中國龍麟為設計靈感、金光閃亮的包裝更是全場焦點!

    • 一濺鍾情唇采露 #17 熱浪 2024 龍年限量版 容量6g/NT$960

    想在新年裡讓人意難忘嗎?「一濺鍾情唇采露」絕對是夢幻逸品。玻尿酸及莓果複合物等成分讓維持雙唇超過8小時的潤澤保濕,還能明顯減淡唇紋。獨家花苞型刷頭輕輕一掃,能讓唇色更服貼,即可獲得閃亮、Juicy 的光澤唇。限量版包裝靈感源自龍年,光拿在手貴氣無法擋。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9

    人氣:43339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