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N

2023

ROUGE G

NATURALLY 法式裸感系列

嬌蘭 紅寶之吻高訂唇膏 Naturally 法式裸感系列_主視覺_紅寶之吻高訂紅絲絨唇膏 N°159 與紅寶之吻高訂彩殼 ROSEWOOD.jpg

image

未命名設計.png

「這個系列充分體現出巴黎女性特有的隨興精神,一種在自然、別緻與大膽間取得微妙平衡的風格」- VIOLETTE 嬌蘭彩妝創意總監

 

嬌蘭首次打造出一套專為唇部和眼睛增添自然色調的彩妝產品

這個前所未有的系列反映出彩妝總監VIOLETTE對裸色的看法:透過為每種膚色設計的調色盤,展現每位女性的自然之美、混合的精緻洗鍊和獨有的創造力。

本系列主要產品是嬌蘭的代表性彩妝:ROUGE G 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和 OMBRES G高訂深邃四色眼影盤。唇色方面,擦上米色、玫瑰色或棕色色調,有如披上同色系的面紗;或者可選用比膚色深一些的色款,營造反差的效果。眼影方面,以兩種參考膚色而創造的獨特色款襯托雙眸,既和諧又帶有微微的辛辣風。

 

24.png

ROUGE G 紅寶之吻 絲滑質地雙組合

自 2009 年問世以來,ROUGE G紅寶之吻始終是一款獨一無二的口紅,且其外殼每一季皆重新設計,款款都令人愛不釋手,真正可謂為絕美之物。由於擁有絲滑、舒適、超柔潤的質地,以及超顯色配方,盒內的紅寶之吻唇膏也保證為雙唇帶來令人驚豔的妝效。

經典緞光質地可創造鮮明動人、完美潤澤的雙唇;絲絨霧光質地除結合柔軟、多層次色彩與純粹的舒適之外,更持妝長達 16 個小時。

 

未命名設計 (100).png

 

量身打造的裸色

ROUGE G紅寶之吻高訂唇膏NATURALLY法式裸感系列參考所有膚色調製,可自然美化雙唇。唇膏中注入自然來源成分的顏料2,所展現的自然之美蘊含著意想不到的精緻……十足的巴黎風情。

對VIOLETTE而言,色彩是任她盡情實驗與發揮無窮創造力的領域。而在她的提議下,每個新色號中都添加了少許帶有光澤的黑色顏料。這種特殊的顏料稍微降低了顏色的飽和度,形成了一層有色面紗,可與所有唇色完美融合,呈現出超自然、超別緻的效果。

現在,每一個笑顏都有了與之同色系的裸色……但也可以選擇與膚色形成對比的較深色號,以打造更大膽的風情。

在12個色號中,NATURALLY法式裸感系列著重於三個明星色號:159, 539與 19。

 

彷如第二層肌膚

NATURALLY法式裸感系列中,紅寶之吻高訂彩殼採用粒面設計,以三種自然色調呼應肌膚的感官本質

 

4.png

▲紅寶之吻高訂紅絲絨唇膏 N°159 ROSEWOOD

6.png

▲紅寶之吻高訂紅絲絨唇膏 N°539 ROSY NUDE

5.png

▲紅寶之吻高訂紅絲絨唇膏 N°19 BERRY BROWN

未命名設計 (1).png

OMBRES G 高訂深邃四色眼影盤

OMBRES G 高訂深邃四色眼影盤中的眼影含有高度顯色的顏料,可帶來持久的色彩,打造無與倫比的深邃眼眸。

每一個和諧的組合都包括三種超舒適質地:緞光、金屬光和霧光。比以往更絲滑的全新霧光配方,以肌膚的自然紋理為靈感打造而成。柔和輕靈,帶來更深邃的妝效。

258 WILD NUDES

一系列明亮而對比鮮明的色調,在柔和的粉紅色和米色與強烈的霧光巧克力色之間找到平衡。

910 UNDRESSED BROWN

自然而大膽的四色組合,包括淺緞光粉和豔麗的金屬銅,搭配強烈的霧光棕和溫暖的緞光棕。

 

未命名設計 (2).png

NOIR G 極綻色持久濃翹睫毛膏

嬌蘭的Noir G極綻色持久濃翹睫毛膏可為所有睫毛帶來豐量和迷人的捲翹效果。

它的秘密在於彎曲的睫毛刷,直接便可緊貼睫毛形狀,瞬間賦予睫毛驚人的濃密感和極翹的捲曲度,以及無可挑剔的 24 小時3持妝力。

其配方含有特殊的顏料,現在新增暖棕新色,可打造自然的眼妝,但仍保有非凡的搶眼度。

 

未命名設計 - 2023-06-17T103832.675.png

ROUGE G

NATURALLY 法式裸感系列

2023.06.26                           線上旗艦店搶先上市

2023.07.15                        全台百貨專櫃正式上市

紅寶之吻高訂唇膏(經典緞光): N° 08, 03, 11, 12, 15, 19 – NT.1,250

紅寶之吻高訂紅絲絨唇膏(絲絨霧光): N° 139, 360, 159, 539, 819, 940 - NT.1,250

紅寶之吻高訂彩殼: ROSY NUDE, ROSEWOOD, BERRY BROWN - NT.800

 

未命名設計 - 2023-06-17T103903.571.png

 

NOIR G 極綻色持久濃翹睫毛膏 02 BROWN NT.1,570

OMBRES G 高訂深邃四色眼影盤 258 WILD NUDES 910 UNDRESSED BROWN NT.3,350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9

人氣:4333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