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DEC

2022

HR赫蓮娜極萃高光新生系列_形象圖.jpg

The Deep Renewing Concentrate
【極萃高光新生精華】 50ml/ $10,700
【極萃高光新生眼霜】 15ml/ $6,000
2023年1月重磅升級

13.png

HR赫蓮娜年度重磅全新升級!首創獨家「清零抗衰老科技」震撼發表,先阻
斷再清零、萃煉雙倍珍稀「α雪絨花」精萃,實現如鑽石般新生光芒!

「唯有始於巔峰才能造就新生般無瑕鑽石光!」百年保養品牌HR赫蓮娜2023年開春重磅推出全新升級兩大力作【極萃高光新生精華】及【極萃高光新生眼霜】HR赫蓮娜攜手INSERM法國國家健康醫學研究院、諾貝爾科學獎得主Jean-Marc Lemaître再度攜手研發合作,全新震撼發表高端研發技術 — 首創獨家專利「清零抗衰老科技」,能在第一時間先行有效抑制、同時擊退老化信號,不讓衰老細胞持續增生,啟動激活能量,逆時新生煥亮;更將生長於海拔4,000公尺阿爾卑斯山上,歷經嚴寒狂風、冰雪覆蓋,仍不凋零的永生鑽石之花「α雪絨花」運用獨家尖端工法萃煉,全新升級注入雙倍珍稀「α雪絨花」精萃,深度高效賦活、讓皮膚從底層散發淨透感,奢綻新生無瑕鑽石光!

全新升級添加「雙重煥亮新生成分」煥白透光、緊實澎潤,實證四週有效提升*

除此之外,更全新添加「雙重煥亮新生成分」包括抗氧化功效極高的「菸鹼醯胺」改善細紋、實現白皙透亮;搭配植物萃取「鼠李糖」協同膠原蛋白增生,促進肌膚活化角質層,改善皮膚彈力緊緻,經實驗證明使用四週肌膚光澤度、澎潤度及緊實度皆有效提升*,不必上妝實現如鑽石般純淨晶透的新生光芒,絕對是2023年不能錯過的保養鉅作!
*50位45-60位女性使用本產品四周後之自我評估測試結果

14.png

即刻煥亮新生眼眸!全新升級【極萃高光新生眼霜】一抹平滑歲月痕跡
獨家「清零抗衰老科技」撫平眼周顯老瑕疵,高效賦活、澎潤新生亮眼!

眼周肌膚極為纖薄,更是全身肌膚最脆弱、衰老細胞最多的部位,HR赫蓮娜針對脆弱且容易顯齡的眼周肌膚推出全新升級【極萃高光新生眼霜】,透過全新研發獨家專利「清零抗衰老科技」與濃度升級珍稀「α雪絨花」精萃,賦予強大新生能量,改善眼周老化瑕疵,即刻澎潤煥亮平滑!經實驗證明使用四週降低紋路、平滑眼周、細緻明亮*,實現新生鑽光的年輕迷人雙眸!
*50位45-60位女性使用本產品四周後之自我評估測試結果

獨特「水膠囊緩釋科技」活性萃取,層層漸進釋放、長效維持全天候透亮光澤!

HR赫蓮娜重磅升級【極萃高光新生精華】及【極萃高光新生眼霜】更運用獨特「水膠囊緩釋科技」,將濃度升級雙倍的珍稀「α雪絨花」活性萃取出高度滋養盈潤功效的「α雪絨花脂質」包覆「α雪絨花花酸」透過層層漸進釋放水份直達肌底,極致長效維持全天候零暗沉的透亮光澤;獨特天然珍稀淡粉色柔潤質地膚觸即融,讓肌膚在任何角度光影照射下,閃耀出由內而外的新生通透光感,對於黯淡、老化容易顯現年齡的膚況特別適合,賦予保養頂級感官享受!

HR赫蓮娜頂級醫學美容奢寵護膚會_形象圖1.jpg

承襲來自法國頂級奢寵護膚手技,2023首度推出「頂級醫學美容奢寵護膚會」

HR赫蓮娜獨家引進瑞士醫學美容中心法式造光緊緻手法,奢華新生鑽石光芒!

