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

2023

截圖 2023-02-14 上午10.33.28.png

台灣彩妝品牌FreshO2最具話題度與熱銷人氣的經典唇膏系列,如同女孩最愛的下午茶甜點概念,帶來療癒、戀愛系的極致唇感體驗,好評如潮已推出三代的《舒芙蕾絲絨唇膏》,這一次再度帶來兼具濃郁與綿密的《舒芙蕾濃醇絲絨唇膏》,以絕美細緻絲絨壓紋,搭配奶油般絲滑的質地,充滿濃醇色澤與精緻烙印的雙重質感,持續獲得高度口碑。將美味甜點化身為精美唇膏,不僅值得日常中細細品味,每一抹更帶來令人驚豔的讚嘆,精選色澤營造出法式女人的優雅與浪漫,突顯出誘人可口的妝容視覺。
FreshO2從2020至2022年連續三年春天推出新款的「舒芙蕾絲絨唇膏」系列,持續好評且狂銷斷貨,2023年延伸五星口碑好評搭上情人節,再度推出第四代全新升級款,柔霧的彈力外殼搭配熱門唇彩色澤,四款絲滑綿密新色配上如舒芙蕾般的極佳質地,如同女人永遠無法錯過的夢幻甜點,整體風格手感設計到特調色澤,再現濃情愛戀般的療癒感。全新FreshO2「舒芙蕾濃醇絲絨唇膏」,將於2月14日早上10點,FreshO2官網正式販售。

浪漫滿分 濃醇絲滑經典再現
向來受到好評口碑的《舒芙蕾濃醇絲絨唇膏》,全新推出第四代情人節絕佳禮讚,濃醇絲滑的質地誘惑女孩們的唇,再度成為化妝包裡的首選新歡。質地延續絲絨柔霧,強調如Soufflé「蓬鬆綿密、輕盈滑順、濃郁飽和」的可口誘人與舒適感,更提升保濕成分比例,塑造頂級奶油微霧光唇妝感,包裝則維持以往好掌握的多角形圓滑,精品般彈力霧面手感,帶來雅致內斂無法抗拒的靜謐灰藍獨特色系,唇膏內外剛柔並濟,如同每個堅毅與溫柔兼具的女人特質。

造型前 (3).png

特調可口 帶你重回戀愛滋味
FreshO2向來秉持保養添加,讓美麗延續於日常概念的品牌堅守,長期研究亞洲女孩日常最愛的唇膏顏色,限定推出年度大勢色澤與蓬鬆綿密的絲絨粉霧質地,特別在唇膏表面精緻壓印出細膩的頂級「布紋」,極致滑順綿密的延展性一抹即愛上,添加酪梨油、摩洛哥堅果油、白芒花籽油等多種植萃,保濕升級解決各種唇況與色澤服貼度,完美表現絲絨質地的美好唇況,來回塗抹不斑駁、修飾唇紋均勻不結塊,媲美專櫃品質的研發,深刻融入每一個女孩的好美日常時光。
《舒芙蕾濃醇絲絨唇膏》系列唇彩,將季節與時下流行色澤完美結合四款新色:「蜜香甜紅-Honey Rose」打造氣色最佳的隱藏密碼,薄擦厚擦都得宜;「微醺嫩酒-Pink Mimosa」甜萌女孩專屬減齡顯嫩色,打造迷人加倍的微醺感;「碳焙烏龍-Baked Oolong」高級質感必收口袋名單,魅力飽和的茶棕色調;「濃情泰奶-Thai Milk Tea 」更是包包不可或缺的人氣必收色,不挑膚超好駕馭。全系列四個品項,優雅溫柔的調和彷彿置身春天的法國街頭,從容慵懶般的柔和氛圍,搭配甜點飲品的飽和濃郁色調,素顏淡妝皆能駕馭,展現妙齡女孩溫柔愉悅的氣質。

FreshO2「舒芙蕾濃醇絲絨唇膏」產品介紹

舒芙蕾濃醇絲絨唇膏
舒芙蕾質地再升級,綿密好延展,一抹即化的濃醇色澤,添加酪梨油、摩洛哥堅果油、白芒花籽油等植萃,來回塗抹不乾澀,保濕持久不斑駁、不顯紋,打造完美好感雙唇。
全新四款色選 容量:3.8g

16.png
蜜香甜紅Honey Rose|氣色最佳的隱藏密碼,薄擦厚擦都得宜。
微醺嫩酒 Pink Mimosa|甜萌女孩專屬減齡顯嫩色,打造迷人加倍的微醺感。

 15.png

濃情泰奶 Thai Milk Tea|不可或缺的包包的人氣必收色,不挑膚超好駕馭。
碳焙烏龍 Baked Oolong|高級質感必收口袋名單,魅力飽和的茶棕色調。

   
造型前 (5).png
【官網限定組合】
官網售價NT$399/支 
禮盒定價$1596 / 官網售價NT$1299

 

【FreshO2清新科學.簡單生活】
官網:freshO2.com.tw
Facebook:www.facebook.com/fresho2
Instagram:www.instagram.com/fresho2.com.tw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3

人氣:43313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