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NOV

2022

在家補染白髮推薦 ReEn琍艷 韓方護髮染髮霜 (1).jpg

白頭髮真的讓人很困擾,到髮廊補染麻煩又耗時間,染髮價格也不便宜~

偏偏Wenwen的白髮就是一直冒出來,每次看到全新的染髮產品,都會很想要試試!

最近在LG生活健康,發現了韓國染髮劑-ReEn琍艷 韓方護髮染髮霜,添加多款珍貴韓方自然植物精萃,感覺很不一樣耶!

ReEn琍艷 韓方護髮染髮霜共有六款顏色可以選擇,染出襯膚色的韓系質感髮色,在家補染白髮再也不用受限於單調的黑色、咖啡色,這真的超棒!

小包裝設計,染髮步驟很簡單,10~15分鐘快速遮白、自然過色,並且結合超持色的專利技術,不必擔心染後頭髮褪色,變得不均勻。

ReEn琍艷 韓方護髮染髮霜無添加化學成分阿摩尼亞 、染好的頭髮帶有植物香氛,是很優雅的味道喔! 

染後的髮色自然又好看,不愧是韓國連續七年銷售第一的染髮霜!

 

加入粉絲團/ 訂閱Telegram 更多景點分享​​

台灣親子景點社團,歡迎大家加入與分享   ❤台灣好玩景點❤好康活動❤好住飯店❤好拍展覽❤好吃美食分享

FB.jpg Telegram.jpg image

在家補染白髮推薦 ReEn琍艷 韓方護髮染髮霜 (10).jpg

Wenwen的年紀不小了,不過同年齡的朋友都沒有那麼多白頭髮,尤其白髮都長在髮際邊緣,真的是太明顯了!

以前覺得順其自然就好,但是我們家東尼才八歲,放任頭髮花白的話,看起來好像奶奶><"

所以Wenwen平均每個月都會補染一次新長出來的白髮,正因為常常要補染,染劑的成分和遮白效果,就非常重要啦~

在家補染白髮推薦 ReEn琍艷 韓方護髮染髮霜 (2).jpg

ReEn琍艷 韓方護髮染髮霜共有六款顏色可以選擇唷!

除了補染白髮常見較深色的黑色、深棕、栗子棕之外,還有淺色的明亮棕、自然棕、暖紅棕。

有這麼多選擇,真的很令人感動耶~

在家補染白髮推薦 ReEn琍艷 韓方護髮染髮霜 (3).jpg

在家補染白髮推薦 ReEn琍艷 韓方護髮染髮霜 (4).jpg

每一盒ReEn琍艷 韓方護髮染髮霜,都含有三組染髮劑,一個攪拌盒、染髮專用梳子、手套及塑膠披肩、護髮安瓶,以及韓文/中文說明書。

在家補染白髮推薦 ReEn琍艷 韓方護髮染髮霜 (5).jpg

圖文並茂的說明書,非常的詳細!

在家補染白髮推薦 ReEn琍艷 韓方護髮染髮霜 (6).jpg

ReEn琍艷 韓方護髮染髮霜附贈一雙手套,還有一個塑膠披肩,真的是整套都準備好了,超大心!

在家補染白髮推薦 ReEn琍艷 韓方護髮染髮霜 (7).jpg

傳統AB劑的染髮劑,使用軟管式的包裝,最麻煩的就是兩種染劑的比例抓不準,就會影響上色效果。

ReEn琍艷 韓方護髮染髮霜是方便的獨立小包裝,每一盒有三組(六包)

Wenwen每次補染髮根,各開一包調均勻就開始染髮,不必煩惱比例問題。

如果想要染全髮就多開幾包,不用擔心沒用完的染劑沒鎖緊,是否會變質~

在家補染白髮推薦 ReEn琍艷 韓方護髮染髮霜 (8).jpg

一擠出染劑就會發現,ReEn琍艷 韓方護髮染髮霜 完全沒有刺鼻的化學味道。

染髮的時候,不用躲在小小浴室裡忍受阿摩尼亞的臭味,整個過程是很舒服的~

剛染好的頭髮,帶著若有似無的植物香氛,自己聞到都覺得很優雅,馬上出門和姊妹們聚會也沒有問題呢^^

在家補染白髮推薦 ReEn琍艷 韓方護髮染髮霜 (9).jpg

ReEn琍艷 韓方護髮染髮霜是乳霜劑型,染髮時很好推勻,也不會滴滴答答的滑落。

附贈的手套和塑膠披肩,質感也很不錯耶!

自己染頭髮的時候,很怕不小心把染劑滴到衣服上,但因為有這個披肩,讓我可以放心地刷染劑。

在家補染白髮推薦 ReEn琍艷 韓方護髮染髮霜 (11).jpg

ReEn琍艷 韓方護髮染髮霜含有7種珍貴韓方成分:包含魚腥草萃取、黃蓮、桑白皮、白樺樹萃取......等韓方植物成分,

上色速度蠻快的,只要在頭髮停留10-15分鐘就可以沖洗了。

無添加氨(Ammonia)、防腐劑(Paraben)、異丙醇(Isopropyl alcohol)等10種化學成分。

這樣Wenwen才敢常常使用,白髮染黑是為了愛漂亮,但更怕常常染髮會容易傷髮質、傷身體啊!

在家補染白髮推薦 ReEn琍艷 韓方護髮染髮霜 (16).jpg

沖洗掉染劑之後,下一個步驟可以使用隨盒附贈的,Dr. Groot喚活益絲護髮安瓶。

剛倒出來的保養液,是透明液狀的,碰到濕頭髮經過搓揉,保養液會變成乳霜狀,可以用來好好按摩頭皮,也保養一下髮絲~

使用過的髮絲感覺很柔順,不必再用潤絲就可以梳開,在家染髮同時護髮的概念,感覺很不錯耶!

在家補染白髮推薦 ReEn琍艷 韓方護髮染髮霜 (12).jpg

Wenwen這次使用的ReEn琍艷 韓方護髮染髮霜,是栗子棕的顏色。

染後的顏色很自然,而且就連髮根細小的白髮,也都成功上色了耶!

在家補染白髮推薦 ReEn琍艷 韓方護髮染髮霜 (14).jpg

ReEn琍艷 韓方護髮染髮霜,染後的髮色很自然,髮質感覺也很柔順有光澤。

染後聞到自己的頭髮,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心情都覺得很美好呢!

如果你和Wenwen一樣有白髮的困擾,推薦使用看看唷!

在家補染白髮推薦 ReEn琍艷 韓方護髮染髮霜 (13).jpg

 

ReEn琍艷 韓方護髮染髮霜

官網:http://bit.ly/lglife-reen

PCHOME:https://bit.ly/pchome-reen

蝦皮直營:https://bit.ly/shopee-reen

IG試色濾鏡:https://bit.ly/reen-filter

ReEn琍艷實體購買通路 : 屈臣氏、寶雅(12/1開賣)、康是美(11/25開賣)

 

 

按讚追蹤Wenwen小姐和寶貝們

Wenwen小姐
18 人追蹤

文章:389

人氣:18772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