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FEB

2023

誰說買精品一定要荷包大失血!對於剛步入社會幾年的小資族,已經有點經濟能力,想買精品但又覺得太貴下不了手的你別擔心,編輯整理了多款精品配件,千元就能買到!年終就拿來好好犒賞自己吧~~~

造型前.png

 

Q:預算只有千元也能買精品嗎?

A:當然可以,讓編輯推薦給你!愛馬仕、香奈兒、巴黎世家、 BURBERRY等通通買得到~趕快看下去!

 

Q:萬元以內能買到什麼精品配件?

A:BURBERRY太陽眼鏡&耳夾Fendi耳環都是不錯的選擇。

┄┄┄┄┄┄┄┄┄┄┄┄┄┄┄┄┄┄┄┄┄┄┄┄┄┄┄┄┄┄┄┄┄┄┄┄┄┄┄┄┄┄┄┄

• BURBERRY / 大號蝴蝶框太陽眼鏡 NT$9,700

 

專為亞洲人臉型設計的眼鏡系列,採用較長弧度鏡腿。 平直的鏡框正面與鏡片設計,輕鬆貼合亞洲人臉型特徵,令佩戴更為舒適自在。柔美風格的蝴蝶框太陽眼鏡,選用玳瑁紋板材打造,裝飾鍍金的專屬標識圖案,首次亮相於 Riccardo Tisci 的 Burberry 首秀系列。

截圖 2023-02-03 下午6.22.06

• BURBERRY / 鍍金鍍鈀金專屬標識裝飾耳夾 NT$ 8,900

鍍金鍍鈀金耳夾,呈現專屬標識造型設計。 1.3 x 1cm 100% 黃銅鍍金鍍鈀金,義大利製。

截圖 2023-02-06 下午5.04.48

 

• Fendi / F Is Fendi耳環金色耳環 NT$ 8,500

 

圈圈耳環飾有F is Fendi主題圖案。鍍金金屬製成。綴有白色珍珠墜飾。

截圖 2023-02-03 下午6.27.36

 

Q:低預算能買哪些精品?

A:Coach的配件很多都是5000內就可以搞定,手環、項鍊、耳環都有。

┄┄┄┄┄┄┄┄┄┄┄┄┄┄┄┄┄┄┄┄┄┄┄┄┄┄┄┄┄┄┄┄┄┄┄┄┄┄┄┄┄┄┄┄

• Coach / 經典 Signature 窄版扣環手環 NT$4,900

 

本款纖細的鍍黃銅與琺瑯手環綴有經典 Signature 扣環,展現品牌標誌性風格。可單獨配戴或與其他手環堆疊配戴。

截圖 2023-02-03 下午6.11.56

• Coach / Starter 掛飾項鍊-Gold.NT$3,900

 

這款設計簡約的墜飾項鍊以經典 SIGNATURE 掛飾為主角,展現品牌標誌性風格。除了可單獨配戴,也可將這款項鍊與您最愛的掛飾堆疊配戴。

 

截圖 2023-02-03 下午6.13.11

 

Q:精品禮物推薦哪些?

A:品牌的票卡夾、絲巾圍巾、耳機保護套都是不錯的選擇。

┄┄┄┄┄┄┄┄┄┄┄┄┄┄┄┄┄┄┄┄┄┄┄┄┄┄┄┄┄┄┄┄┄┄┄┄┄┄┄┄┄┄┄┄

• Balenciaga 巴黎世家 / SIGNATURE EARPODS HOLDER BB MONOGRAM COATED CANVAS IN BEIGENT$ 9,900

BB Monogram 塗層帆布,正面印有Balenciaga 標誌,尺寸:長2.3 x 高2.3 x 寬1.3 英寸。

截圖 2023-02-03 下午6.02.31
 

 

• BURBERRY / Lola 绗縫皮革蘿納卡片夾NT$ 9,800

 

精巧的卡片夾,選用義大利鞣制绗縫皮革製成,亦為品牌Lola蘿納包家族的標誌性元素。 搭配鍍金 Thomas Burberry 專屬標識設計,打造精緻風格。

截圖 2023-02-03 下午5.58.23

 

• Prada / 印花斜紋布圍巾NT$ 7,800

 

印花絲質斜紋圍巾以具有流行復古效果的圖案重新演繹標誌性的雛菊。

 

截圖 2023-02-03 下午5.52.53

• Fendi / Wrappy米色真絲綁帶 NT$ 6,900

雙面可穿,可穿戴在脖子上、綁在手腕,或是當作手袋配飾,增添繽紛色彩。真絲斜紋布製成,搭配米色FF超迷你圖案。其中一面的圖案具有深棕色大型FF主題圖案。綴有對比色棕色飾帶。

截圖 2023-02-03 下午5.51.16

 

Q:有推薦的精品香氛嗎?

A:Hermes、Chanel、Celine、Prada讓你一噴就自帶高級氛圍。

┄┄┄┄┄┄┄┄┄┄┄┄┄┄┄┄┄┄┄┄┄┄┄┄┄┄┄┄┄┄┄┄┄┄┄┄┄┄┄┄┄┄┄┄

• 愛馬仕之水(Eau d'Hermès)淡香水100ml / NT$ 4,300

愛馬仕的第一款香水。是一種強烈而感性之水,滿溢柑橘的清香,並帶點辛香味。
香氛調性:辛香礦質調
香氛原料:檸檬精油、小豆蔻、肉桂

截圖 2023-02-03 下午5.43.30

• 香奈兒 CHANCE粉紅甜蜜香水50ml / NT$4,500

香奈兒 CHANCE 系列,溫柔絮語重新詮釋。全新雅緻化身,瀰漫溫柔女性氣質,悠遠飄香,縈繞不散。盡情擁抱嶄新機運。

截圖 2023-02-03 下午5.43.42

• Celine / PARADE淡香精100ml / NT$ 8,400

帶麝香及粉香的古龍水,在橙花的陽光花香及佛手柑的明亮璨彩中上演的“遊行巡禮”,麝香及橡木苔交織出自由奔放的雅緻組合,令人無法抗拒的悠長粉香餘韻揭開柔和的一面。

佛手柑、橙花、香根草、麝香、橡木苔。

截圖 2023-02-03 下午5.43.51

• Prada /  Paradoxe Eau de Parfum 90ml / 142美元

Prada Paradoxe Eau de Parfum 是一款柔美的花香香水,旨在探索和表達女性自相矛盾的多面性。慶祝永不相同,永遠是你自己。

一款花香琥珀香水,融合了標誌性成分的悖論,揭示了新的香味感受。Prada Paradoxe Eau de parfum 白花香調以橙花和茉莉為主調,融合前衛的標誌性 Ambrofix™ 和 Serenolide™ 香調,營造出充滿活力的溫暖氣息,營造出親密而持久的氣息。

截圖 2023-02-03 下午5.46.00

( 所有圖片來源:官網 )

 

PIXstyleMe
30 人追蹤

文章:947

人氣:43164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