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DEC

2022

ORBIS u芯生悠系列_形象圖_1.jpg

升級後的芯生悠所針對的就是肌膚的“肌礎電力”
指的是肌膚原本就具備各種保濕以及自我潤澤機能
肌礎電力高的肌膚,能夠靠自己的力量
持續維持肌膚飽滿、有光澤的優異狀態


除此之外,為了協助肌膚持續維持在良好的狀態
提高肌膚不受外界傷害的自我防禦機能
因此添加了高濃度的POLA ORBIS獨家有效成分
將肌膚中沉睡的可能性喚醒至最大值
不論接下來的每一天會有怎樣的變化
你都能保持在讓自己最滿意的狀態

ORBIS u芯生悠系列_產品情境照1.jpg

芯生悠淨透潔面乳120g 630元

芯生悠賦活化妝水180ml 930元

芯生悠修護水凝乳50g 1040元

2023/01/01 升級上市

  

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每天過著瞬息幻變生活的你,能擁有保持力量、以及美麗。ORBIS『芯生悠系列』自發售以來就達成日本美妝大賞90冠,累計超過1,325萬瓶的銷售實績。

  2023年1月,完成了同系列的再次進化升級,新『芯生悠系列』誕生!升級後的芯生悠著重於肌膚原有的潤澤保濕機能,首創提升“肌礎電力”保養新理論,肌膚健康就從肌底充電開始!針對初老世代的肌膚煩惱原因做進一步的研究,發現因為粒線體自噬的活性降低而導致”肌礎電力”降低,使得整體肌膚的滋潤不足。此外,乾燥・彈力低下・暗沉・肌膚粗糙泛紅等初老肌膚煩惱轉為慢性化,更容易產生肌膚不適或是不穩定的感覺。

  因此在新『芯生悠系列』中,著眼於讓肌膚的發電廠,也就是粒線體再生的力量“粒線體自噬”。在這次的進化升級中特別添加了獨家有效成分「MC-賦活悠因子」。此外,還添加了日本國內唯一高濃度的POLA ORBIS集團獨家的預防肌膚粗糙泛紅的有效成分「DF泛醇」。透過這2種著重於肌膚肌礎電力的獨家保養機制,讓膚況維持穩定、澎彈透亮!
 

ORBIS u芯生悠系列_形象圖_2.jpg

<系列共通特徵>

1.【提升】讓肌膚以自身力量,充滿潤澤與澎亮光采。

NEW【開啟肌膚滋潤開關的成分】   MC-賦活悠因子(全成分名:小連翹精華)

提高粒線體自噬的活性,就能促進老化受損粒線體的再生,從根本提升肌膚的自力潤澤機能,新加入了基於這獨自研究所開發出的成分。引領出肌膚原有之美,提升潤澤、彈力。

延續【讓滋潤循環的成分】水通道關鍵成分

是能協助促進肌膚滋潤循環的複合成分。能讓滋潤在全體肌膚中循環,讓肌膚充滿滋潤。

 

2.【維持】穩膚有效成分「DF-泛醇」為日本市售商品中唯一高濃度添加的成分。

是能協助肌膚的自我更新機制正常化、提高防禦機能、讓膚況穩定不易受到乾燥等外部刺激傷害的穩定肌膚

有效成分。將維他命B5誘導體以POLA化成獨家規格配比、製成能防止肌膚不穩定的有效成分DF-泛醇,

同時也是本國內唯一添加高濃度成分。


 

<產品特徵>

STEP1【整肌】將肌膚調整至容易吸收保養成分的狀態

12.png

【芯生悠淨透潔面乳】

●含甘草萃取精華(甘草酸鉀)*3=舒緩肌膚防止發炎的有效成分

●使用胺基酸系洗淨成分*4=溫和不造成肌膚負擔的洗淨成分

●含摩洛哥熔岩泥*5=吸附髒污的洗淨成分 ●含Hydro Catch EX成分*6=提升後續化妝水吸收度的保濕成分

 

STEP2【補充潤澤】實現送達×守護的高浸透“一抹爆水”精華化妝水

11.png

【芯生悠賦活化妝水】

●不使用介面活性劑 ●弱酸性

●含DF-泛醇=防止肌膚發炎的有效成分

●含精華水膜再構築成分=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濕膜,守護潤澤的成分

●含輔助浸透成分=提升化妝水與肌膚融合度的成分

●含彈力水網膜成分=在肌膚表面形成帶有彈性保濕膜的成分

●含保濕CPX因子=由Lipidure®、醣基海藻糖、濃密水凡士林所組合而成的保濕成分

 

STEP3【封存上蓋】長時間維持潤澤充足飽滿膚質的修護水凝乳

10.png

【芯生悠修護水凝乳】

●不使用合成介面活性劑 ●弱酸性

●含DF-泛醇=防止肌膚發炎的有效成分

●高含水層狀結構成分=著眼於肌膚的潤澤保持構造、能實現高度保濕持續性的成分

●含醣基海藻糖=持續維持肌膚潤澤的保濕成分

●含濃密水凡士林=保濕成分

 

<成分特徵>

【芯生悠基礎三步驟共通】

●無酒精 ●無油分、無香料、無著色 ●不含Paraben

●含MC-賦活悠因子*1=賦予肌膚潤澤,將肌膚調理至充滿潤澤且飽滿光澤狀態的保濕成分

●水通道關鍵成分*2=賦予肌膚潤澤與彈力感的保濕成分

※敏弱肌適用(請注意並非所有人皆適用於此敏弱肌適用測試結果)

 

發售日:2023 年1 月1 日 升級發售

販售通路:ORBIS官方網站、全國ORBIS直營門市、ORBIS百貨專櫃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61

人氣:43277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