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Y

2023

『隱居いざかや 居酒屋』是橫跨板橋永和台中的超人氣居酒屋!隱居目前全台已經有四間分店!現在想吃隱居居酒屋不用北上...台中也能吃得到囉!

LINE_ALBUM_2023525_230525_8.jpg

『隱居いざかや 居酒屋』的好口碑讓我肖想很久了...今天我跟Linda都到台中工作...結束忙碌的行程後,我們就相約隱居居酒屋台中店...把賺的錢都花光 開玩笑的啦!隱居居酒屋價格平價親民,就算把美味都點個一輪也不擔心荷包破洞唷!第一次造訪就留下很好的印象!從環境到餐點都有讓人秒飛日本的感覺~價格親民種類多樣,非常適合三五朋友下班後小聚~

S__71770136.jpg

隱居いざかや 台中店 資訊

電話: 04 2328 7262

營業時間:17:30-00:30,周五六延到01:30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64號

線上訂位:https://www.fun-life.com.tw/go/yinju-booking
 



台中隱居居酒屋地點交通介紹

DSC01978.JPG

『隱居いざかや 居酒屋』地點就位於廣三SOGO後方的三角店面...獨棟的建築看起來超派~我很喜歡『隱居いざかや 居酒屋』一樓這個很日系風格的鳥居造景裝置~從這個斜角向內延伸就是騎樓戶外區的板前位!在黃澄澄的燈光映照下...很有東瀛風情!

dfdfd.jpg


不得不說...『隱居いざかや 居酒屋』氣派的程度真的超越台北許多居酒屋太多太多!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ㄧ樣,看到第一眼就聯想到神隱少女湯婆婆的家呢?吼!看起來很讚耶~感覺走進去就會吃到橫著走出來!哈哈!


LINE_ALBUM_2023525_230525_12.jpg
PS 如果你在新北板橋或中和已經吃過隱居~台中店還是也很值得你走一趟!
專屬於隱居台中的限量隱藏菜單...在其他分店也是吃不到的唷!



有別其他居酒屋,台中隱居就有三個樓層!用餐空間動線也規劃的很好...從剛才看到的一樓板前戶外座到三樓的包廂...隱居很能滿足不同類型的聚會!提醒大家...一樓冰箱內的酒飲跟飲料菜單內就可以勾選~不用大家跑上跑下的自取喲!在點餐後服務生就會為大家親送到桌前囉~~

DSC01711.JPG

趁著用餐時段還沒開始...我就用畫面帶著大家前往『隱居いざかや 居酒屋』的各樓層逛逛吧!

線上訂位:https://www.fun-life.com.tw/go/yinju-booking



台中隱居居酒屋各樓層環境介紹


#3F

DSC01671.JPG

共有大中小三間包廂!
我覺得3F包廂樓層很有隱密感,
但每一間也都有對外窗~
有提供投影機,商務聚會沒問題!
(需要事先電話預約唷)


大包箱:
可容納人數為16~20人
(低消為$12000)


DSC01634.JPG

中包廂 :
可容納8~10人
(低消為$8000)
附帶化妝室


DSC01656.JPG
LINE_ALBUM_2023525_230525_4.jpg


小包廂:
可容納人數6~8人
(低消$6000)


DSC01653.JPG

#2F
二樓是最主要的用餐區~
開放式座位很適合一家人來用餐
或三五好友小聚!


DSC01958.JPG

內側有一間以紅色布簾區隔的半開放式包廂~

DSC01723.JPG

DSC01794.JPG

這裡每個角落都佈置得很用心~
真的是怎麼拍都美~~


LINE_ALBUM_2023525_230525_51.jpg

((( 「本日我最美」的就在眼前
瞧她笑的多燦爛~~XD)))

DSC01769.JPG

DSC01956.JPG

DSC01702.JPG

酒國英雄可以到二樓這面清酒牆前來數算一下自己的戰績!!!

⚠️飲酒不過量 喝酒不開車 未成年請勿飲酒 

DSC01974.JPG

#1F
如果是下班後一個人來 『隱居いざかや 居酒屋』小酌 
我覺得
一樓板前區更有氣氛唷~~~


PS我也是板前愛好者!
一個人一定選這區...
這樣吃喝起來很自在不尷尬~


線上訂位:https://www.fun-life.com.tw/go/yinju-booking




我今天跟LINDA選擇的是『隱居いざかや 居酒屋』2樓座位區~我們依約前往雖然時間才六點快半...但店內已經擠滿嗷嗷待哺的人客!雖然人多但桌距都很寬敞...完全不用擔心講秘密會被隔壁桌客人聽到XD

DSC01740.JPG


LINDA有去過板橋店感覺已經對菜單熟門熟路~
於是我點了一兩樣我非吃不可的菜色...其餘就交給她推薦~~



DSC01873.JPG

『隱居いざかや 居酒屋』所有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
建議大家在等候餐點的同時,可以先叫杯飲料來搭配店面招待的小食(今天是毛豆


DSC01864.JPG


原本不打算喝酒的我們,一開始只點了日本進口的汽水~
但吃到一半我們又覺得來居酒屋不喝酒真的太空虛,
於是...她追加了生啤;我追加了梅酒!
(((來居酒屋果然還是要喝酒才盡興啊~)))


DSC01822.JPG

⚠️飲酒不過量 喝酒不開車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本日餐點介紹

DSC01884.JPG

■隱居居酒屋必點推薦-隱居海港刺身 $320

DSC01840.JPG


『隱居いざかや 居酒屋』的海港刺身是採用時令漁貨所以沒有固定品項,卻也能確保新鮮美味!份量不少...很適合三四個人一起品嚐!隱居不僅生魚片的厚薄度拿捏得宜...斷筋處理也做得很好...喜歡吃刺身的一定要點上一盤打打牙祭唷!


