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DEC

2023

未命名設計 (14).png

農曆龍年將至,為求得好人緣、旺桃花至提升事業與財運,Amway集團旗下「ARTISTRY雅芝」為應援龍年推出限定的【開運錦鯉彩妝系列】,以美麗的妝容色彩,開啟大富大貴的幸運之年。龍自古被視為祥瑞、高貴與尊榮的象徵,更是幸運和成功的標誌。相傳鯉魚會跳過龍門,幻化成龍登天而去,因此錦鯉也代表著飛黃騰達、步步高升、乘載美好的寓意。錦鯉其金色瑰麗的鱗甲宛如繽紛的願望,翻騰的身影彷彿生命中的奮鬥與築夢,『鯉躍龍門』就是一切順心如意的展現。

 

此次ARTISTRY雅芝【開運錦鯉彩妝系列】包含限定2款商品:「開運錦鯉彩妝盤」與「開運錦鯉迷你唇膏組」,將象徵喜氣的錦鯉融入產品包裝並化為美麗色彩,讓您在快節奏時代的生活下,無論面對各種挑戰,依然如美麗的錦鯉般悠然自得、好運照拂,一舉一動充滿自信高貴的優雅姿態。透過傳統祝福及與時俱進的彩妝趨勢結合,誠摯地邀請您一同迎接這場美好的錦鯉彩妝盛宴!

 

未命名設計 (16).png

▲開運錦鯉彩妝盤/NT$2,288

 

新年開運好氣色妝容是關鍵,選擇減齡又自然的開運眼妝是正解。「開運錦鯉彩妝盤」內含8種百搭大地色系眼影,粉質細緻、易延展塗抹、好暈染不易飛粉,有霧面、珠光、細閃亮片等多種質地,以各色深淺的褐顏色加深眼形輪廓、打造多樣妝效,任何眼型皆可輕鬆駕馭。另外還蘊含打亮色和腮紅色2種修容色調,創造好氣色同時更能使五官立體深邃。「開運錦鯉彩妝盤」從眼影、腮紅到打亮一盤搞定,即使是新手也能打造完美妝容,想要開運招桃花、招財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妝容Look 1:日常開運-清新優雅美拉德

    

今年秋冬最火紅的時尚關鍵字就是源自“梅納反應”發想的「美拉德」。『清新優雅美拉德』以棕、褐色系為基礎呈現高級感,搭配細緻輕挑眼線與自然微上揚的眉型,來加深眼部輪廓的深邃感,並以橘桃色腮紅營造秋冬氛圍,最後搭配土系杏色唇膏加深妝容重點。輕鬆打造溫暖內斂的「走春美拉德風格」,讓妝容呈現自然、立體又帶有光澤,優雅氛圍感十足,即使面對上司、長輩也討喜,讓日常的每天都有貴人運相隨。

 

妝容重點:

 

  • 大地色眼影呈現高級感,細緻輕挑眼線打造迷人眼神
  • 自然帶個性的眉毛線條,加深輪廓立體感
  • 橘桃色腮紅演繹冬日氛圍
  • 土系杏色唇膏妝點優雅唇色

 

未命名設計 (17).png

▲開運錦鯉迷你唇膏組/NT$1,288

 

說到開運色第一時間大多聯想到「紅色」,但亞洲女生往往對紅唇又期待又怕受傷害,一旦選錯色調不僅膚色暗沉更顯老氣,也擔心保濕度不足讓唇部脫皮起屑、顏值扣分。「開運錦鯉迷你唇膏組」添加保養成分能長效滋潤唇部肌膚,還貼心選出4款友善亞洲黃皮膚的紅色調:擁有女王氣場的正紅色「紅運當頭」、紅中帶橘的「柿柿如意」、溫柔小姊姊必備的杏紅色「杏意盎然」、帶點微性感的酒紅色的「如意芙蓉」,無論薄擦、疊擦都優雅時髦,隨時充滿迷人好氣色。

 

妝容Look 2:派對聚會開運-亮眼吸睛美姬妝

 

    歲末年終的聚會邀約多,特別是最重要的尾牙抽獎一定要靠:『亮眼吸美姬妝』讓好運降臨。吸睛的好氣色與明亮唇色,在各大聚會中成為現場最亮眼的存在。除了打造奢華質感的重點色眼影外,臥蠶提亮是眼睛有神關鍵所在,輔以些微上揚的眼線加上局部打亮,徹底展現輪廓立體度,最後用極具層次感的紅唇加強妝容重點。一顰一笑都令人著迷,好人緣立刻降臨。

 

妝容重點:

 

  • 奢華質感的重點色眼影+局部打亮
  • 眼妝小面積暈染,臥蠶提亮讓眼睛有神
  • 些微上揚的明顯眼線,吸睛聚焦
  • 存在感強的明亮色正紅色唇妝,增添魅惑感

 

未命名設計 (18).png

▲極潤蛋白保濕霜50g/NT$1,250

 

同場加映補水修護神器! 舒緩乾燥急救必備 肌膚自帶水嫩亮仙女光 

美麗的妝容源於水潤飽滿的肌膚,而保濕就是日常肌膚保養的關鍵。到底要如何做好肌膚保濕?答案就從補水與強化肌膚屏障做起, 年末年初聚會多、行程滿檔,最怕肌膚出狀況影響美麗妝容。舒緩乾燥、急救也好用的【極潤蛋白保濕霜】,以7 大植物蛋白質複方(甘蔗、小麥、酪梨、燕麥、大豆、碗豆、羽扇豆),為肌膚屏障注入活力,更添加神經醯胺和小分子玻尿酸,同時為肌膚做好補水鎖水,達到持久保濕的效果。肌膚特別容易在秋冬時節不穩定,【極潤蛋白保濕霜】有助於肌膚調節乾濕度,打造肌膚舒適圈。有效改善粗糙、緊繃、乾癢、脫皮、泛紅、暗沉等6大不適,韓國實測使用者滿意度高達95%~100%,就算上妝一整天,仍舊能持續維持肌膚保水度,讓妝感日夜不斷電,隨時散發女神光采。

【ARTISTRY 雅芝品牌介紹】

 

植萃養膚 健康養妍

源自紐崔萊 最佳營養護膚力

由伊蒂絲·仁伯與紐崔萊創辦人卡爾·仁伯夫婦,共同攜手創立的ARTISTRY雅芝品牌,擁有紐崔萊對於植萃營養的深入研究與科研實力,使ARTISTRY雅芝60多年來都能秉持著Healthy Beauty健康美妍的理念,結合美妍需求、植萃科研和營養領域最出色的研究結晶,不斷的帶給大家純淨、安全、有效的肌膚營養品。研發過程中,除了秉持對品質一貫的嚴謹要求,同時持續精進配方與包裝技術,實現純淨永續與全程追溯,讓肌膚與地球一起健康美麗。

「每位女性都是獨一無二、自我形塑而成的藝術。」--- 伊蒂絲·仁伯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9

人氣:43338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