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UL

2023

未命名設計 - 2023-07-03T164619.537.png

準備好BE A SUPER STAR了嗎?台灣彩妝品牌FreshO2與美妝大帝-丹妮婊姐,聯名推出《SUPER STAR 巨星系列》,邀請您一同進入華麗的美妝大帝國,成為自己的SUPER STAR。一直以來是美妝趨勢指標的丹妮婊姐,這次結合FreshO2推出六款必備彩妝聖品,全系列由丹妮婊姐親自調配選色,費時將近一年多之久,絕對讓婊弟妹們成為今夏最矚目的閃亮巨星!

向來是婊弟妹彩妝指南針的婊姐,帶來「SUPERSTAR愛現眼影盤」9色眼影設計,一盤擁有鑽石閃光、極致珠光、細膩霧面三種質地,以及必備唇彩「SUPERSTAR羽毛霧面唇泥」四種婊姐日常選色調配,嚴選極輕質地,性感美唇無負擔!「SUPERSTAR波光粼粼多用盤」一盤結合打亮與局部提亮蜜粉功用,上妝耀眼同時又膨潤定妝,今年夏天準備好跟婊姐一起進入美妝大帝國,時時刻刻皆耀眼燦爛!FreshO2 X丹妮婊姐《SUPERSTAR巨星系列》共6款單品,將於2023/07/03早上10點,於FreshO2官網正式上市。

 

 美妝大帝丹妮婊姐 親自調配選色

3.png

▲SUPERSTAR愛現眼影盤(SUPERSTAR EYESHADOW PALETTE)/NT$699

SUPERSTAR愛現眼影盤 擁有9色眼影設計,婊姐特調以玫瑰色系為主軸,包含三種質地呈現,高飽和閃爍粒子鑽石亮片,貼合肌膚展現爆閃度,瞬間宛若巨星降臨;極致絲滑的珠光搭配細膩霧面,嚴選礦物質地呈現高顯色、高飽和的質感妝容,9色隨心搭配,可甜可鹽可濃可淡,SUPERSTAR完美眼神就是EYE現!

  1. 婊姐特調精選9色礦物眼彩,一盤打造多變妝容,可甜可鹽可濃可淡,成為巨星必備這盤! 
  2. 三種質地
  • 爆閃鑽石亮片 濕式壓粉工藝,完美呈現璀璨光芒。
  • ️極緻珠光 細緻珠光粒子,均勻閃耀光芒。
  • 質感霧面 絲絨粉末好暈染、高顯色、高飽和,不飛粉。

1.png

▲SUPERSTAR羽毛霧面唇泥(SUPERSTAR FEATHER MATTE LIP CLAY)/NT$499

SUPERSTAR羽毛霧面唇泥 婊姐嚴選4色,極輕盈質地有如羽毛般無負擔,一抹完美霧化,添加保濕與修護萃取,延展性極佳,色澤綿密飽和卻不顯唇紋,無論是誰擦誰好看的輕甜迷人的裸粉色#NUDE LIFE,高尚兼時尚的#CARAMEL ICE CREAM,氣場最強的重口味紅棕色#BACKED TEA,還是最顯白的微醺性感#ROSE ROSE,婊姐特調各種情境絕對都能派上用場,直接成為SUPER STAR!

  1. 婊姐嚴選四色霧面唇泥,質地輕盈服貼,色澤飽和且修飾唇紋,添加保濕與修護萃取,各種情境都能派上用場!
  2. 四色可選#NUDE LIFE-輕甜裸粉色#CARAMEL ICE CREAM-時尚土紅調#BACKED TEA-嗆辣紅棕色#ROSE ROSE-微醺性感最顯白
  3. 容量:3.5g

2.png

▲SUPERSTAR波光粼粼多用盤(SUPERSTAR HIGHTLIGHT & POWDER PALETTE)/NT$699

SUPERSTAR波光粼粼多用盤 結合礦物質地打亮與蜜粉一盤多用,完美打造巨星妝容,專屬濕式壓粉工藝突顯出打亮的波光粼粼光感,粉質細膩與高延展性,上臉更顯光澤與服貼;局部提亮蜜粉,富含極細微珠光,均勻服貼不顯毛孔,定妝同時兼具膨潤打亮效果,每一次亮相皆為SUPERSTAR登場。

  1. 婊姐精選,打亮與局部提亮蜜粉結合,礦物質地,粉質絲滑細膩高延展,時刻打造耀眼妝容!
  2. 特調打亮
  3. 專屬濕式壓粉工藝,呈現波光粼粼感,輕抹服貼不飛粉,極致放閃。
  4. 局部提亮蜜粉
  5. 絲滑細膩霧面蜜粉,含極細微珠光,可用於局部定妝與膨潤打亮,更顯年輕。
  6. 容量:5g*2

因你而研發 陪伴你美一天


  台灣彩妝品牌FreshO2堅持打造每個女孩的好美日常,此次結合美妝大帝-丹妮婊姐推出「SUPER STAR巨星系列」,從質地到設計包裝無一不經過婊姐層層把關與堅持,打造最佳彩妝體驗與感受,從釋放眼神魅力的「SUPERSTAR愛現眼影盤」,極緻輕盈的四色唇彩「SUPERSTAR羽毛霧面唇泥」與一盤擁有打亮與局部提亮蜜粉的「SUPERSTAR波光粼粼多用盤」,共計六款品項,2023的仲夏就是要讓每一位婊弟妹們站出來就是自信的巨星。

未命名設計 - 2023-07-03T145024.947.png

【FreshO2清新科學.簡單生活】 官網: freshO2.com.tw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5

人氣:4333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