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DEC

2023

未命名設計.png

過去 20 年來,蘭花一直是皮膚青春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發現寶庫。 這款精緻的花朵是擁有30,000 品種的花中之后,是頂級蘭鑽系列的精髓。「今日嬌蘭翻開嶄新的一頁歷史:首度以量子科學為基礎運用於皮膚生物科學」這項以量子理論為靈感來源的突破性科學進展將徹底改變化妝品世界,一個卓越的全新護膚系列:蘭鑽 金緻御光 系 列 ( Orchidé e Impé riale GoldNobile)就此應蘊而生。非凡無瑕的白色喜瑪拉雅雪蘭所代表的神話和神奇力量正是指標性的蘭鑽金緻御光系列最佳的寫照。這種可謂為光之主宰的花朵因具有非凡的生命能量而展現出卓越的青春活力,並因此催生了濃縮於亮子 激 能 光 導 科 技 TM ( Gold QuantumTM technology)中的強大萃取精華。亮子激能光導科技TM是一種革命性的技術,可作用至極微小層面,促使皮膚煥發驚人的活力。這項嬌蘭最新研發技術造就了蘭鑽御光能量乳霜與蘭鑽御光能量精華形成的終極護膚組合,可賦活肌膚,使肌膚煥發無與倫比的年輕光澤。瞬間融入並擴散的光線,立即改變了膚色。日復一日使用,可賦予肌膚令人驚豔的年輕光采。

嬌蘭新發現: 肌膚根源之最小單位

光能量與皮膚老化之間的關係

「旨在研究和了解肌膚根源的最小單位光能量 QUANTUM LIGHT,及其對皮膚年輕資本造成的影響之 間的關聯」有鑑於肌膚根源會自發性地發射極微小到肉眼看不見的 光,嬌蘭率先研究並測量了肌膚根源老化時不同階段的 光發射狀態,證實了肌膚根源的光會隨著年齡而變化, 因此與肌膚的年輕程度息息相關。據估計,20% 至 50% 的肌膚根源因子會隨著時間逐漸老化,使得各項青春參 數退化。基質的品質下降,皺紋和斑點等老化表徵加速 顯現,同時皮膚也失去光澤。繼多種皮膚相關科學後,嬌蘭也首次自量子生物學汲取 靈感,為肌膚年輕化開啟了前所未見的新天地。

未命名設計 (1).png

具有非凡特性的神奇蘭花單位

嬌蘭科學以深厚的蘭花知識為基礎,精心挑選出光之主宰:喜馬拉雅雪蘭(Gold Nobile orchid)。這個神聖得令人嘆為觀止的神奇花種極其迷人。喜馬拉雅雪蘭英文原名為Dendrobium nobile,因其在野 外生長的方式而得名:Dendrobium 由希臘文「dendron」(樹)和「bios」(生命)組成,意指生長在樹上的植物。Nobile 源自拉丁文「nobilis」(貴族)。美麗的喜馬拉雅雪蘭生長在喜馬拉雅山最高的山巔,也是太陽最炙熱的地方。 這錫金邦(State of Sikkim)的聖花綻放於一片真正的有機天堂。自 2015 年起,這裡的農作物均 100%符合有機農業標準。喜馬拉雅雪蘭的獨特之處在於其花瓣為純淨的白色,中心則閃耀黃色光芒。它在樹木(附生植物)和岩石(石生植物)上皆能吸收生長所需的養分,生長得一樣好。喜馬拉雅雪蘭因其具有保濕、舒緩特性特別受到重視。

真正的生命能量主宰單位

如果蘭花是科學研究的靈感和創意泉源,那麼喜馬 拉雅雪蘭就是尚待揭開最大秘密的特殊原料。這種 蘭花具有賦活能力,原因就在於擁有非凡的生命能 量,而嬌蘭研究專家已發現了這特殊的能量。喜馬拉雅雪蘭1是喜馬拉雅山區特有種,演化之處較 靠近太陽,因此衍生出優異的光合作用能力。它能 幾何級數式地捕捉太陽光能,而後轉化為真正的生 命能量。其他植物只進行簡單的光合作用,喜馬拉 雅雪蘭卻可結合多種光合作用機制,並根據環境和 水文狀況調整。這是它擁有非凡生命力的秘密之一, 因此才能夠散發出如此驚人的光芒,相較於白蘭花 可散發出多 68% 的光線2。

未命名設計 (7).png

亮子激能光導科技

肌膚根源賦活的重大創新研究單位

嬌蘭研究中心以與帕拉茨基大學合作進行的實驗為基礎,研發出「亮子激能光導科技TM」GoldQuantumTM Technology,一種能夠透過極微小層級的作用使皮膚恢復活力的技術。 獨特的萃取製程 喜瑪拉雅雪蘭最令人感興趣的是其豐富的分子多樣性,其中含有至少 213 種化合物,嬌蘭的科學家目前正在實驗室中研究並計算這些化合物。專家使用尖端的生物技術製程從花蕾中萃取。 領先科技 嬌蘭研究中心利用這種先進技術,將「亮子激能光導科技TM」Gold QuantumTM Technology的核心-「喜瑪拉雅雪蘭」的27種基本分子1濃縮,並與三種突破性活性成分結合。 01胜肽組合 「煥光胜肽」可使皮膚看起來容光煥發。瑕疵明顯淡化後,膚質更光滑,膚色更均勻。 「六胜肽」,來自最新一代合成抗老胜肽的分子,可作用於表情紋,使臉部看起來更有精神、光滑而膚色明亮。 02抗老維他命C 維他命C可淡化膚色不均;此外,還具有抗老作用,可為皮膚提供能量、回復肌膚彈性。

