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FEB

2023

 

#媚比琳 #潮繽紛酷玩色 #媚比琳XMM #MAYBELLINE #MAYBELLINETAIWAN 

8.png

🔴『潮』級可愛!媚比琳必收神品,繽紛變身「M&M's巧克力」限量聯名!

彩妝專家 NO.1品牌 MAYBELLINE 與M&M’S巧克力聯手推出聯名彩妝!最會酷玩色的彩妝品牌,遇上潮繽紛的超高人氣巧克力品牌,今年就是要用色彩融化你的心!

此次跨界合作以『潮』吸睛的M&M’S巧克力經典黃色為包裝設計主軸,跟『潮』會聯名的

媚比琳,搭配賣翻全球的明星產品:底妝霸主 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口碑爆棚、賣爆全美 黑眼圈擦擦筆、銷售NO.1超高人氣脣膏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以及手殘星人也能輕鬆駕馭的城市限定迷你眼影盤,共四款,2023年2月底正式上市,38大檔全網開賣,勢必網羅每個彩妝控的心!除了產品厲害,更有『潮』欠收的兩款聯名滿額贈,可愛到融化的托特包與繽紛襪,只送不賣!繽紛帶有活力的限量彩妝,不僅外型可愛,值得收藏,聯名產品更是樣樣爆款,可以說是外貌與實用兼具,加上超值滿額贈,絕對是『潮』強的寶藏聯名,整!套!閉!眼!收!

🟢『潮』級甜美!必收清單一網打盡 都在潮繽紛遊樂園!

此次潮繽紛酷玩色的限定聯名商品,以繽紛的巧克力豆色彩為靈感,將所有MAYBELLINE超級NO.1明星商品,一次換上M&M's限量新裝,全系列從眼妝、底妝到唇妝,推出四款獨家聯名商品,一次包辦玩美妝容,口碑爆棚商品加乘童趣爆表包裝,可愛連環爆擊美妝界,絕對吸引彩妝控、巧克力迷入坑搶收藏! 

 

10.png

城市限定迷你眼影盤 M&M聯名款($590)

一盤在手必勝眼妝GET! 六色眼影盤

結合不同質地的大地色系及粉色系,簡單推疊即可創造出有神眼妝,連新手也可以輕鬆駕馭的六色眼影盤,高顯色,極持妝,從打底色、主色、加深色到細緻亮粉色,一盤在手滿足多種妝容!

 

12.png

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 M&M聯名款 共2色($469)

打擊油光隱形毛孔!國民粉底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

全新控油科技,針對台灣消費者肌膚容易出油及毛孔粗大等問題,能有效修飾毛孔並打擊油光。貼膚不卡粉的微霧妝效 ,宛如天生美肌般的長效持妝!持妝貼膚 超FIT ME!專櫃級保養成分,SPF22防曬保護!粉體最FIT台灣人肌膚,擁有獨特Micro-powders*微米柔霧粉體,質地水潤清爽,擺脫粉底液令人不適的黏膩感,賜與肌膚最自然的柔焦微霧妝感,帶來極致舒適感受!

黑眼圈擦擦筆 M&M聯名款 共2色($350)

狂銷全台人手一支! 口碑狂推黑眼圈神器

獨特氣墊海綿,專為眼周脆弱肌膚設計,降低不必要的刺激與摩擦! 只要輕輕一抹,保濕修飾粉體即從氣墊海綿中釋出,有效修飾熊貓眼,改善眼周浮腫,回復雙眸明亮白皙。含有Haloxy專利保養成分有效淡化黑眼圈,減輕浮腫,上妝同步保養,喚醒眼周緊緻明亮活力。

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 M&M聯名款 共2色($410)

台灣銷售NO.1的液態唇膏 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

市場上絕無僅有的三大唇膏特點, 16H超持久、不掉色、不沾杯!顛覆霧面唇膏的厚重感,如絲綢般輕盈服貼唇面弧度!高度的舒適及持久力讓消費者愛不釋手,高質感霧面質地,一抹超顯色,打造最高調的潮流霧面絲絨唇,不須低調,16HR高調不退燒!

 

9.png

🟤『甜』滿你心,約會必勝眼妝教學!