DSC01952.JPG


■隱居居酒屋必點推薦-日式鹽烤鯖花魚 $180

DSC01903.JPG


對我而言...一家居酒屋除了串燒要厲害「烤魚的功力如何」也是我重點考察項目~隱居果然沒讓我失望~火侯拿捏將將好...讓鯖花魚保有鮮甜濕潤又不乾柴~擠上金桔還能提出鮮度與香味...吃不完我們還打包回飯店繼續嗑就知道有多好吃~


dddd.jpg

DSC01943.JPG


■隱居居酒屋必點推薦-創意炸蝦生春捲 $180

DSC01917.JPG

第一次在居酒屋看到春捲覺得好新鮮!薄薄的春捲皮裹著鮮甜肥美的炸蝦生菜與洋蔥,咬下發出卡ㄗ卡ㄗ爽脆的聲響~來居酒屋吃了太多肉品與串燒的時候...不妨點上一份來去油解膩,也讓味蕾平衡一下哦!

隱居居酒屋必點推薦-明太子玉子燒 $140

DSC01843.JPG

玉子燒耶!據說這一道是日本人常見的家常料理,我個人也10分喜愛!玉子燒上面鋪著滿滿明太子,經過炙燒處理香氣更是讓人垂涎~玉子燒一口咬下的蛋香四溢...混合明太子的鹹甜香實在是好涮嘴啊!


DSC01947.JPG

這一道夏天冰涼過更好吃...是一道大人小孩都會很愛的療癒系料理!PS 下班經過『隱居いざかや 居酒屋』,可以幫家中的孩子打包一份回家當點心唷~真的是既美味又健康營養~!

隱居居酒屋必點推薦-紅味增松板豚 $220

以紅味增調味的松阪豚入口帶有嚼勁真的是越嚼越香~這一道超下酒的啦!!


DSC01894.JPG


隱居居酒屋必點推薦-日式雞唐揚 $170

DSC01897.JPG

隱居選用雞腿肉裹上粉漿油炸,外皮香酥咬下柔軟鮮嫩~有用紹興酒醃製,吃起來有淡淡的酒香~

DSC01938.JPG

搭配海苔絲再淋上一點金桔與胡椒鹽...我的老天鵝啊!美味當前熱量不是問題!XD

DSC01942.JPG


隱居居酒屋必點推薦-絲瓜蛤蠣錫箔燒 $160

DSC01876.JPG

蛤仔絲瓜清甜好吃~最適合夏季品嚐!上桌沒多就見底了~

隱居居酒屋必點推薦-各式串燒 

dxxx.jpg

串燒基本上都是 50-70 元為主價格超親民!! 愛吃什麼就點什麼~~

DSC01899.JPG

DSC01932.JPG

我最愛就是 紅味增櫛瓜串 跟 #剝皮辣椒牛五花蔥串... 入口肉香四溢伴隨著剝皮辣椒特有的鹹香爽脆~吼!愛了愛了!

DSC01934.JPG

■隱居居酒屋必點推薦-和風水菜沙拉 $180
吃了那麼多肉 這時一定要點上一盤沙拉清爽解膩均衡一下~

3333.jpg

隱居居酒屋必點推薦-鐵板燒肉牛 
上桌香氣撲鼻~很軟嫩好入口...對!就是會讓人很想點一碗白飯的菜色!

DSC01911.JPG

隱居居酒屋必點推薦-紫蘇白帶魚 $160
去刺的白帶魚更方便食用,再沾上椒鹽就是一道下酒好菜!

DSC01909.jpg

總評:

今天我們點超多耶(掩面) 每一道真的都好用心!有了這麼開心的初體驗,之後我肯定還會跟北部的朋友約一下其他分店!如果你跟小璇一樣也是居酒屋控,現在馬上把『隱居いざかや 居酒屋』收到你的口袋名單喔~讓隱居的療癒美食,為好友小聚增添歡樂氛圍~

 


 

其他分店資訊

隱居居酒屋(府中店)
電話:02-89698260 
板橋區東門街30之1號
(府中捷運1號出口步行2分鐘)

隱居居酒屋(江翠店)
電話:02-22522600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49號
(江子翠捷運站6號出口步行2分鐘)

隱居居酒屋(永貞店)
電話:02-29235186
永和區永貞路289號
(永安市場捷運站出口步行約7分鐘)


線上訂位:https://www.fun-life.com.tw/go/yinju-booking

 


棠小璇
35 人追蹤

文章:400

人氣:16685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