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R

2023

20

ABEILLE ROYALE

全新 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全新 皇家蜂王乳UV隔離乳 SPF50 PA++++

2023.03.20    嬌蘭線上旗艦店搶先開賣

2023.04.01  嬌蘭全台百貨櫃點正式上市

 

嬌蘭研究團隊受到皮膚美容保養啟發,以蜂蜜蘊含的青春修護力,打造眼周肌膚需求的煥白與緊提。

「全新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含雙重功效:一管為「緊提淡紋乳精華」,針對皺紋與不緊緻兩樣老化困擾;另一管為「煥白亮眼蜜精華」,可幫助淡化眼下肌膚暗沉。蜜精華與乳精華雙管齊下,達到「緊提淡紋」X「煥白亮眼」外也可使睫毛根部更加堅韌。日復一日使用後可使眼周變得更明亮。

研究來自科學與蜜蜂的修護力先驅

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由嬌蘭的研究團隊打造,利用生物性的自然功效,對抗肌膚問題,改善皺紋、不緊實等狀況。受益於科學的日新月異,嬌蘭研究團隊在過去10年間有了許多關於肌膚修護的研究發現。嬌蘭研究人員展示了修護肌膚老化時的關鍵連結。然而,隨著歲月、壓力或光線曝曬增長,這個連結的效能會逐漸降低,使得肌膚修護老化跡象的能力減弱 (skin neuro-ageing)。

此外,嬌蘭研究人員也研發出獨特且專業的蜜蜂產品技術,成功打造出前所未有的強效修護力。2021年,嬌蘭研究團隊更研發出抗老功效更甚以往的全新動態黑蜂修護科技 (Dynamic Blackbee Repair technology),可將連結力提升至3倍1,加速肌膚修護。2021年,嬌蘭相信蜜蜂相關產品仍有許多開發潛力,因此設立蜜蜂實驗室(Beelab)。該研究平台研究蜜蜂、蜜蜂產品以及肌膚修護,並由國際知名的研究人員領導進行。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明星產品再造顛峰

累積大量研究成果後,嬌蘭研究團隊在2022年寫下其歷史新篇章:將熱賣的「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全新升級。「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於2018年推出後,就此成為嬌蘭的經典產品。嬌蘭將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升級再造,擁有雙效配方,存裝於獨特珍貴的雙導管玻璃瓶中,效果更為明顯。與此同時,嬌蘭研究人員成功提升蜜蜂產物中的修護力,升級後的雙效配方中蘊含豐富的自然來源成分,且富含前所未見、經證實的珍貴活性成分。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結合了純淨白蜂蜜與多重複合酸(AHAs / PHAs)的煥白拋光功效;除此之外,也蘊含了經生物多重發酵科技加持的蜂蜜。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的成分達成微妙平衡,其煥白拋光與肌膚緊提修護功效替肌膚帶來年輕效果。

21.png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的經典功效 賦予眼周年輕光采

 

年輕雙眼的核心關鍵

年輕的肌膚擁有平滑的外觀、立體的輪廓、且緊實高提,可完美捕捉光線,並反射出和諧美妙光采。然而,在外在侵擾因素與壓力等各種老化樣態的影響下,臉部會失去該有的年輕光采與緊緻度。特別脆弱的眼周肌膚非但無法倖免,且隨著時間流逝,老化跡象變得尤為明顯。

過度拉扯且脆弱的部位

眼周附近擁有超過22條肌肉且每天眨眼幾近1萬次,日復一日下,這些動作將破壞肌膚,使肌膚無法有效捕捉光線並反射光采。此外,眼皮肌膚極其嬌嫩脆弱,且比雙頰肌膚脆弱2倍。正因如此,眼周特別容易形成如眼下暗沉的膚色不均問題,或如表面不平整的皺紋問題。眼下肌膚不緊實會造成不美觀的問題。

嬌蘭研究團隊的完美心血結晶

科學證實眼睛為老化表徵首次出現的區域,眼神能反映臉部的年輕程度,同時也是女性對於美貌的首要顧慮(料來源:益普索Ipsos市調)。解密眼部輪廓的特殊需求後,嬌蘭研究團隊以專業打造聚焦眼周問題的全新保養品,可提供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所具有的煥顏與緊緻雙功效,給予肌膚年輕光采。