未命名設計 (2).png

▲蘭鑽御光能量精華 30ML/NT$27,730

蘭鑽 御光能量精華

是這套非凡保養步驟的第一步。由於配方中含有極高比例自然來源成分1和先進的向量化(vectorised)高科技活性成分,使得它具有強大的擴散光功能。這款精華液的配方採用自然來源萃取的衍生的氨基酸粉末,以最高級的技術調製而成。粉末的六角形晶體結構賦予精華液柔軟的絲絨般質感和異常順滑的塗抹觸感。配方中注入白色微粒珍珠和 24K 黃金顆粒,可提亮膚色,恢復肌膚的自然光澤。日復一日使用後可恢復完美的肌膚。膚質細嫩,淡化斑點,膚色變得更明亮、更透明。 嬌蘭新的標誌性使用感受:輕盈、奢華的質地,塗抹時帶來絲滑清新的感覺。其高脂質濃縮精華,含有至少五種以上的保濕劑和乳木果油,有助於讓產品均勻地滑過肌膚,帶來持久的舒適感。

未命名設計 (3).png

▲蘭鑽御光能量乳霜 50ML/NT$27,730

蘭鑽 御光能量乳霜

配方由極高比例自然來源成分1組成,濃縮了神奇護 膚產品所有的精髓。其脂質基質富含「類神經醯胺」 ( ceramide-like ) 潤 膚 劑 和 高 濃 度 角 鯊 烷 (squalane),可帶來與肌膚完美融合的感覺。其 水基質含有四種保濕劑,可促進水合作用,為肌膚 保濕。 富含 24K 黃金顆粒和多重反光珍珠母貝的珍貴複合 物,可立即與肌膚融合,增加光線的漫射效果,但 不會增添過多的光澤。其成效是創造出帶有透明光 感的黃金膚質。日復一日使用後,肌膚煥然一新, 籠罩著金色光芒。

強化明顯可見的賦活效果

透過蘭鑽金緻御光系列,嬌蘭以不同於以往的開創性角度看待抗老。在品牌卓越專業知識的推動下,本系列提供了最奇妙的內在之旅,並帶來全方位的護膚途徑。肌膚健康是自信的強大表現,鼓舞著所有人釋放內在的光芒。蘭鑽金緻御光結合喜瑪拉雅雪蘭的功效與超舒適質地,針對關鍵的年輕特性發揮作用,包括光澤、緊實度、緻密度和均勻度等。蘭鑽御光能量精華和蘭鑽御光能量乳霜可恢復肌膚的年輕樣貌,煥發全新的光澤。日復一日使用後,肌膚自然煥發青春的光采。

未命名設計 (4).png

▲(圖片由左至右)按摩四步驟 01提亮/02賦活/03緊緻/04撫平

按摩手勢的藝術 舒適的力量

蘭鑽御光能量乳霜隨附由嬌蘭 護膚中心專業臉部美容師設計的蘭鑽御光玉石能量儀。自然、華貴、 純淨,形狀完美貼合臉部輪廓。涼爽的肌膚觸感可 提供神清氣爽、恢復活力的按摩享受。嬌蘭將按摩手勢提升為一種藝術形式,創造出一套 經過精心編排的肌膚之舞,既精準又舒服。女性會 立即注意到按摩效果為肌膚帶來的變化以及光澤增 加了 32%1。肌膚看起來和感覺起來都更加光滑, 臉部隨著緊繃感的消失,恢復了自然的平衡和光澤。

四步驟按摩會使用蘭鑽御光玉石能量儀的每個部分, 為臉部的每個區域進行特定的動作。以指尖溫熱少許乳霜,然後以雙手塗抹於全臉。

01提亮 利用蘭鑽御光玉石能量儀的弧形部分,從臉部中央開始向外進行引流動作,煥發肌膚的自然光澤。每一下都以向下順滑收尾。

02賦活 利用蘭鑽御光玉石能量儀的弧形部分向上順滑,使肌膚恢復活力。

03緊緻 利用蘭鑽御光玉石能量儀的中央部分,沿著下顎線和顴骨橫向緩慢滑過,緊緻臉型五官。

04撫平 使用蘭鑽御光玉石能量儀的尖端朝外輕輕掃過表情紋,最後順暢地滑過整條紋路收尾。

未命名設計 (8).png

創新而珍貴的瓶罐

蘭鑽御光能量精華以金色與光妝點瓶身,是 一款名副其實的科技展示品。是設計創新的 全新註冊型號。金色拉絲的鋁質瓶身包含了智慧可填充機制。將強度和細緻度結合在可 回收的拉製玻璃瓶中,從而大量減少使用鋁和一次性塑膠。蘭鑽御光能量乳霜的瓶罐設計意在看起來彷 彿是罐中的精美珠寶,讓人想起圓潤的完美 鵝卵石。乳霜可再填充,罐子由 40% 的回收玻璃製成。光滑的金色拉絲鋁蓋可搭配填充瓶再使用。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9

人氣:43340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