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FEB

2023

1.jpg

🌿本草綱目記載,鰻魚具有補虛養血、祛濕、抗癆,強精壯腎的功效,啊就想吃鰻魚,而且是大塊、可以一魚三吃,再加上老店招牌的,幹嘛扯到本草綱目啦!🤣🤣

328969210_763148738167987_3497613416181475029_n.jpg

這次日本行回台的前一晚,因為飛機delay停飛,多了一天的小確幸,加上信用卡有不便險給付,當然要好好祭祭五臟廟,吃吃平常想吃,卻捨不得吃的豪華鰻魚飯吧!🔥

7.jpg

我們選擇位於地下鐵淀屋橋駅12號出口,出口右轉直行約3分鐘往左看,就能看到的240年老店[本家柴藤],據說這家會不定時公休,最好先電話確認。

2.jpg

本家柴藤特別之處在於是現烤,點餐後約莫要等~20分鐘,看看這金黃誘人的色澤,整個餐盒鋪滿份量充足的現烤鰻魚,真的讓人抓狂啊!怎麼可以這麼幸福!!

5.jpg

這家鰻魚飯能一魚三吃,第一直接先吃原味,早已滲透入魚肉的鹹味醬汁略帶焦香,香味直沖鼻腔,好不過癮;第二適量加入蔥、哇沙米、海苔,用拌飯的方式;第三就是拌飯後,將壺裡的湯汁倒入碗裡 ,類似湯泡飯的方式。

6.jpg

入境隨俗的我,三種口味都試看看,真的非常過癮,任性的張大則是從頭到尾就吃原味,只能說青菜蘿蔔,各有各的喜好。

對了,這裡的白飯、蔥、哇沙米、海苔以及湯,都是可以免費追加的;此外,這裡只能採取現金結帳,記得帶足夠的coco,不然可就糗大囉。

3.jpg

天有不測風雲,人生就像旅遊,做好萬全的應對,危機來時,就會變成最大的轉機,當你做好萬全的準備,那就隨遇而安,好好享受美味的鰻魚飯!

 

孟淇
30 人追蹤

文章:259

人氣:9563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