配方全新升級 煥白亮眼蜜精華

「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中的一管「煥白亮眼蜜精華」,富含白蜂蜜,真正的「蜂巢之冠」,擁有傑出的煥顏恢復能力,新生配方中結合了抗疲勞複合物以及胜肽。抗疲勞複合物(anti-fatigue complex)由些許小分子玻尿酸組成,具有促進效果,改善膚質;另外,胜肽具有加速修護疲憊跡象的效果。

透過這些多重活性成分,可對抗眼下暗沉。白蜂蜜可對抗眼周暗沉,而抗疲勞複合物的核心為胜肽,可有效明顯淡化眼周疲態。在煥顏作用下,眼周變得大為明亮,眼窩肌膚變平滑,眼周疲態和暗沉明顯被淡化,讓眼周暗沉的膚色不均也消失無蹤。

24.png

修護配方:緊提淡紋乳精華

因生物多重發酵蜂蜜的力量而更強效

「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中的一管「緊提淡紋乳精華」,以累積超過10年研究蜜蜂產物的修護力,所研發出的動態黑蜂修護科技(Dynamic Blackbee Repair technology),有效對抗明顯老化跡象,並加速肌膚修護。不僅提供多種胺基酸,還有角蛋白的必需成分,以強健睫毛,明顯有感。

獨特的配方結合了珍貴的烏埃尚島黑蜂蜂蜜、純淨小島(法國科西嘉島、希臘伊卡利亞島、芬蘭奧蘭島)的3種蜂蜜,以及法國採集的獨家蜂王乳,原料珍貴稀有。如同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具有青春矯正科技,其中的烏埃尚島蜂蜜和伊卡利亞蜂蜜經過生物多重發酵後,都蘊含了絕佳的緊實功效。這些珍貴的蜂蜜憑著超強的修護特性脫穎而出,透過科學以及獲得專家專利認證的「生物多重發酵科技」變得更為強大,展現修護配方所有的核心:緊緻功效。生物多重修護技術中運用了10種微生物以及超過300種反應。

表皮肌膚變得緊實,更顯年輕。眼窩肌膚更顯緊緻,皺紋跟細紋明顯被撫平,睫毛看起來變得更濃密,眼神更加綻放大開、更為緊實。

雙效年輕泉源 功效更佳

女性在皮膚科醫師指示下使用1個月後的觀察:

眼周明亮度 +47%、眼下暗沉可見度 -35%、眼周疲態-38%、眼周緊緻效果 +44%、皺紋可見度  -37%、眼神綻開明亮度 +32%

使用1個月後,女性感到驚訝的點:

87% 發現睫毛變得更堅韌、84%覺得睫毛被滋養、65%發現睫毛看起來更濃密

高貴舒適感受的傑作

雙效配方的結晶,蘊含豐富自然來源成分

如同為臉部肌膚設計的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嬌蘭研究團隊賦予全新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2種不同質地:蜜精乳精華完美互補,給予眼周肌膚清爽、緊緻以及豐潤的高級舒適感受,達成微妙的平衡結合。

「煥白亮眼蜜精華」將功效濃縮在清爽、柔滑、有彈性的凝膠中,質地不黏膩。另一方面,「緊提淡紋乳精華」的質地是柔軟滑順的乳霜,無須擔心會流到眼睛中。二種配方的除了舒適感受,還帶著淡淡的蜂蜜香氣。這香氣專門為眼睛肌膚所特製,由嬌蘭首席調香師帝埃里瓦賽(Thierry Wasser)所調配。

22.png

給大自然的真摯歌頌。新生與修護雙效配方蘊含高度自然來源成分,特別為敏感的眼窩肌膚所調製。不論是產品功效還是高級舒適品質,再到對大自然的承諾,都恰好展現出嬌蘭研究團對於持續進步的堅持。

非凡外瓶 盛裝獨特雙效配方

創新的真諦與科技的結晶,全新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的雙導管玻璃瓶保存的配方,直到最後一刻要使用時,才會在掌心中融合。包裝的壓頭可確保特別脆弱的眼窩肌膚在使用時能夠保持衛生。這款玻璃瓶蘊含環保設計,結合至少20%的回收玻璃,可大幅降低塑膠材質的使用量,對環境做出貢獻。

 

為了搭配全新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嬌蘭臉部按摩師研發出一種特殊6步驟按摩手法,針對眼窩各區域設計。

