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Y

2023

身高170公分體重一直維持在49公斤的鍾瑶曾表示,儘管纖瘦的體質源自於天生,但是後天的她也持續高度的自我要求,堪稱「精準美型」最佳代表,今日分享鍾瑶日常維持身材的方式,趕緊來看看!

從來沒胖過!49公斤鍾瑶 靠熱血運動和清淡飲食維持體態 還能擁有好心情!

在今年應該是最好看的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中與謝盈萱飾演同志CP的鍾瑶,恰如其分的溫柔演出,就像她曾說過的:「剛剛好就好。」而這份「剛剛好就好。」的演技後勁超強大,也讓粉絲敲碗想看兩人戀愛的番外篇!劇中的鍾瑶一如往昔,精緻的臉蛋和纖瘦的身型讓人好羨慕,自出道以來鍾瑶一直維持著這樣的體態,在訪問中曾經提及自己纖瘦的身材是天生的,她透露自己的人生體重巔峰發生在高中時期,有到達56公斤,體脂最高到19、最低是17,而目前體脂多維持在18,但女人過了30歲,代謝力就會漸漸下降,要維持這麼精實纖瘦的體態一定要付出自己的認真努力,今天就來分享她的維持體態秘訣!

Photo/aviis_zhong
Photo/aviis_zhong

飲食篇:

說自己長期喜歡吃蔬菜、不愛吃澱粉的鍾瑶身型雖然纖瘦,但從小到大一直都缺乏”肌肉量”,為了讓體態更完美,她漸漸改變飲食習慣,現在會多攝取優質蛋白質,像是魚肉、牛肉等等,以及補充好的澱粉,像是地瓜、玉米或是香蕉…等等藉此增肌,閒暇之餘也會自己下廚,讓飲食更均衡健康。

運動篇:

鍾瑶表示,過了30歲,脂肪容易堆積在下半身,加上長期熱衷潛水游泳等水域運動,鐘瑶的大腿被訓練到非常強悍,反而會特別注意腿部的線條,除了大腿,她對於臀部、腹部的線條也十分在意,因此每週會進健身房2-3次,而1次就是2小時的訓練,如果沒時間進健身房,也會在家自行訓練,像是深蹲、平板、以及瑜珈和伸展…等等都是她固定會做的運動,尤其在疫情期間,只能窩在家不能上健身房時,鍾瑶笑說只好在家把自己操爆,她一週運動四天,一次1.5到2小時,相當自律!

潛水

從來沒胖過!49公斤鍾瑶 靠熱血運動和清淡飲食維持體態 還能

從來沒胖過!49公斤鍾瑶 靠熱血運動和清淡飲食維持體態 還能

滑雪

從來沒胖過!49公斤鍾瑶 靠熱血運動和清淡飲食維持體態 還能

登山

從來沒胖過!49公斤鍾瑶 靠熱血運動和清淡飲食維持體態 還能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 《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舒淇:「我的地獄式減肥就是,多吃蔬菜但不吃水果和澱粉!」4秘訣養成無懈可擊的完美身材!

《黑暗榮耀》惡女林智妍 纖細有料的性感身型造就超強氣場!4個減肥不減胸秘訣分享

減肥重要、健康更重要!減肥期正確運動時刻表+飲食須知 通通都幫妳整理好了!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65

人氣:15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