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Y

2023

ayFz-q9I.jpeg

 

美容界最燒「雙重清潔」狂潮來襲肌膚的金黃清潔團隊讓每寸肌膚潔淨亮透

隨著2023美容界大勢關鍵字#雙重清潔#DoubleCleansing在國內外時尚媒體與社群網站上以驚人速度火爆竄紅,全新升級登場的L'OCCITANE歐舒丹卸妝潔顏3大神品「蠟菊賦活卸妝凝霜」、「蠟菊精華卸妝油」、「蠟菊賦活潔面乳」也成為實現雙重清潔、淨膚更年輕的明星指標!

在疫情後脫下口罩、盡情玩妝的此刻,除了要仔細洗淨藏在毛孔和肌膚紋理中的空氣髒汙、PM2.5懸浮微塵、皮脂油垢和彩妝殘留......更要注意清潔不完全可能導致的粉刺痘痘、敏弱不適、毛孔粗大、暗沉蠟黃、粗皺紋路等老化危肌,因此傾注金黃蠟菊抗老能量的L'OCCITANE歐舒丹蠟菊賦活系列全新升級版卸妝潔顏3大神品也被譽為「肌膚的金黃清潔團隊」,讓每一天的清潔保養時光更為愉悅享受,並在簡單步驟下完成平衡皮脂健康、掃除老化因子、促進保養滲透的目標,清新還原肌膚純淨狀態,同步注入不凋花蠟菊的頂尖抗老美肌力!

 

未命名設計 (47).png

 

不凋花蠟菊逆轉肌齡的抗老能量

品牌創辦人Olivier Baussan於2001年意外發現了蠟菊,領先業界將不凋花的神奇力量運用於保養品中。蠟菊因摘採後不會凋謝的特性,而獲得「不凋花」美名,其中孕育自法國南部科西嘉島的蠟菊,每天在地中海海風吹襲的艷陽日麗下,仍蓬勃生長,透過日照吸取自然精華以提升所含之活性。世上有600種以上的蠟菊品種,惟有生長於科西嘉島的蠟菊具有最優異的抗老功效,一朵科西嘉蠟菊中蘊含超過200種以上的神奇天然植萃分子!。

20年精湛蠟菊萃取工藝5大工法7種非凡活性

L'OCCITANE歐舒丹最具代表性的經典成分「不凋花」蠟菊,一向是抗老保養界無可取代的珍貴存在,而深入研究蠟菊超過20年以來,不斷超越自我、研發嶄新取萃技術,從蒸氣蒸餾法提煉到多效萃取,時至今日,一瓶蠟菊賦活系列商品,蘊含5種專利活性精華。

環境友善有機耕種法,建立永續供應

L’OCCITANE歐舒丹嚴選科西嘉島永續供應鏈的蠟菊,自2004年展開大規模蠟菊復育栽植計劃,與當地栽種者與蒸餾廠合作,栽植、收割並蒸餾珍貴的蠟菊。以尊重環境的有機耕種法種植培育野生蠟菊。

100%原料生產可追溯性

所有蠟菊花田皆符合歐盟有機農業標準,從種植到萃取均不含任何化學添加劑,不僅確保從種子種植至精華油的製程,全程符合高品質要求並具成分來源可追溯性,也能保護島上的原始自然景觀,維持科西嘉島當地生物多樣性。

 

未命名設計 (49).png

▲(圖片由左至右) 蠟菊賦活卸妝凝霜/蠟菊精華卸妝油/蠟菊賦活潔面乳

 

 

蠟菊賦活卸妝凝霜60g NT. 1,850

 

卸妝同時保養不稀奇,L'OCCITANE歐舒丹全新升級「蠟菊賦活卸妝凝霜」,這瓶能作為卸妝霜又能當作抗老面膜的深層卸妝膏,深層清潔並掃除表皮老化因子,同時提亮膚色、改善暗沉,一登場立即成為美容專家一致愛用的逆齡養膚法寶!

 

蠟菊精華卸妝油200ml NT. 1,350

 

重要日子畫好精美全妝,防水眼線、睫毛膏、持久底妝、不脫妝口紅全都上臉,想輕鬆卸妝自然不能少了卸除全臉重妝備、眼唇也適用的「蠟菊精華卸妝油」!柔滑輕盈的絲緞感質地,打破卸妝油黏膩厚重的刻板印象,讓肌膚感受潔淨無負擔的清新呼吸感,在蠟菊精華油、蠟菊核心萃取、向日葵籽油及蓖麻籽油滋養下,不僅能徹底卸淨所有彩妝,更能細緻膚紋、有感緊緻毛孔,一步到位地做足卸妝清潔與抗老保養,幫助提升後續保養吸收效率,日復一日見證肌膚更加年輕無瑕的美好蛻變!

 

蠟菊賦活潔面乳125ml NT. 1,700

 

在2023掀起熱潮的#雙重清潔#Double Cleansing步驟中,潔面乳扮演了非常關鍵的角色,而L'OCCITANE歐舒丹全新升級「蠟菊賦活潔面乳」最大特色就是在乳霜質地中結合珍貴抗老成分蠟菊精華油、蠟菊核心萃取並全新加入AHA果酸溫和煥膚!綿密泡沫在臉上畫圓洗淨時一邊溫和帶走毛孔髒污與老廢角質,洗去暗沉粗糙,一邊溫柔地軟化角質、明亮膚色、潤澤保濕,洗淨後肌膚清爽不乾澀,帶來細緻柔滑膚觸,為後續保養做好最完美的準備,讓素顏也能像寶寶肌一樣滑嫩透光,忍不住想一摸再摸!

 

 

未命名設計 (50).png

 

蠟菊賦活系列升級上市瓶身也更友善環境、堅持永續

 

升級版蠟菊賦活系列不單在成分上更純淨天然,讓基礎洗卸保養也能具備高活性抗老神力,一向堅持愛護地球和永續精神的L'OCCITANE歐舒丹,瓶身設計也更加環保、使用更友善!運用40%回收玻璃製成瓶身的「蠟菊賦活卸妝凝霜」,大口徑開口在清潔時更易於取出凝霜;使用62%回收塑料製作包裝的「蠟菊賦活潔面乳」,彈蓋設計單手操作也完全沒問題;而「蠟菊精華卸妝油」則以30%回收塑料製成瓶身,壓頭噴嘴不只能自動回彈,還增加了外蓋保護卸妝油不怕潮濕,無論成分配方還是環保包裝都無可挑剔,受封為「肌膚的金黃清潔團隊」果然實至名歸!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3

人氣:43313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