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DEC

2022

Maybelline小煙管_主視覺.png

 

媚比琳2023全新特調煙燻裸木色!溫潤木質揉合輕盈煙燻 本季最高級摩登美唇 氣勢登場!

 

開架 No.1唇膏霸主媚比琳精準掌握襯托肌膚優勢的調色奧義,每次新品上市絕對是0廢色瘋搶爆賣!人手一支的媚比琳小煙管,不論顯色度、質地、妝感及管身都穩站高規格柔霧唇膏地位,自2022夏天甫上市瞬間空降開架唇膏No.1冠軍寶座至今!2023秋冬乘勢再推6款煙燻裸木新色,絕對是爆款之選

在沉穩木質中揉入一抹煙燻裸灰,既延續了木質色調的高級溫潤、輕盈煙燻調又帶出一股個性十足的時髦率性!拿捏巧妙的完美平衡調色,絕對讓所有唇彩迷為之驚艷!本次6款絕美煙燻裸色調既高級又迷人,不論是日常清新穿搭或是年末派對場合都能輕鬆駕馭,隨心所欲地在率性與柔美之間展現自己的性格!此外,膏體運用獨家柔霧塑型顯色科技,達到極柔霧、極服貼、極輕盈的超強妝效,同時內含柔滑保濕成份,荷荷巴油精萃及維他命E,秋冬使用,也能輕鬆柔霧乾燥唇紋,完美發色!

 

「#小煙管唇膏」6款新色盡顯時髦高級感氣場十足!引領秋冬新風潮!

2023年秋冬媚比琳引領高級柔霧奶霜唇潮流,一抹擁有摩登知性感!此次媚比琳「煙燻柔霧奶霜唇膏」推出全新6款煙燻木質裸色系,以溫柔木質色為基調,調入輕盈的「煙燻感灰調」,展現不落於俗的率性優雅!其中「#288煙燻烏木紅」以高級感烏木紅棕為主調,沉穩木色基調中揉合煙燻灰調,時髦爆棚,高級一抹上唇;低彩度的「#488煙燻冷杉粉」輕煙燻裸粉色給人仙氣繚繞的神秘感,在裸粉基調中調和一抹煙燻木棕調,讓裸粉色不再專美白肌少女、柔美中帶有一絲率性氣息!「#888煙燻木琥珀」秋冬必備的琥珀奶咖,讓煙燻灰調平衡琥珀橘色的強烈張狂,冷暖調之間的巧妙平衡,擦上絕對讓人過目難忘;搭配毛呢大衣,氣質立現!緋紅色調的「#988煙燻木薔薇」,顯白優雅的薔薇花瓣色中微帶一點棕調,低調奢華中展現知性美感;朝氣感十足的「#1188煙燻木棉花」專為亞洲女孩而生,煙燻磚紅色調一抹就是好氣色活力女孩!「#1288煙燻木肉桂」則體現棕與紅的完美平衡,絕對是日常、約會的必備首選美色!知性低調無廢色的全新#小煙管,絕對是包包裡的必備唇膏,讓你從裡到外散發知性魅力。

Maybelline小煙管_刷色_押字.jpg

柔霧塑型顯色科技,告別掉漆唇妝!極細漸層管身小廢包最佳配件!

一到秋冬,許多網友對霧面唇膏又愛又恨,超愛霧面氣質感,又擔心嘴唇乾澀脫皮,顯色不均。媚比琳#小煙管 採用獨家柔霧塑型顯色科技,從此告別掉漆唇妝!此外,更添加輕盈顯色因子,羽感輕薄塗抹於雙唇極顯色,怎麼擦都時尚!6款絕美煙燻裸木色,從沉穩、溫暖、知性到時尚,恣意變換唇妝,稱霸整個秋冬! 此外,搭配最美漸層細管包裝,輕巧好收納絕對是外出小廢包首選唇膏!隨手拿起來補妝,都是眾人焦點!

Maybelline小煙管_擺拍圖2.jpg

媚比琳 煙燻柔霧奶霜唇膏

未命名設計 (3).jpg

上市日期:2023年1月

1.7g / NT$410 / 共6色 

(由左至右):#288煙燻烏木紅、#488煙燻冷杉粉、#888煙燻木琥珀

#988煙燻木薔薇、#1188煙燻木棉花、#1288煙燻木肉桂

 

・媚比琳特調「煙燻奶霜唇」!絕美6色全新上市

 

・以煙燻木質裸色系特調6款完美新色,時髦大器的煙燻烏木紅到柔美個性的煙燻冷杉粉,絕美不失手!

 

・一抹柔霧輕煙燻,玲技巧打造高級時尚唇。

 

・獨家柔霧塑型顯色科技 一抹柔滑零唇紋!

 

・添加荷荷芭油精萃、維他命E等成份,能有效保濕幫助柔滑,不乾不顯唇紋再現奶霜感美唇。

 

・採用柔霧塑型粉體,內含輕盈顯色因子,一抹打造極服貼、極輕盈的唇妝體驗。

 

・專櫃級時尚細管包裝 打造開架最奢顏值唇膏!

 

・以最美漸層管身搭配超高顏值細管包裝,美觀輕巧易攜帶,外出補妝超方便!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6

人氣:43309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