情人節玩美妝容,重點在使用『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加上『黑眼圈擦擦筆 M&M聯名款』創造能近距離接觸也不害羞乾淨無瑕的底妝!

媚比琳潮妝大使 ╴少女人妻在2022年末派對玩美呈現元宇宙粉紅微醺妝容後,又將妝容的詮釋推往下一波甜到爆錶的『潮』流巧克力妝容!眼妝簡單三步驟,使用『城市限定迷你眼影盤M&M聯名』是一款手殘星人也能輕鬆完妝,快速出門約會去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焦糖巧克力妝」使用『SKYHIGH飛天翹防水睫毛膏』刷出約會一整天都飛揚捲翹的美睫,加上『小黑霸36H極細眼線』新色琥珀暖棕,更襯托出溫柔的小姐姐迷人的眼眸,重點的唇妝運用『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 M&M聯名款 #135旅行家』完美呈現讓人好想啾一口的焦糖巧克力唇!像是素唇卻帶有飽和的色澤,濃郁的恰到好處。

「甜心巧克力妝」不想讓約會太正式就從眼妝的小心機開始,『小黑霸36H極細眼線』新色絲絨紅棕,讓眼妝帶點活潑小俏皮,睫毛唯一指定『SKYHIGH飛天翹防水睫毛膏』創造無可取代的魅力眼神,唇部使用『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 M&M聯名款 #118舞者』是像莓果巧克力,酸酸甜甜就像戀愛的滋味!

 

🍫LOOK 1:焦糖巧克力

🍫LOOK 2:甜心巧克力

 

眼妝

① 使用2號色於眼窩打底

② 眼褶處使用6號色,強化深邃度

③ 3號色於眼皮中央打亮,提升立體度

唇妝

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 M&M聯名款 #135旅行家

 

眼妝

① 使用1號色於眼窩打底

② 眼褶處使用4號色,打造漸層立體度

③ 5號色點綴眼皮中央,烘托立體輪廓

唇妝

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 M&M聯名款 #118舞者

🟡『潮』級必搶! 獨家聯名滿額贈 全台限量只送不賣!

童趣滿滿的潮繽限量聯名系列,除了一手包辦所有玩色彩妝,甚至連周邊商品也不放過,兩大潮牌碰撞出跨界新高度!MAYBELLINE X M&M’S 獨家限量繽紛襪與限量托特包,可愛又療癒的造型令人愛不釋手,消費滿額即可獲得,全台限量只送不賣,2月底開始同步在媚比琳全通路發送中,隨時準備征服女生的心,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媚比琳全館指定商品,消費$588贈繽紛襪乙組/$888贈托特包乙個)

11.png

🔵『潮』級好玩!潮繽紛玩色趣 繽紛樂園互動濾鏡!

歡慶「潮繽紛酷玩色MAYBELLINE X M&M’S 聯名系列」開賣,媚比琳為了演繹更潮的美妝新玩法,推出時下最夯超好玩 繽紛樂園互動濾鏡,讓消費者通過沉浸式數位AR體驗,秒測出專屬自己的MAYBELLINE潮妝命定色,好玩好拍更好Show,隨手一拍人人都能享受玩色新體驗,一手濾鏡珍藏,徹底繽紛生活! 

媚比琳M&M'S遊樂園測出潮妝命定色濾鏡

📌活動日期:02/22-03/13

📌活動方式:

Step1.玩媚比琳X M&M’S限定濾鏡

Step2.截圖你的潮妝命定色畫面

Step3.到【媚比琳官方粉絲團】指定貼文留下玩濾鏡畫面,就有機會獲得🎁聯名商品隨機乙個

🔴繽紛加碼🔴

粉絲只要在社群(Facebook/Instagram/Dcard…)公開分享此次Maybelline與M&M’S產品聯名開箱

使用專屬#Hashtag 👉#媚比琳XMM ➕至【媚比琳官方粉絲團】指定貼文留下貼文截圖,就有機會獲得🎁只送不賣聯名商品滿額贈隨機乙個

 

📱馬上TRY https://www.instagram.com/ar/858818565415740/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65

人氣:43284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