23.png

皇家蜂王乳UV隔離乳 SPF50 PA++++

先進UV防護科技 肌膚展現青春光采

「皇家蜂王乳UV隔離乳」能日復一日呵護肌膚,SPF 50能有效抵擋來自陽光的UVB,PA++++則有效抵禦UVA的傷害,幫助肌膚維持膨彈。「動態貼合防曬科技」為肌膚覆上一層防護網,能使防曬成分完整發揮功效,達成卓越的防曬效果,質地更是如第二層肌膚一般舒適。採用「動態黑蜂修護科技」,為配方注入獨特蜂蜜的青春修護力,質地細緻清新且具有飾色功效,能針對肌膚膨彈作用,撫平紋路同時重現緊緻。「皇家蜂王乳UV隔離乳」富含煥采白蜂蜜,能使肌膚重煥光采,同時改善斑點瑕疵。

25.png

嬌蘭研究團隊精選活性成分

動態黑蜂修護科技 X 嬌蘭溯源白蜂蜜

動態黑蜂修護科技將嬌蘭科研團隊精選的多種蜂王產物融合,打造卓越護膚功效,包括烏埃尚島黑蜂蜂蜜(產自法國布列塔尼)和另外三種蜂蜜,均來自未受人為破壞的島嶼(法國科西嘉島、希臘伊卡利亞島和芬蘭奧蘭群島),再融入嬌蘭獨特蜂王乳打造而成。獨特技術受科學的最新發現啟發,能加快肌膚修護。嬌蘭研究團隊更發現白蜂蜜能使肌膚恢復光采透亮¹

配方結合先進技術和感官愉悅

動態貼合防曬科技

「皇家蜂王乳UV隔離乳」是嬌蘭配方工藝的精心傑作,完美結合先進技術和感官愉悅。動態貼合防曬科技為肌膚覆上一層防護網,如同第二層肌膚,不受摩擦和臉部肌肉活動的影響。 質地輕盈清新,能迅速融入肌膚,感受無比舒適。肌膚彷彿覆上一層精美細緻的薄紗,感受無比舒適,整天展現淨透光采。

26.png

嬌蘭護膚中心美妍專家獨家研發按摩手法

每天早上於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霜後使用「皇家蜂王乳UV隔離乳」。在曬太陽前塗抹適量防曬產品。如果減少防曬產品的用量,會大幅降低對肌膚的防護。經常補擦防曬產品,特別是在流汗、游泳或用毛巾擦拭肌膚之後,才能維持防曬效果。「皇家蜂王乳UV隔離乳」可作為妝前飾底乳使用。功效經證實,使用一個月後,女性觀察到明顯功效:青春光采:+73% 、撫平紋路:-34%、肌膚更緊緻:+49%、膚質更細緻:+62%、斑點瑕疵:-42%

探索皇家蜂王乳美肌儀式

首先以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使肌膚更膨潤,膚質倍顯平滑光澤。接著以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霜撫平紋路,使肌膚更緊緻。最後使用「皇家蜂王乳UV隔離乳」為肌膚持續提供防護,抵擋陽光的傷害,使肌膚綻放光采。

我們對環境尖兵—蜜蜂的承諾

15年來,嬌蘭致力於藉由環保設計與環保配方,來確保永續創新,這不只是個口號,而是實際行動:創新產品更加天然,卻不失舒適感受與功效。產品瓶身經過重新創造,保持原有奢華高級感,但降低包裝對環境的影響,以達到法國嬌蘭的要求:高品質與精湛熟稔專業。每年,嬌蘭以美麗之名(In the Name of Beauty),為實現對大自然的承諾盡心盡力,保持業界第一。

20213月,嬌蘭就成為生物多樣性道德貿易聯盟(Union for Ethical Biotrade,簡稱UEBT)的會員,並致力於在2026之前使旗下40個代表性供應鏈全獲得UEBT標準認證。UEBT為非政府組織,立下嚴格實踐標準,要求成分生產過程必須符合生物多樣性,採購管道必須符合道德規範,因而獲得世界各國的認可。

「嬌蘭蜜蜂保育計畫」:

號召熱衷的盟友網絡,一同支持蜜蜂

自從蜜蜂於1853年首度飛臨於嬌蘭標誌性蜂印瓶上後,就成為嬌蘭長年來的創作靈感來源。蜜蜂見證了嬌蘭的歷史,但現在身處於危難中。因此,嬌蘭致力於保護這些珍貴嬌弱的授粉昆蟲,藉由發展11項意義重大的合作計畫與倡議活動來達成目標,而這些都歸類在「嬌蘭蜜蜂保育計畫」的範疇中。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61

人氣:43277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