為歡慶【極萃高光新生精華】及【極萃高光新生眼霜】全新升級上市!HR赫蓮娜在迎新開春之際,轟動宣布將於2023年1月4日至1月10日,首度推出「頂級醫學美容奢寵護膚會」承襲來自法國頂級奢寵護膚手技,全程使用HR赫蓮娜四大頂級明星商品:包括頂級醫學美容系列【黑白繃帶】【5H.A.玻尿酸緊緻澎潤精華】、全新升級高光系列【極萃高光新生精華】【極萃高光新生眼霜】,結合獨家眼周專屬美容工具「極萃雙效亮眼珠」可自由切換溫冷雙效模式,幫助鎮定撫紋、緊緻亮眼,量身打造眼周客製按摩需求;還能獨家體驗經典【白繃帶】法式護手療程,感受法式優雅的獨門手技,僅限赫蓮娜金卡以上會員限定資格參加,用奢華新生鑽石光芒、迎接美好的2023!

HR赫蓮娜頂級醫學美容奢寵護膚會_產品圖.jpg

【HR赫蓮娜全新升級 - 極萃高光新生精華成份】


首創獨家專利「清零抗衰老科技」
能在第一時間先行有效抑制、同時擊退老化信號,不讓衰老細胞持續增生,啟動激活能量,逆時新生煥亮。
源自阿爾卑斯山鑽石 — 萃煉注入雙倍珍稀「α雪絨花」精萃
運用獨家尖端工法,萃煉注入雙倍濃度「α雪絨花」珍稀精萃,深度高效賦活、讓皮膚從底層散發淨透感,奢綻新生無瑕鑽石光。
全新添加「雙重煥亮新生成分」:「菸鹼醯胺」+「鼠李糖」
抗氧化功效極高的「菸鹼醯胺」改善細紋、實現白皙透亮;搭配植物萃取「鼠李糖」協同膠原蛋白增生,促進肌膚活化角質層,改善皮膚彈力緊緻。

【HR赫蓮娜全新升級 - 極萃高光新生眼霜成份】

首創獨家專利「清零抗衰老科技」
能在第一時間先行有效抑制、同時擊退老化信號,不讓衰老細胞持續增生,啟動激活能量,逆時新生煥亮。
源自阿爾卑斯山鑽石 — 萃煉升級注入珍稀「α雪絨花」精萃
運用獨家尖端工法,萃煉升級注入高濃度「α雪絨花」珍稀精萃,賦予強大新生能量,改善眼周老化瑕疵,即刻澎潤煥亮平滑!

【PRODIGY CELLGLOW極致高光全能系列】

HR赫蓮娜極萃高光新生系列_現場情境照3.jpg

極萃高光新生精華 50ML NT$10,700
【極致高光全能精華】全新研發獨家專利「清零抗衰老科技」啟動逆時激活能量,蘊含全新升級雙倍珍稀「α雪絨花」精萃,搭配全新添加雙重煥亮新生成分:「菸鹼醯胺」+「鼠李糖」,綻放無瑕淨透鑽光。

極致高光全能乳霜 50ML NT$9,900
【極致高光全能乳霜】蘊含源自阿爾卑斯山雪絨花極致萃取精華及四胜肽,能快速深入肌底,有效滋潤肌膚,使用後肌膚變得彈潤滋潤、緊緻平滑,內含角質更新科技,能持久透亮。

極萃高光新生眼霜 15ML NT$6,000
全新研發獨家專利「清零抗衰老科技」啟動逆時激活能量,升級注入高濃度「α雪絨花」珍稀精萃,賦予強大新生能量,改善眼周老化紋路瑕疵,即刻澎潤煥亮平滑!

極致高光全能水凝露 200ML NT$5,900
【極致高光全能水凝露】運用獨家專利「露珠科技」以最完美精密的96:4黃金比例,微囊封存珍稀精萃成分,一滴高效滲透肌底豐盈潤澤,升級10倍濃度精華萃取,平滑柔嫩緊緻,煥發10倍高透光。

極致高光全能安瓶 27+3ML NT$18,800
【極致高光全能安瓶】蘊含17萬個阿爾卑斯山雪絨花萃取與6種雪絨花精萃酸,立即啟動肌齡改寫科技,讓肌膚立即平滑嫩透亮,30天即可讓肌膚透亮年輕!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64

人氣:4327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