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NOV

2022

478BC12E-D417-4B7D-8984-B68122745A2D.jpg

FreshO2年末推出「微醺日落6色眼影盤」、「紅酒派對6色眼影盤」與4色「持色柔霧氧氣唇釉」

為台灣女孩而生的彩妝品牌FreshO2,以文青、簡約的設計深植人心,新品話題始終高受關注,自今年初連續推出兩大檔絕美質感的《Ripened-後熟成系列》,由極簡設計中透過細節突顯雅致,經典、輕巧且環保紙盤包裝,媲美專櫃級的精緻工藝打造,這回再度令人驚豔。2022年末推出第三波全新眼影與唇釉,包含「微醺日落6色眼影盤」、「紅酒派對6色眼影盤」與4色「持色柔霧氧氣唇釉」,將日常實用性再增添派對的繽紛亮眼色彩,更強調了光澤及閃耀度,無論是生活、工作或是歡樂派對,都能為妝容增添光采。

FreshO2《後熟成系列》形象1.jpeg

Ripened-後熟成系列》一共6項單品,1201()早上10:00FreshO2官網正式販售 !

一度稱霸美妝社群的FreshO2Ripened-後熟成系列》,以高品質兼具經典簡約,訂製級質地的完美平衡,「微醺日落6色眼影盤」、「紅酒派對6色眼影盤」調色以亞洲女孩的膚色為主軸,細緻光澤自然融合肌膚,輕抹閃耀華麗光燦的珍珠爍光;「持色柔霧氧氣唇釉」推出全新四款專屬命定唇色,這回瓶身不但換上「時髦金燦包裝」演繹聖誕閃爍光芒,更強調女孩最在意的唇彩問題,解決霧面質地常見的緊繃乾澀、斑駁,一抹襯托妝容、更顯精緻。

B64F3831-F830-4B62-8FA1-A16C50AD4406.jpg

  • 「持色柔霧氧氣唇釉」系列共上市4 3.8g/ NT$399

狂歡派對 令人難以抗拒的色彩

隨著季節更迭妝容,本季全新推出的「微醺日落6色眼影盤」、「紅酒派對6色眼影盤」,保留品牌經典輕巧、易攜、環保的紙盤,精選六色天然礦物眼彩,一盤擁有「質感霧面X細緻珠光X閃耀亮片」三種極美質地,「質感霧面」絲絨粉體滑順高度顯色,輕抹貼膚不飛粉,「細緻珠光」珠光粒子細緻綿密,飽和均勻展現閃耀光澤,「閃耀亮片」高淨透度的絲緞光澤,用指腹推開極致燦亮。添加葵花籽油、辣木籽油、覆盆子籽油、積雪草等保濕萃取,細緻粉末呈現絲緞光澤,高度顯色好延展、服貼不飛粉,透過暈染變化展現溫柔與個性,為雙眼勾勒出最完美的清新魅力。

8BB310EA-AF17-4BFA-B5E2-1FAD66FA6981.jpg

  • 「紅酒派對6色眼影盤」、「微醺日落6色眼影盤」0.8g*6/ NT$420

不留痕跡且不掉色的「持色柔霧氧氣唇釉」推出全新四色

繼今年初推出不留痕跡且不掉色的「持色柔霧氧氣唇釉」,如氧氣般無附著感的「超輕薄、夠持久、極貼唇」質地特點,絕佳的質地獲得一致好評與高度驚豔,成為後疫情時代下的彩妝話題新霸主。這回由消費者許願,升級包裝質感呈現,推出全新四色,包含:01 Go Now為黃皮友好的楓紅色,襯膚同時更顯齒白;02 Best Ever沉穩神祕的木質玫瑰色,自帶知性魅力;03 Moonlight日落餘暉般的奶橘色,素顏擦也不突兀;04 Is Mine日常百搭的煙燻豆沙色,自然派淡妝女孩首選。獨家微染唇柔霧持色配方,水潤質地瞬間轉化為絲絨霧感,一筆勾勒零存在感的絕美妝效,添加玻尿酸、乳木果油、小麥胚芽油、橄欖油等萃取,均勻延展不結塊,完美包覆雙唇,濃郁持久不掉色。

S__104898568.jpg

好美日常 因你而研發

MIT彩妝品牌FreshO2秉持著以台灣女孩為思考基礎的彩妝主軸,致力打造無動物實驗,同步添加修護保濕、保養成分,讓彩妝也能輕鬆無負擔,反覆測試並結合專屬設計與概念,以素食者可使用的彩妝產品,堅持於美麗同時呵護肌膚、愛護動物,2022年末推出全新「Ripened-後熟成系列」彩妝。絕佳的完美質地,豐富的植萃添加,修護與保養兼顧,全系列六個品項,為你妝點閃耀的聖誕妝容,一出場就成為注目焦點,無論是收藏或送禮都超值得收藏。

【FreshO2清新科學.簡單生活】 官網:fresho2.com.tw

 

PIXstyleMe
30 人追蹤

文章:950

人氣:43166559